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牛人-从学员到联和创始人的逆袭之路

        采访牛人昨天断更了,断更了记得发红包,哈哈!全力以赴参与思维讲师训练营,目标七天拿到变现学院讲师证,加油!采访牛人的对象是思维讲师训练营主理人李想,好奇为什么成长如此大,下面是采访记录,与大家分享!加油!

  为什么简书创作写太好了?

        想想:  1月份的时候,我们坚持更新简述日更然后每天都在写反思,可能是刻意练习出来。各个方面从事业,然后自己的学习成长,还有家庭都是我前后应该写了6个小时,昨天晚上用了4个小时,9:30写到1:30,前天晚上的时候是先写了一次是2个小时,然后第一次写的时候就把时间列出来了。

      思维讲师训练营如何报名

        想想:  我们思维讲师训练营是早上5:00~6:00开,你每天早上5:00~6:00就必须准时参加全程参与,然后海明教练在讲师里面去拆解他的新的PPT,关于时间管理方面的 Ppt,因为我们一二三期是拆解的思维升维和效能人生的PPT,他会在PPT里面和大家拆写故事里提问里还有包括成交的方面,也会有很多思维模型,比如上一次我们会学到学习的五大步骤,你的学习是负债还是资产,包括学习的4个维度都会跟大家拆解,然后这个的话每天还没叫到他讲的内容。

          你还要写出逐字稿,为什么要写逐字稿?逐字稿是为了让大家理清楚思绪,你第一次听完了之后,你想要完全复述出来,这个对于一般人来说大家都是做不到的,我们需要去反复的回听的录音,然后去把逐字稿输给出来,因为你在写逐字稿的过程中,你的思路也会清晰了,就知道他讲这个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原因在哪里了。或许你还会有自己新的那种感受,所以逐字稿必须也得写,每天准时。

        讲师训练营是海明教练亲自来指点大家的,比如说可能明天早上开始就会跟大家拆解一部分,然后讲完了之后会随时点名上班,你来就是把你听到的复述一遍,就是这样子的你知道吧?所以这个速度很快,我们上一期我不明白。这个的话效果很明显,对大家的思维的打开,包括你去做事的一些思路都会有很多的帮助。包括随时上麦。然后你这个作业每天晚上打卡,基本上都是基础,完了之后你上麦的展现,如果说ok比较流畅,这样的话成功的几率会比较大。

        如何拿到思维讲师训练营讲师证

          想想:我是第二期才拿到的,因为第一期的时候我是在参加活动,然后当时我也没有去认真的写复盘,但是我每次都有听,然后我听完了之后自己脑子里会去巩固。第二期的时候,其实我也没有逐字的去写逐字稿,因为我听的多了,所以海明教练的内容,我会根据他讲的演绎出来我自己的方式。我第二次的时候海明教练叫我上班麦去展示,所以说第二次的时候海明教练就把证书发给我了,就是这个过程的话,我虽然说没有写数字稿,但是我会把海绵教练讲的关键点,然后关键词先记下来,就包括那天早上我的分享,你好我好大家好思维,我当时在讲师训练营已经学到的,直接跟大家用出来的特别好。

如何学行和一,变现十万+?

          想想:人生十三月的复盘,我是从4月份开始带天使班,当时我刚刚加入变现学院的时候,第二天就完成流程的学习了,而且当天感召了三个小伙伴,然后我的零成本作业完成之后,后面基本上都是赚的,我就开始在天使班的过程中,就是小伙伴们有的就听了海明教练的分享,大家经常会提到变现学院,比较好奇感兴趣,当时班里应该有40多个小伙伴,然后有十几个都加入变现学院了。还有感召高级合伙人,因为这两次有效阅读营,一个两边的联创,超出我前半年的收获。除了我带班以后,也还会在比如说线下课,我去线下课之后,然后有些小伙伴他也去参加线下课,感觉线下课也会有收入,所以主要的还是和小伙伴的链接赋能,包括给他们的力量,他们看到我的改变之后,他们会愿意参加。


    变现学院成长路径是什么

          想想:  每周一一定要参加高级合伙人的会议,每周五的班会必须要参加。如果说你有自己的IP的话,你想要去打磨,你就参加周日的IP打磨会。你参与社群的运营,也做班主任,多参与。比如有效阅读营,你不需要一个人去跟他一直聊着说说很多内容的话,都是海明家自己在讲,大家之所以选择也是因为相信海明教练对不对?你是因为觉得跟着大师姐和海明家他们有收获,所以才会来的。所以这个过程我们都是在借力的过程,所以很多高级合伙人他们不懂,然后就自己也不来,都喊了多少次也不来,就是其实会浪费很多的时间的。多参与,然后去成为助教或者成为班主任。



成长血泪史,如何蜕变?

