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圈

我个人认为是微商至关重要的一课就是:如何发朋友圈!做微商朋友圈就是我们的门面,你的门面是干净整洁,热闹非凡有吸引力呢?还是杂乱无章,冷冷清清无人问津呢?这完全要凭我们自己去用心去营造!那么如何去打造有吸引力的朋友圈?对于微商小白来说,我们如何发圈呢?

1针对入门级朋友圈,一定要学会先热身。如何热身呢?对于常年不在朋友圈露脸的人,在正式介绍产品之前,一定要先发点贴近生活,自己近况吸引人眼球或者是和朋友互动在朋友圈找存在感!让大家知道你在朋友圈活动起来了!

2热身完毕后开始正式发圈介绍金薇。然后记得在封面备注代理编号,或者授权证书,告诉你朋友圈的人你是正规微商!

3学会做铺垫,通过一件事或者一系列的动作带出你的主题!

4一定不要发无人问津的复制粘贴广告

5并且配上的图片一定需要高清,否则客户会觉得随便不走心!

有时候你发条圈却没有朋友关注点赞!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

1你的圈没有吸引力:发圈不是应试教育照本宣科,你要有一定的话题感有你自己的特点

2你的圈没有重点:不要长篇大论啰嗦过头,朋友们还没领悟你要表达什么

3发圈毫无激情:发圈最主要知道朋友圈朋友想看什么了解什么,戳中人心

所以长时间复制粘贴,一潭死水的圈肯定没人看

那么如何发好朋友圈呢?针对金薇

1可以首先发产品介绍及细节图,图文一定要保持整洁一致

2可以介绍钢圈及普通海绵的危害,可以带出我们是做无钢圈健康调整型内衣。我们要学会自己留言长圈,避免大家不会点进去看,也要学会自己和自己互动,造势

3我们可以晒产业园和他牌的对比。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话题

4学会晒代理,告诉意向代理你是认真的

当然我们不仅仅要被吸引,也要有重点逻辑

1朋友圈需要有感染力

2学会营造热销氛围,比如零售,咨询,发货,售后。

3发圈要想到什么发什么,简单的表达,任何事情都可以是素材

针对微商小白以上方法可以快速帮助你进入角色,学会如何发圈,那么如何进一步打造有深度的朋友圈呢?分以下四点

1如何打造专业独特有魅力的朋友圈?

不要杂乱,不要把朋友圈当杂货铺,经营过多的产品

专注专一用心经营一个品牌,这样会更有信服感

发圈不要缺角不美观,123469,图文并茂体现整体对称,体现视觉美感

坚持发圈不要3天打鱼2天晒网

不要一味的复制粘贴,要打造自己独特的朋友圈

2如何打造有情有趣有品,有用的朋友圈?

有情:投入感情发朋友圈,任何心里真的情感都可以发圈可以寻找到共同爱好点

有趣:发有趣搞笑的图片段子吸引眼球提高关注度

有品:展现品质生活,旅游,购物,体现财富自由时间自由

有用:提高有价值的正能量文章

学会主动互动引起关注!

3如何打造有影响力吸引牛代的朋友圈呢?

要用吸引力法则,想客户所想发朋友圈(比如她担心什么你针对她的情况发朋友圈告诉她无需担心,比正面说效果好)

针对不同人群发朋友圈(比如宝妈,实体店,男人)你想吸引谁就发他感兴趣担心的圈

学会展现实力,收获,借力使力发朋友圈,这些都可以展示你的团队牛,你再认真做一件事,并且有很多人都做得很好(可以晒货,发货,收款,总结,晒团队)晒讲师晒领路人晒培训,告诉别人我们专业有人教你做微商,加入进来什么都不用担心

4如何打造有团队影响力的朋友圈?

围绕团队发展发朋友圈

晒自己的付出努力,以身作则带动团队发展晒团队牛代,特别是励志有影响力的代理

晒检查代理朋友圈,线上线下结合一对一沟通,证明你的团队是积极向上的,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上级

晒收获、返利,刺激性的借力发朋友圈

带领代理参加户外活动,快乐营销

一定要自我提升朋友圈,方法用对事半功倍!

相信所有人只要自己用心,按照以上的方法,完全可以打造出自己独特的有吸引力的朋友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