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凤凰魄   第九章  渡劫成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九章  渡劫成功

        “雪。你的修为真是高深莫测。想起第一次见面被你胖揍的情景,太可怕了。”扶苏捏着魔界少主的柔荑说道。

  “嘻嘻,谁让你那么不禁打。真差劲。”赤冥雪得意洋洋的回道,还对情郎吐了吐舌头,那样子可爱极了。

  扶苏立马叫冤:“还不禁打?你都魔王后期的修为,要不是我有凤凰魄的保护,早就死几百次了,你就安心做寡妇吧。”

  “好啊。呆子,你好了伤疤忘了疼是吧?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灭了。一个人还乐的清静。”赤冥雪娇嗔道。

  “别别别…我错了。再也不敢胡说八道了。雪,你别生气啊。”扶苏连忙赔笑。

  “哼。知道我的厉害就好。扶苏哥哥,你的凤凰魄真的很神奇啊,不但抗揍,而且还有各种妙用。你是怎么得到这逆天灵宝的?”魔界少主说出心中的疑问来。

  听到赤冥雪说这话,扶苏忽然想起自己离开涅槃宫已经有差不多两天了。莫离她们肯定担心自己。

  想起莫离,扶苏心底顿时涌起一丝牵挂。不知道涅槃宫众女现在怎样了。毕竟扶苏能有今天的修为,多亏了莫离和凤凰一族的机缘。

  扶苏一时间陷入思绪中。没有答话。

  赤冥雪见情郎没回话,直接勾住他脖子,香唇贴上情郎俊美的脸。直接把扶苏从思绪中带回来。

  没错,魔界少主的行事风格就是简单粗暴。让扶苏心底也是暗暗惊叹。

  扶苏将自己死后的奇遇和赤冥雪说了一遍。听得魔界少主也是兴奋不已,直呼凤凰魄的神奇,也对莫离她们增添了莫名的好感。

  正当扶苏和赤冥雪相谈甚欢之时,一道黑色身影浮现在花园中,来者正是紫瞳魔使。

  “拜见少主。见过公子。”紫瞳魔使对二人行礼。

  原来是他调息休养完毕后,发现扶苏不见了,忙找那两个被赤冥雪扔出去的魔女仆。

  魔女仆唯诺地回答说是少主出现并把扶苏带走了。所以紫瞳魔使便寻到这里。

  “紫瞳,你的伤势如何?”魔界少主面对扶苏以外的人,立马又恢复冷艳高傲的语气。

  “多谢少主关心,属下已经完全恢复了。”紫瞳魔使回道。

  “你此次为我寻找噬魂琴有功,你想要什么奖赏?”赤冥雪问道。

  “紫瞳承蒙少主提携,只要能为少主排忧解难,紫瞳不图所求。”紫瞳魔使恭声答道。

  紫瞳本是一名普通的魔将,年仅10岁的赤冥雪在青魔山脉附近的魔裂谷中击杀万眼巨蟒时。无意中救下紫瞳。

  从那时起,紫瞳就被这个魔界少主给震撼了:万眼巨蟒是绝世妖兽,即便是魔宗修为都极难将其击杀。

  而眼前的10岁少女竟已是魔使后期的修为,更是凭一柄黑剑与万眼巨蟒激战上千回合,最后赤冥雪浑身是血地从巨蟒肚皮里破体而出。紫瞳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少女血红色长发后面孤傲冷艳的眼睛。

  从此以后,紫瞳疯狂的修炼,不断挑战各种妖兽,修为短短数年便突破到魔使修为。其后更是在赤冥雪选拔部下的时候击败了众多竞争者,成功成为魔界少主的魔仆。

  赤冥雪绝世天才,根本不屑什么魔仆。从小到大只有战斗才是她最熟悉的朋友。不想听父皇赤淼的啰嗦,就默许了紫瞳魔使等几个魔仆的存在。

  除紫瞳魔使外,其他五个魔仆因为话太多没呆几天便被打成残废,开除出去了。紫瞳反倒因为人狠话不多,办事效率高而留了下来。赤冥雪也都喜欢把一些九死一生的任务交给紫瞳去做。而紫瞳每次都能完美的完成任务。