          想想:这个事情是我自己为什么会负债,这件事情在我心里憋了三四年了,然后我是在上一次去参加财商课的时候,才把这个事情完全疗愈了。当时我们小组推荐人上去讲自己的经历,完了之后,其实当时真的很受伤,因为很相信我的朋友,然后当时也是刚刚失恋,他就邀请我去西安,当时在西安的时候了解了一个生意,我当时就特别想要挣钱,自己又没有方法,然后就相信了,而且那件事情怎么说,就是在外人看来他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事儿,但是其实我们在里面的话,所有的规则包括我们的行为其实都是特别正能量的,就是也没有说像大家想象的那种类似于好像是控制人身自由的那种传销似的,大家都很自由,而且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特别不好的事情,就是要用谎言去邀约,然后当时的话我在那我这人比较执着,我选择一件事情的话,会把它一直坚持到底,所以我在那浪费了两年的时间。

          在那两年里面真的我整个人都变得特别不好,我对外界全部都是抱怨,而且因为这件事情跟我父母的关系也变得特别的差,他们也去了解国内,当时把我打了一顿,我就是因为他打我那件事情,所以给我的心灵上的创伤比较大,事情倒没有太多的影响,但是我就觉得我父母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已经做得这么好了,他们还要这样那样这样的,反正我就可能对他们的埋怨比较多一点,所以说我一直没有把这个点消化掉,我每次提到这件事情,我都会忍不住流眼泪,特别难受,就心空的那种感觉。

        我不是自己坚持了两年的时间,我是我自己醒过来的,我发现没有结果,真的没有结果,就是他们说的那些你要真的想要做到,或许你需要花费4~5年的时间,我一想我没有那么长时间了,我本来二十五六岁的时候把我最好的年纪都浪费在了,所以为什么我现在都是担心,其实相对这些影响特别大,然后因为那件事负债了,我就会觉得我现在不适合找对象,然后一直提升自己,回来之后,其实我有半年的时间都没有去工作,然后也没有去跟其他任何人联系。那段时间一看朋友圈我都会特别难受,后面我有过要抑郁的那种状态。

      因为去年4月份开始接触时间管理,然后就跟着海明教练一直学习,咱们就认识在思维营的时候,那会儿我已经通过线上的学习,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和状态,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就像我复盘里面写到的,确实付出了很多,然后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成长也比较大一些,但是这一年的收获都是我没有想象得到的。不是我定下来说我一定要怎么样,然后去拿的结果,如果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变现学院能给我带来这么多的收获,能帮我把债务还清了之后,我说明年终于可以无债一生去扬眉吐气了。

          这个过程中,其实海明教练真的对我帮助特别的大,我昨天其实要我刚刚在路上还在看,我如果让把海明教练跟我的聊天记录,我都觉得可以做一个相册,他每一句话其实对我的帮助都特别大,有些时候他会故意的去给我设置一些问题,让我去思考这件事情,如果你再做你会怎么样,包括他会给我升维,比如说第一次我一天挣了1000块钱,但是我开心了,我就觉得那么还能做到这样的事情,我们都开心的不得了,都没想过后面的事情怎么做,但是他说了一句话,他说你可以日入过万,然后他就立马就能帮我升维,所以说身边有个这样的高手,真的是太幸福了。然后他对我的帮助真的是特别大,所以说在这一路上不断的去做事情磨练,然后总结复盘,提升自己,就是这样子的。

  2021年,你理想的另一半是什么要求

            想想:我自己其实没什么,但是我现在会受我父母的一些影响,就是因为地域的问题,因为我毕业之前包括去年之前,我们一直觉得我可能不会嫁到河南省,可能会是外地人,然后因为我觉得河南省这边的人都压力很大,包括我现在做的教育更是这样觉得。我们河南省所有的考生即使考了五六百分,能够考能够上清华北大,都排不上号,然后天津上海这些学生他们就考四五百分就能上清华北大,就觉得很不公平,所以说我说其实外就是外省的户口也是可以的,我也在想过。但是我妈就比较不同意,我妈就比较反对我。

        我是想着如果说能待郑州定居,不管他在哪里人也都是可以的,而且这个人的话主要是看人品,第一个是人品条件,对家庭条件的话最起码要家庭会比较和睦一些,应该说家庭都有自己的问题,但是最好不要是单亲,因为这样的话可能对于后面孩子的教育也会是有一些影响。身高的话,你要在1米71米72以上,至少我原来写1米74,后来我发现要求的太多了,也不太好,包括还有他自己有上进心,愿意去努力,不是这种负面的这种这种思维都是可以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