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数统计

VK
枢零

吸血鬼这种生物啊,如果连血液都救不了他们,那就真的是无法挽回了。
彻夏

怎么可能死在你们这些家伙的手里啊!
终结的炽天使

纯血种的百岁=人类的一年

自己被眼前的人完全看透,在他眼中是透明的,而对他却是一点不了解。除了那些表面上的,他的想法,那些计划,自己一无所知。

杀死所有的纯血种,这也是你的心愿吧。
所以?
我们合作。

是我永远无法的棋子
优姬也好
是想要保护的人
是对父母的承诺和责任
零足够强大,不需要我的保护,他不是羽翼未满的幼鸟
我对他大概是有亏欠的
那是他想要的
会是最好的结局

启示录

神话

吸血鬼
这是惩罚,
对犯下罪行的人们
食下智慧之果拥有了不该的东西后,
被逐出了伊甸园
游荡在荒芜的大地上。

靠着吸取血液为生,鲜红的颜色,诱惑亚当和夏娃堕落的苹果
不被神眷顾的人民啊

伊甸园的第二批人类
零和一缕
双生子
肋骨

除了天父/上帝
外来者

拥有智慧的他们不再赤身裸体,学会用野兽的毛皮裹着身体,叶遮掩着私处

不被允许的交往

感情

万年以前的枢

呆在人类身边的原因
等待着零的转世
渡过漫长的时光在世界各地找寻他,却是一无所获

双生子的诅咒
吸血鬼女巫

现世
漫画
第一话ABO血液
BL
吸个血不要像发情期好嘛

LVE┏ (ω)=☞Omega
能力不定
转化前+后期影响

同样是纯血种女性吸血鬼,
一个被称为女王,而优姬却只能是公主。
这就是 A与O的差距。
隐藏的第三性
树里以纯血种吸血鬼生命为代价才达成的转化,
不仅仅是将吸血鬼转化为人类,还有优姬的性别属性
从O转成了B。
为了让她免遭毒手。

P99问候身体
被夜间部迷妹团围殴

角色设定
名字 性格不能被比下去
→要配得上/门当户对才行哦

想要在阳光下生活的愿望
情感缺失的枢

与其都这么痛苦,不如推开她,让优姬和零在一起的意愿,和被自己利用的补偿?

这算是对自己所犯下罪孽的赎罪,你把优姬当初什么了?

无法斩断的牵绊
身处对立阵营顶端的两人
最强的猎人和吸血鬼君王
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想让你
成为自己生命的终结者。
在杀死所有纯血种后,
由你来杀了我

优姬?
她那时已经是人类了。

是啊
我本来没打算让她回归黑夜,让心爱的女儿生活在太阳下,一直是悠和树里最大的心愿。

和我无关,我答应你合作只是为了消灭所有的纯血种。

不是因为优姬
你和她的感情是意外
无法控制的爱上她
不,那不是爱吧?

只是在最黑暗时期的阳光,
那么温暖,不想放手。

真是可悲啊。
生活在黑暗的种族,却在渴望着太阳的光和热。

我后悔当时没有带你走了

还有其他人,没想到他们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白莉莉
动物的本能对优姬的恶意

武器的使用认可

每次都是我被咬,这是回礼哦。

明明才开始年纪体型都差不多的,后来就是
闲→一缕
枢→零

借花献佛

巧克力
礼服的花

纯血种的气息
身体的本能反应早已做出行动,拿着餐刀就刺了上去。

想要杀死所有的纯血种
恨他的借口
作为活下去的理由

从一见面就刀剑相向
恨不得要杀死对方
到慢慢可以接受他的存在
再后来
可以心境平和的在相遇时
问候一句玖兰前辈

不像当初年幼的猎人还无法反抗自己的转化者,没有能力来保护自己的家人,爸爸、妈妈和一缕……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仇人离开。

所以绝对不可以失去她了,自己仅剩的些许温暖。
不可以失去——这个在自己最困难时候伸出援手,让自己拥有活下去的希望。

称呼
明面上的锥生
私下更加亲密的零
猎人先生
特别像调戏

关于kiss
咬破嘴唇,想让自己更清醒。却意外的激起了眼前吸血鬼的欲望,吸取着口中的血液
接吻
性欲

相处不会刻意的温柔
打架一般的亲近

你真的能够了解那些人的心情嘛?
他们的感情……

通过推开伤害来保护。

对我来说就是这么一回事。

更像是借口,推脱一般的说辞,为了说服自己的谎言。

一缕
长发校服女装
第八卷

每个吸血鬼都是那样自大傲慢,自以为是,自认为能随意主宰别人的命运。

老师,绯樱闲,玖兰枢

这是一场游戏,
奖品是关于零的归属权

番外
另一种故事走向

当年黑主赶上了,把玖兰树理救回去了
对外宣称玖兰夫妇已死。

原著是因为没救下,所以才对优姬那么好作为补偿吧?
喜欢理事长性格,立场不敢苟同,

为什么这里会有吸血鬼?
还是纯血种?!

因为你的亲人被纯血种杀死,就要怨恨所有的吸血鬼吗?

我的父亲也因为怀吸血鬼死了啊,母亲还在沉睡中。

零被枢救下

夏野>3<

为什么这么在乎她?
为什么问这个?
她是人类,而你是吸血鬼。

我是人类。就算……被纯血种的獠牙所
总有一天我会杀光所有的吸血鬼,包括你在内。
还有我。

从那一天开始,我就没打算再活下去。
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早就已经死了。
不过至少还是想拉着你们陪葬啊。

为什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只是去调查,没必要和他们硬碰硬。

我的命不会因为你救过我,就成了你的。

只是互相利用。

可我的命属于你。
我得等到——你有足够能力杀死我的那一天。
在此之前,你都不能死。
你要好好活下去。

打一鞭子,给块糖。
这种收买人心的做法,你以为他是什么可以轻易驯服的宠物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千年前,创世之初只有两个大天使代表黑暗的名为:路西菲尔,而代表光明的叫:米迦勒。他们被神创造出来留在了天界,后来两...
    疏离Lafeis阅读 3,159评论 0 4
  • 大多数时候重要问题看似是选择失误造成的,可是观察之后或者多年醒悟之后发现是那些站在选择背后的力量在操纵你。 就像站...
    B型血兔子007阅读 189评论 0 0
  • 2017年2月11日15:00 此刻孩子和一个哥哥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不愿意动身了。于是我就坐在这个公园旁边,欣赏...
    米勒Li阅读 196评论 0 0
  •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株嫩芽, 踏入学校的那一刻他们既胆怯又新奇。 老师像太阳照耀着,照耀着他们, 孩子们在阳光下变得更...
    白色栀子阅读 277评论 0 1
  • (一)新时代的《吃面条》们和说「俗」的人 提起《吃面条》,喜欢小品的朋友绝对不会陌生。 1984年的春晚上,陈佩斯...
    学生六零阅读 4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