  赤冥雪也经常赐给紫瞳一些高阶丹药和极品魔器。如之前紫瞳的黑冥斗篷。便是赤冥雪用蛮山冥甲龟的冥甲炼制的极品魔器。

  “嗯?你的黑斗篷呢?”赤冥雪无意瞟了一眼紫瞳魔使,发现他的黑斗篷不见了,身上穿的是一袭普通的黑色长袍而已。

  “属下该死。在与妖族离火妖姬的打斗中被其南明离火给焚毁了。”紫瞳魔使回道。

  “南明离火?妖族?哼!敢焚毁我炼制的东西。我定要你付出代价。”赤冥雪明眸中寒芒隐现。

  “紫瞳魔使,明天便是你渡劫之日,扶苏愿助你一臂之力。”扶苏这时搭话道。

  “扶苏哥哥,紫瞳渡劫凶险异常,你不必犯险。我自有安排。”魔界少主此时语气竟又温柔异常。

  “多谢公子好意,公子于紫瞳有再造之恩,不敢再劳烦公子,紫瞳定会成功渡劫。”紫瞳满脸愧疚之色。

  “念你帮我取得噬魂琴有功。我再赐你一套紫电甲。此甲乃是我取紫冥洞中的紫雷晶石炼制而成。也是极品魔器,可助你抵挡雷劫。明天我和扶苏哥哥在一旁帮你护法。你此次渡劫应无大碍。”话音未落,一件紫色甲胄浮现在紫瞳魔使面前。那甲胄通体散发紫黑色的气息,气息恐怖凝重。

  “属下谢过少主及公子!”紫瞳魔使大喜叩谢。

  “你退下吧。”魔界少主的话有种不容违逆的威严。

  “属下告退。”紫瞳魔使说完,身影一闪不见了。

  “扶苏哥哥。跟我走。”魔界少主威严的话音未落,扶苏便被她纤美的玉手拽着消失了。留下一地狼藉的花园……

  檀木床,云罗幔,遮不住热情似火的两具身体。绫罗缎再光滑,却也比不上魔界少主那晶莹香滑的肌肤。

  魔界少主娇媚横生,体态妖娆。双手勾着情郎的脖子,忘情的亲吻着,发丝凌乱披散,呼吸急促,峰峦起伏,动情之至。

  情郎望着她娇艳欲滴的脸颊,凌乱飞舞的长发,充满期盼的眼眸。气血升腾,体内犹如无尽洪荒之力爆发,雨点般的亲吻玉人周身。欢愉之声再也无法忍住。两人肆意享受云雨之欢………

  

        翌日,青魔山脉附近的黑水峰。

        一处隐秘的半崖上。三道身影浮现出来。正是紫瞳魔使,赤冥雪,扶苏。

  赤冥雪看了看周围点点头说道:“此处位置离青魔山脉不远。数面环山,半崖处比较隐秘,待我设置禁制,紫瞳你尽管全力渡劫即可。”

  紫瞳魔使连忙应喏。

  当下赤冥雪念动法诀,瞬时之间,以三人为中心方圆10里的空间弥漫着一股无形气墙。禁制已然结成。

  紫瞳魔使盘膝而坐,念动法诀,一根通体墨绿的权杖浮现在他手心。这根权杖表面刻满奇怪的图案。顶端镶嵌着一颗红色圆形晶石。

  只见紫瞳魔使把权杖立在自己左侧。大喝一声“绿蟒赤灵现,阵成!”

  权杖表面瞬时散发夺目的绿光,顶部的红色晶石像燃烧起来一样。

        接着晶石中激射出四道血色能量,分别落在紫瞳魔使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随后一个以这四个方向为基础的阵法便设好了。

        阵法在紫瞳魔使方圆三丈的范围内形成一个保护罩。可以抵消部分劫雷之力。

  这时候,本来晴朗无云的天空转眼便黑云密布,云层涌动,在紫瞳魔使正上方慢慢形成一个黑色漩涡。劫云正在形成。

  紫瞳魔使看了看正在形成的劫云,从怀里掏出两粒紫色的丹丸。此物名为紫云丹。是一种可以短时间快速提升肉身强度的极品灵丹。

  紫瞳魔使吞服了紫云丹后,念动法诀,运转周身真气,瞬间他身体表面的黑煞之气便散发开来,恐怖凝重的气息萦绕流转。看样子紫瞳魔使已经做好了渡劫的准备了。

  此时天上的劫云越来越浓,漩涡中心金色的电芒噼里啪啦的闪烁着。忽然,赤冥雪往离劫云不到五里的虚空中望去。

  只见虚空中浮现出七道人影。赤冥雪眉头一皱:对方来者不善,四个妖族,三个人族。修为都不低,有两个甚至连赤冥雪都看不透。

  扶苏这时也发现了这几个不速之客。瞬移到赤冥雪身边。

  “扶苏哥哥,这几个人修为不在你之下。且来者不善,等会恐怕免不了一场大战了。”赤冥雪看着扶苏说道。

  “雪,你我共进退,我扶苏不惹事,但绝不是胆小懦弱之辈。”情郎坚定的语气让赤冥雪心下一暖。

  虚空中七人中,为首的是一青一黄两男子。青衣男子肥胖,黄衣男子瘦弱。青衣男子肥头大耳,眼睛几乎看不见,太小了。手里把玩着一颗火红色的珠子。黄衣男子剑眉星目,倒也生的白净。背后一把闪烁着红色荧光的长剑颇为抢眼。

