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姑娘 ❤开一扇窗就好

人们都说,人一辈子最好谈三次恋爱,第一次懵懂,第二次刻骨,第三次一辈子。

想想都觉得美好,不由嘴角上扬。

努力也爱恋

在那个叛逆的年纪,在那个还不允许谈恋爱的中学,在那个充满轻松快乐的操场,害羞的拉着手,吹着夏风,说着情话!那个年纪爱的不管不顾,没有任何禁锢,就因为我对你好你也对我好,就这样简单美好!懵懂,却也肆意喜欢!

暧昧 爱情

在闯过了中学这个关卡,终破茧成蝶,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大学轻松也到处充满暧昧气息,开始懂得恋爱,也希望有一个不错的男女朋友陪伴。于是开始模糊的看着未来,恋爱了。未来并不清晰,但是却一起携手憧憬着我的未来有你,你的未来也有我。恋爱的时候,幻想着各种美好,在毕业季没来之前,永远坚定,永远坚信。一爱爱了四年,毕业季太残忍,感情也在毕业季到了敏感期叛逆期,危如累卵,一点点小事就可能爆发,因为那个时候彼此并不坚定了,并不坚强的我们面对现实,显得不堪一击,大多一拍两散,各奔前程。有的时候并不是不爱了,只是你害怕阻碍,冲不破枷锁。你们都记得那些点点滴滴,他对你撒的娇,他为你撑得伞,他为你吃的醋,他为你犯的傻,那些酸甜苦辣,都不可否认的变成了美好的回忆,你可能不会在向别人提起,但我相信他会永远在你心里。因为那几年,他见证了你的成长,他让你成为了更优秀的人!所以无论你是思考甜蜜,成长,大学,恋爱…都会想到那个给你刻骨回忆的恋人!

闲暇的时光  彼此陪伴

在经历了第一次懵懂,第二次刻骨之后,开始学会守住自己的心。

那些年,我们什么都不怕,就坦荡的把自己的心袒露出来,不加修饰,不带盔甲,也不懂得保护自己。

受了伤,难过了一个冬天,一个夏天,才学会善待自己,轻轻告诉自己,好姑娘,心 开一扇窗就好!

女孩子很容易沦陷在坚持的温柔中的,即使开始不喜欢。她不满意他的地域,不满意他的身高,不满意他的追求……但是他对她好,嘘寒问暖,陪伴,都让她控制不住的沦陷。

她知道中学的恋爱会耽误学习,从来心无旁骛。到了大学,面对突如其来的关心,她有点措手不及,慌乱,也兴奋!她告诉他,别见面,就聊天。她努力让自己逃避现实。他不依。三个月,在他要放弃,她怕失去的时候,她答应他和他在一起的。其实她意识到他要放弃,她害怕失去,失去曾经坚持的温暖,失去陪伴。

这不是爱,也不知道算不算的上喜欢。如果有爱 ,他不会放弃,如果有爱,她也不会等到他要放弃!

他会千军万马的来,也会声势浩大的离开。最后我们都心照不宣的明白,你我都不是命里厮守的他(她)!

只开一扇窗,不要封闭了自己,用心去与这个世界沟通交流,会有更广阔的眼界和见识。别人也不会很容易进入你的内心,好姑娘,好好保护自己,不要轻易地沦陷于短时间的温暖,也不要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如果你总存活于幻想,现实往往会在你感觉最美好的时刻给你一拳重击!

对,那个她就是我,好在在大学经历了不知道算不算爱情的懵懂,就不再犯傻。

再后来,面对x的糖衣炮弹,就不会再那么慌乱,也不会再有兴奋。果然,他敲了敲我的窗,就离开了…为自己庆幸!

吃一堑要记得长一智。不要有温柔你就沦陷,不要有泡沫你就幻想!

好姑娘,心留一扇窗就好!

好好爱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arkdown语法及书写规范 引用文本:Markdown is a text formatting syntax...
    李元富阅读 1,410评论 0 0
  • 01 阅读的重要性—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 每年的阅读量可达200-300本,几乎是每天一本的频率 如何给自己创造...
    竹海星空阅读 287评论 0 2
  • 这个元旦,就这样过去了。 假日最后一天,霾忽然就转小,天气放晴,仿佛心情也随着开朗起来。 和最亲爱的人一起过元旦,...
    秋叶瑟瑟阅读 115评论 0 0
  • 时光匣子(50) 文:马亮亮 沈哥今天在打酱油,但是打的有点憋屈,他坐在座位一直在说,如果他打酱油也能喝多...
    时光匣子阅读 274评论 0 0
  • 北方的四月,咋暖还寒,春风不是轻拂,而是肆虐过人的脸,一阵阵冷风卷起地上的杂草,乱叶,废纸片漫天飞舞,污浊的空气灰...
    yu无痕阅读 1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