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

遇见L,F终于相信了一见钟情。

大学军训的时候,F 就注意到了L 。L是四连的指挥员,F是十一连的无名小卒,在队伍里。两个连不在一起训练,所以,快结束的时候,F在人海里发现了他,并且喜欢上了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军训结束了,F鼓起勇气问一个女孩子要了他的QQ,通过好友验证后,他们一直聊天。那天是周四第一天,晚自习的时候,大家都在背学生指南,女孩F一直都在笑,宿舍的孩子以为她疯了,就问F。F说和L第二天约在图书馆见面。

第二天周五也是美好的一天呢。F因为做东西先到了。后来L下课来了,F做完了 ,L就提出去吃饭。F点了小笼包,点完了才懊恼天哪小笼包不好吃啊,万一毁形象了怎么办呢?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吃饭的地方,后来来的时候阿姨好像都能认出来了。因为F也经常和舍友去,脸熟。他们那天趴在学校双杠上聊了好多好多。家庭,同学,老师,学校等等等等。反正挺开心的吧。

电话响了,L宿舍有个哥们脚崴了,要L带饭,F陪L去买饭,然后F回去了。

第三天他们去了学校周围一个景点杨家岭,L很贴心的帮F背书包。L说这是他为第二个女生背的书包,第一个是他姐。F很开心他愿意为她背包。L在F照相的时候在照F。因为去那个景点的都是老人,所以他们显得挺引人注目的,爷爷奶奶都在看他们。F觉得这样很好,和喜欢的人能在这里玩,看见爷爷奶奶牵着手来参观,F就在幻想以后的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天,雨下的特别大。这是F第一次这么喜欢雨天。他们去了学校附近的肯德基,L一直护着F不淋到雨,F那时候觉得是最幸福的时候了。F撩头发的时候L说你这样子真好看。那天晚上F抱了L。L回宿舍后问F,为什么要抱他。F说了,对他有好感。L也表示了对F有好感。那天晚上,F感觉自己17年的生命中,除了别的两感情之外,又多了一种感情――爱情。

第五天,F给L说了好长一段话,L说晚上出来走走吧。那天晚上L摸了F的头。说F穿睡衣的样子真是萌爆了。L还帮F和她们宿舍的孩子们打水。

F在有些感觉上已经认定了L是他的男朋友,虽然还没有确定。F特别特别快乐。做梦都笑醒了。

第六天,F帮L取快递,L说晚上来拿。但是那天晚上L手机没电了,F洗完脸一直等L的信息,以为有什么事情耽搁了。没有下去,L回去问F为什么不下去,说这是第一次被女生放鸽子。

第七天晚上,L拿到了包裹,和F在校园走着,F提早买了情侣装想送给他,宿舍的说,不要太主动了。F想着先表白,在一起了再给起码名正言顺,F一直想说,L似乎知道他想说什么,就说先回了。F挺失落的。

周六,F摊牌了,说喜欢L。L说,一直从一开始把他当妹妹和朋友看,没有别的意思。说不要那样子对他,并且要把衣服钱给F。F心凉了,她第一次认真对待一段感情,就这样破灭了。F最终没有送出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段感情到这无疾而终了。F真的很天真的想,L是喜欢他才这样子的。都是自作多情原来。F也没有多做停留,就那样删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可是到现在,F还没有真真切切地放下L。

谁先喜欢一个人,认真了就输了。F曾经给宿舍的孩子说,她也不过是玩一玩而已,可是她还是认真了,这一切都是骗别人的。

F后来一度想找回去这段感情,可是还是没有勇气。

愿各自在彼此的世界里都有一个那七天的回忆。

你和你的声色犬马,我和我的各安天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㈠初识初见 【纷乱的节奏,藏匿着开学的欢喜,希望,理想,被重新燃起,你我故事的开头,也曾是这般美丽,清秋的初遇,多...
    一步之遥工作室阅读 418评论 0 0
  • 2016年六月二十三号,距离校还有七天。 毕业答辩完,各学院开始组织各班级拍照留念,黄边的学士服代表着我四年来的付...
    莫微阅读 358评论 0 1
  • “我回来了。”小绝面带哭腔,一脸的绝望,他慢慢的推开寝室的大门,生怕发出一丁点的噪音。 我,老k,小柯,我们正在各...
    恶童阅读 1,460评论 26 30
  • 我喜欢写字,喜欢写诗。 一笔一划逐字逐句的写下圆润的字体,宁静且平和。 工作压力大、生活焦虑,拿起笔静下来写字,马...
    JQ大姐姐阅读 659评论 0 0
  • 谁为携手人,我来君去隔昏晨。 壹 爹一早出诊去了,妹妹细姑娘这两天身子又不好,歪在床上补觉。母亲在后天井里,正和家...
    xhy0606阅读 374评论 1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