  黄衣男子身后跟着两名蓝衣女子,二女长得一模一样,都有倾城之色。唯一能分辨的地方就是一个冰冷如霜,一个笑意盎然。

  青衣男子身后跟着三个人。其中一个满嘴胡腮。身材魁梧。面无表情。上身金丝甲胄,下身黑色玄裤。另外两个身穿血红色斗篷,看不清脸。从身影看也是削瘦无比。

  “轰…”一声巨响,一道水桶粗的劫雷以万钧之势直接轰在紫瞳魔使的阵法保护罩上,红色的能量罩瞬间把劫雷的力量吸收并转移到阵法之外。

  第一道劫雷便这样轻松的化解了。天上的劫云继续旋转凝聚。准备更强的攻击。

  虚空中七人只是静静的注视着赤冥雪。并不说话。

  赤冥雪见对方没动作,自然也先按兵不动。干脆转身伸手抚摸情郎的俊脸。一脸坏笑道:“扶苏哥哥,昨晚舒服吗?”

  此时气氛如此凝重,扶苏却听到赤冥雪如此问自己,想起昨夜和她缠绵入骨的模样,一时间竟脸红心跳的。不知如何回答。

  这边七人见赤冥雪居然放着他们的面和情郎打情骂俏。大有无视他们存在之意。

  这时候青衣胖子直接瞬移到赤冥雪身前,他那肥头大耳的脸上下打量赤冥雪,满眼都是垂涎之色。

  赤冥雪眉头一皱,冷声道:“哪来的土猪?滚!”扶苏也是满脸不悦,冷冷的盯着青衣胖子。

  “嘻嘻。早就听说魔界少主赤冥雪美艳不可方物,今日一见,啧啧啧…”这不知死活的胖猪居然当着赤冥雪的面出言猥亵。

  “去死!”赤冥雪一声暴喝。一把闪烁着紫色电芒的黑剑直接贯穿青衣胖子的左腹。黑剑表面的恐怖电芒瞬间将青衣胖子炸开花。

  魔界少主的出手速度快的匪夷所思。

  青衣胖子杀猪般哀嚎着瞬移回到原来的地方。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其他人都来不及反应,青衣胖子已经中招了。不过,七人似乎完全不担心他有事。

  “金禹兄,你没事吧?”那黄衣男子淡淡问道。似乎他早就知道有此一出了。

  “陆云兄,逗一下这小妮子而已,不然多没意思啊。嘻嘻。”那金禹胖子笑嘻嘻的回答,只见他左腹的伤口竟然瞬间愈合了。

  赤冥雪和扶苏看了心下都一惊:天底下竟然有如此强悍的修复能力。

  “轰。”这边第二道劫雷夹着开山裂石之势向紫瞳魔使轰去。紫瞳魔使念动法诀,将法阵催至巅峰,法阵颤抖了一下,第二道劫雷也顺利抵挡下来了。

  黄衣男子这时开口对赤冥雪说:“赤冥雪,开门见山,我们来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噬魂琴。交出来,我们立即离开,不交,你就死!”语气冰冷至极。

  “琴,在我这,就看你有没有本事拿了。”这世界赤冥雪就没有怕过谁。

        当下美目内寒芒爆射。紫色纱裙鼓动飘逸。血红色长发凌乱飞舞。冷艳至极。

  “啧啧啧…太漂亮了。我太喜欢你了。”金禹这死胖子居然越来越放肆了。

  扶苏见赤冥雪准备出招,担心她以寡敌众吃亏。金黄色帝王霸气瞬间爆发,金色气体中隐隐闪烁红色流光,慢慢的,气体颜色变成橙色了。看来扶苏对凤凰魄的控制运用越来越纯熟了。

  陆云这时惊讶发现:赤冥雪身边这个男人的修为现在居然不下于她。

  “哼!既然你坚持不知好歹,那就别怪我们心狠手辣了。”金禹恨恨地说。

  “我让你废话那么多。受死吧!”话音未落,赤冥雪直接瞬移到金禹身后。黑剑一分为百,封死金禹所有退路。

  紫色电芒瞬间缠绕在一起形成一个封闭的电球,把金禹封在球里。

  “紫电雷爆!”赤冥雪一声暴喝。

  “啊。”被紫色电芒禁锢在剑球里的金禹又是一阵杀猪般哀嚎。

  这时金禹身后的三人化为流光冲向赤冥雪。偷袭!

