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封情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梦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钱,未来有你。

·总是和你吵架,但从没想过要分开;总是取笑你,但从没嫌弃过你;总是口是心非,是想让你看懂我的内心;总是矫情偶尔发疯,可一切都因为我爱你。

·我现在脑子里只有两件事,一件是变优秀,第二件是等你。你很好,我也不差。

·过度的热情会把被爱的人宠坏,忽冷忽热的回复会把最爱你的推开。

·我不需要你是个盖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举世无双的功夫,更不用你脚踏七彩祥云,只愿你能是我一个人的齐天大圣。

·爱情最真实的样子,不是有钱的给你物质,有时间的给你陪伴,有情调的给你浪漫,而是花心的为你专一,爱玩的为你安定,性急的为你等待,爱逃避的为你坚持,骄傲的为你谦卑,可以为你去尝试不擅长的事,为了你想去成为一个值得更好的人。

·感情没有天生就适合的两个人,需要的是彼此包容理解与改变。两个人在一起,总有一个活泼,一个稳重;一个偷懒,一个勤快。只有懂得欣赏与珍惜,才能看得到长久。

·总是觉得相聚的时光太短,原来,走得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我习惯了有你”。彼此依赖,才是最深的相爱。

·所谓的成熟,或许就是喜欢的人依旧喜欢,但不能拥有就不拥有吧,即使我想你,也不会去找你。

·真正爱你的人会督促你变得优秀,而不是蹉跎你的青春。

·我需要的也只不过是一个护我周全,免我惊慌,舍不得我受半点委屈难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人。

·几乎每个人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找个人一起生活,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没有秘密,没有不开心,性格不合适可以磨合,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只要都有一颗想一直走下去的决心就好。

·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将就,只有结婚这件事情没办法将就。因为你要的不是一张证书,你要的是结婚后的一种生活。从结婚到老,你有足足几十年的人生,不管哪一天,都没办法面对一个将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能可孤单,也不将就。

·有一种最好的感觉,是知道某个人,轻易不会离开你。无论经历怎样的挫折与争执,绕一圈,还是走回来。

·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着,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简单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简单的。

·时间一直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时间久了,爱情变成了柴米油盐的长久陪伴,衣食住行的日常轮回。但不论如何,有你在身边,爱情才叫爱情,人生才叫人生。

·有一万个可以离开的理由,最终却为仅有的一个理由留下,那是“我爱你”。生命不过三万天,转眼就是一辈子。不知来生还能不能遇到你,所以要用一生一世的时间,诉说一段“不后悔”的遇见。

·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多希望和你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那怕这一路再多的荆棘曲折,我只求结局是你就好。

·有时候我会想,我喜欢的到底是你这个人,还是你给过我的感受,还是因为你,出现在我最爱的时光里,还是因为我曾为你做过的,给过你的,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

·就算没有了世界,只要你在,便是幸福。就算失去了所有,只要你在,便是一切。

·愿你在听见我的名字时,眉眼带笑。愿你再见到我时,不管不顾给我个拥抱。

·我只希望踏踏实实,幸福想要安安稳稳。你要永远陪在我身边,因为你是这辈子发生在我身上最美好的事情。

·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需要时,你会来;我转身时,你还在。这就够了。

·我心里已经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情书是我抄的,也有我自己写的,但喜欢你是真的。

·暗恋其实真好,从来不用担心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我想要一次旅行,无论流浪哪里,只要和你一起,到哪都很开心。我想要一次旅行,不管沿途风景,只要和你一起,荒芜也会美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

·我要的爱情,一个你,一颗心,一心一意,一辈子。只是这样,再无其他。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没有遗憾和可惜。多幸运爱你这件事情,成为我今生最对的决定。

·我多想在这个晴空暖阳下,陪你看花开倾城,陪你听潮起潮落,陪你欢喜,陪你微笑,就这样生生世世,尘埃落定。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这才是最好的爱情观。

·希望你遇到一个和你真正绝配的爱人,相伴走完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