【都市】谢谢你,没放弃(三十二)

谢谢你,没放弃 | 目录

上一章 | 大字报危机【一】

(三十二) 大字报危机【二】

陆辰迷迷糊糊听到手机铃声,瞄了一眼是凌晨四点,电话是陈林生打来的,他的话让陆辰顿时睡意全无,披上睡衣去书房打开电脑。

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是唐雪和陆永安联系偷偷安排陆辰吃饭的那次,陆辰发现后对唐雪大发脾气,并对陆永安说不认识他,这些都被视频清晰的录下来,看样子是当时围观的人拍的,视频上传的时间是三个月前,应该是因为最近的事被人翻出来了。

视频被很多人转发,美国总公司也已收到消息,董事会将介入。陆辰立刻通知高管开会,商量应对的措施,陆辰进入房间,看着还在熟睡的唐雪,低头亲了亲她,在桌上留了字条就出门了。

唐雪早上醒来,还在刷牙就接到大宝的电话:“唐雪,你家陆辰怎么啦,一大早我既看到好多人在传这个视频。”

唐雪也很无奈,“我已经知道了,我上午休息,要去商场看监控。”

大宝和唐雪约好在商场见面,唐雪谎称前些日子和妈妈在逛街的时候丢了东西,可能是一个来搭讪的陌生人顺走了,想看看监控。

由于日子有些久了,工作人员找了很久,画面显示唐母一直是背对着摄像头,果然出现了一个女人,唐雪觉得她有些眼熟,直到那个女人与唐母搭话结束,转身匆匆离去,唐雪才看清她的样貌,是徐柠!

“这不是陆辰的后妈嘛,小雪,这,后妈也太毒了吧,大字报也是她干的?”

唐雪皱着眉:“也不确定是不是同一个人,但很有可能是她。”

唐雪打电话给陆辰,但一直没接,就直接发了微信给他。

告别大宝后,唐雪打车直奔医院。徐柠在开水房打开水,唐雪直接和她吵了起来:“徐柠,是你告诉我妈陆辰有抑郁症吧,也是你在公司门口贴的大字报吧,你也太恶毒了,陆辰和你有什么深仇大恨,你这样做陆永安知道吗,你晚上做梦就不怕陆辰死去的妈来找你!”

徐柠一开始有些心虚,但听唐雪这样说反而理直气壮了,“哼,你有什么证据是我做的,没证据就不要疯狗乱咬人。我怕什么,要心虚的是陆辰吧,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他没问题会怕人说,他这叫自作自受!”

“徐柠,你说的对,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事情要真是你做的,你以为D·F公司会放过你吗,文化那么高懂不懂什么叫自作自受,大字报里很多内容都是子虚乌有,弯曲事实,这叫诽谤!回去好好学学法律,诽谤别人的后果,给别的公司带来经济损失的后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唐雪头也不回地走了,走廊上陆佳柠和她打招呼唐雪也没看到。

徐柠一个人在开水房傻站着,脑子里回想着唐雪说的话,即有点心虚,又觉得不服气,直到女儿来叫她,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出来。

陆辰看到唐雪的微信抽空给她打了电话:“就算是徐柠做的,她也不会承认,我会派律师和她接触的。现在的关键是要消除对公司的影响,不要担心,我还有事,先不和你说了。”

唐雪刚坐下来,打开电脑,何晶晶就拿着一杯奶茶过来:“给,请你喝的,新开的网红奶茶。”

“怎么回事?想让我给你做ppt?”据说甜食会让人幸福,唐雪狠狠喝了一大口,心里感觉好多了。

何晶晶翻了个白眼:“我这是安慰你受伤的心,谁让你是我们公司的一员干将,你可不能倒下。”

唐雪站起来,拍了拍她的肩:“谢谢了,奶茶很好喝。”

事情堆积地比较多,陆辰也很忙,唐雪决定在公司加班,晚上的办公室只有唐雪一人,键盘的啪啪声显得周围更加安静。良久,唐雪伸了个懒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抹茶咖啡,刚想给陆辰发微信,电话就响了,是唐父。

“小雪,在家呢?”

“爸,没呢,在加班,你还不睡觉?”唐雪知道父母一向早睡。

“你妈身体不太舒服,住院了,我在医院陪她呢。”

唐雪放下手中的杯子:“我妈怎么了?要住院?”

“医生说有点心脏供血不足,今天她说胸口痛,人也没什么力气,我们就来医院了,医生说观察一下,她这个情况不重视就容易发生心肌梗塞。”

“怎么不和我说呀!”唐雪有点急了:“我明天回来吧,反正本来就周六了。”

“诶呀,没事,医生说情况不严重的,以后重视起来就好了,你那么忙,不回来也没事的。”

话是这样说,但唐雪知道以父亲的性格如果不是心里担心,是不会打电话给她的,决定这周末还是回去看看。

毕竟父母年岁越来越大,又只有她一个女儿,对她的依赖势必也会增加。大学毕业后父母是透露过让她回家工作的意向,但她觉得大城市发展空间更大一些,当然,也不能排除自己内心深处希望摆脱父母约束的些微小心思。

以后父母年纪更大,势必需要更多的照顾,想到这,唐雪心里微微有些悔意,要是在老家,更容易照顾父母一些。但又想到回了老家就不能和大宝常见面,更重要的是不会遇到陆辰,心中更加纠结。

给陆辰发了微信,唐雪就回家收拾东西了。

而这头,徐柠也唐雪白天的话以及事件的愈演愈烈惴惴不安,陆佳柠在一旁还奇怪:“不知道陆辰和谁结仇了,这摆明了冲他来的,要不要告诉爸?”

“不要!”徐柠像是受惊一样声音很高,吓了陆佳柠一跳:“你爸还没恢复,别让他担心了。”

“我出去打个电话!”还没等陆佳柠说什么,徐柠就匆匆出门了。

(未完待续)

下一章 | 唐母的担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谢谢你,没放弃 | 目录 上一章 | 莫名的冷战 (三十七)心中生嫌隙 从公安局出来后徐柠就一直呆在家里没出去,她...
    辰小夕阅读 440评论 3 12
  • 谢谢你,没放弃 | 目录 上一章 | 唐母的担忧 (三十四)与父母交心 陆辰去美国已经快两个星期,他告诉唐雪事情正...
    辰小夕阅读 404评论 7 8
  • 项目经理:由执行组织委派,领导团队实现项目目标的个人。职能经理:专注于对某个职能领域或业务单元的管理和监督。运营经...
    六月_6阅读 301评论 0 1
  • 桌子明天去台湾交流的面试,把我们的运气福气都加成给她\^O^/加油冲冲冲٩(๑´3`๑)۶
    披着马甲写日记阅读 67评论 0 0
  • 正直年少, 青春正好。 请以梦为马, 请挂梦扬帆。 不论岁月如何负我, 我既如何负了岁月。 只念经历过, 开心快乐...
    素絢阅读 16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