  扶苏这时身形一闪,瞬移到赤冥雪身边。双手化为剑指对着冲向赤冥雪的三道流光划去。施展的正是自创的绝学“霸气纵横”。瞬间数道夹杂着破碎虚空的剑气直接轰向三人。

        “啊!”一声惨叫。其中一个穿黑色斗篷的人躲避不及,肉身连同元婴一起被扶苏的纵横剑气切成两半。身后出现了一条细长的空间裂缝。

  另外两个心下骇然。没想到眼前的男人竟然有破碎虚空的能力。实力恐怖至极。

  两人趁着扶苏对付同伴的间隙全力攻向扶苏。黑色斗篷的人两手各握着一把匕首。瞬移到扶苏背后直插扶苏脖子后部。

  那光头大汉,双拳表面瞬间出现一副金丝拳套。大汉将功力催动至巅峰,双拳直接燃烧出红色火焰。狠狠地轰向扶苏脑门。

  扶苏背腹受敌,不慌不忙。身影一闪,瞬移到十丈开外虚空。左手背负身后,右手剑指朝二人挥动。数道纵横剑气瞬时之间切向二人。二人知道剑气的厉害,忙瞬移躲开。

  扶苏以一敌二丝毫不惧。三人激斗于虚空,流光飞舞,破空声不绝于耳。数十回合下来,三人竟也无法分出胜负。

  这边赤冥雪的紫电雷暴将金禹轰成渣。转头冷冷的盯着陆云三人。

  “你们是一个个来还是三个一起上?”魔界少主绝美的脸庞上尽是孤傲。

  “魔界少主果然是不世天才。紫电雷暴果然让我大开眼界。我贵为神皇,自然不会以多欺少。等你打败金禹说吧。”陆云笑道。

  “什么?那死猪还没死透?”魔界少主猛然回头朝刚才击杀金禹的地方。

  “小娘子。这么快就想念我了?”赤冥雪才回过头,金禹那猪头便訕笑着出现在她面前。肥大的右手瞬间朝赤冥雪轰出数十道掌劲。

  赤冥雪心下一惊:“这肥猪是什么怪物?刚才明明把他轰成渣渣。现在怎么毫发无损的?”

        但迎面而来的掌劲容不得她思考了。直接瞬移到十丈开外。

  只见刚才赤冥雪所在的虚空瞬间出现数十个掌印大小的空间裂缝。没想到这猪头居然也有破碎虚空的能力。

  “轰…”随着最后一道劫雷被紫瞳魔使硬抗下来。天空转眼便恢复晴朗。劫云消失无影无踪。紫瞳渡劫成功了!魔族又多了一位魔宗强者。

  经过劫雷淬炼后,紫瞳的肉体和灵魂都达到新的境界。紫瞳此时身上黑色煞气更加精纯浓烈。气息恐怖至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六章 魔界少主 话说紫瞳魔使吞服了九转琉璃丹后,受损的经脉和肉身不断的加速修复。经过调息养伤片刻,受损的双手也开...
    无双纵横阅读 526评论 0 1
  • 第七章 梦见母后 紫瞳魔使扶起倒在地上的扶苏,心里满是歉意。毕竟如果扶苏不是因为自己,就不会贸然进入魔界,也不会...
    无双纵横阅读 491评论 0 1
  • 第五章 一战成名 “紫瞳魔使,不会是天真的认为,就凭你们这几个豆腐渣渣就能和我对抗吧?”离火妖姬冷声道。悦耳动听的...
    无双纵横阅读 256评论 0 1
  • 第八章 魔琴反噬 “想知道?那就陪我练琴再说。” 赤冥雪话音未落,手心里立刻浮现出一面古朴无华的九弦琴。正是被修真...
    无双纵横阅读 178评论 0 1
  • 1.说一说你平时写代码遵守的编码规范 使用语义化标签使用有意义的命名方式使用小写命名,用中横线连接tab 用两个空...
    Sunset125阅读 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