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丹”吴都这么拼...

最近的电影院,“为了部落” “为了联盟”之类的口号层出不穷,各路魔兽玩家似乎就差在电影院门口约一架了...


因为一部电影,让我们无数的80,90后回到了热血的艾泽拉斯大陆,曾经我也和无数玩家一样为之疯狂:2008年夏天,即将升入高三,我和高中的好朋友依旧在不可多得的假期跑出去刷副本,那时候只要老师一说放假,我们几个就拿手机约网吧,时间,地点;2年前的夏天,我和大学的同学同样在宿舍战斗至白天,一起对于游戏里的各种玩家嬉笑怒骂,吐槽,甚至隔壁的哥们儿把电脑抱进我们家,三人一起战斗。

正如很多人说的,这部电影,看的是情怀,是我们曾经开心的岁月。


当然,今天说的不是情怀,而是这部电影里的一位男神—吴彦祖。


当电影的阵容,预告片公布之时,我和无数小伙伴一样,惊呆了,帅气的吴彦祖演古尔丹...来,干了这杯翔吧!!

估计很多妹子去看这部电影,除了被男友拉去,就是找男神去了,只不过,这部电影里,男神...


这就是你们要的男神...

至于吴彦祖为什么会拍魔兽,他自己说,是因为老婆是魔兽铁粉....真的是好男人啊。


哈哈,满足了老婆的愿望,近距离感受WOW...人家才是真玩家,贡献一个吴彦祖,一个古尔丹出来

这些年,说起吴彦祖,大家想起的肯定是这些...


就是一个字,帅!其实第一次看到他的电影,我以为他还是一个混血,不过看到了网络介绍才知道,人家不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而且祖籍是上海的(很难想象吴彦祖开口讲上海话的样子,不过人家从小是在美国的旧金山长大的,所以说血统是中国人,国籍上就是美国人。)。

其实早年间,吴彦祖在美国长大,与帅气的外表相比,他的内心更想做一个武打明星,类似于成龙,李连杰那样的硬汉(什么小鲜肉,弱爆了...)。那个年代,李连杰的少林寺,给这个在美国长大的男孩子很大的影响。于是乎,在他11岁时,拜师学武,21岁那年,飞到北京学习武术。

其实在去北京之前,吴彦祖自己在美国俄勒冈大学就成立了武术会,自己是会长,还有徒弟。随后,和自己的师父来到北京参加比赛获得了北京国际武术比赛的长拳组第五名,太极拳组第六。


可能大家不知道,吴彦祖当年在北京,全部都是靠着吴京的关照,那时候小吴中文不好,全靠着大吴的照顾,按照辈分,吴京还是师叔呢。而吴京在多年后也承认,自己在香港最好的朋友就是吴彦祖。


当年青涩的大吴与小吴

1997年,大学毕业后的吴彦祖回到香港。毕竟还是人帅,不可能一辈子打打杀杀的当打星,于是乎,在当模特的姐姐建议下,他也进入了模特圈,而正是他的一张海报,让导演杨凡看中了,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美少年之恋》。


不仅成名,更借着这部电影收获了好基友冯德伦


俩人不仅私交不错,更是一起投资,监制了美剧《荒芜之地》,谁说好朋友不能一起共事??

后面的日子,吴彦祖和成龙也有合作,《新警察故事》里的叛逆警长的儿子,《千机变》,还有《新宿事件》,《旺角黑夜》里的杀手,一系列的片子都证明了吴彦祖其实并不想只做一个花瓶,而是想实打实的去做一个好演员,没有偶像包袱之类的。

记得初中时候看《新警察故事》,里面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没想到成龙演的警察也有绝望的时候,吴彦祖演的反派居然一开始玩死成龙这群警察了,吊!!不过,也许是吴彦祖这种亦正亦邪的脸,将那一个叛逆的警官儿子演的淋漓尽致,个人觉得是很出彩的。而这,也为他带来了第一个奖项:2004年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


工作之余,吴彦祖也是一个好孩子,2014年,因为母亲重病,他暂停了所有演艺圈的工作,照顾母亲。这也让很多影迷和好友的赞赏,纵观娱乐圈,似乎在人气顶峰时退出,照顾母亲的只有他一人。


和很多男孩一样,小时候吴彦祖也很“匪”,爱玩,捣乱,直到17岁那年,母亲心脏病住院,整整一个月才出院,这也让吴彦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乎,每天老老实实去上学,下课照顾母亲,甚至还亲自学气功疗法,照顾妈妈。

不仅仅是孝子,吴彦祖入行以来,我似乎没有听过什么绯闻,大家身边的人都说他帅,不像好朋友冯德伦...2010年,他和女友在南非完成了婚礼,2013年迎来了女儿的降生,一切都是那么的低调,似乎没有什么人去知道,干涉他。


如今的吴彦祖,不仅仅是初入行那个只有美貌的少年了,其实一直以来我们对他似乎都有误解,长得帅什么的,但是看过他的经历你才明白,原来人家从小就不想当花瓶,而是去要做一个实打实的硬汉。后期入行,演技至少从我来看,还是有功夫的,只不过大家都聚焦在他的脸上了。这次的古尔丹,我相信除了妻子的因素,更重要的是,吴彦祖想再次像别人证明,我什么都可以演,即使不用这种帅脸!!


懂得付出,牺牲,努力,相信总有回报的!最后再说一句:为了部落!!!

PS:

男神的原话:“很多人会变成韩星的样子,就是头发要奇怪,化妆啊,男人不像男人啊那种感觉,这我不是特别明白。因为很多韩星那个样子是因为他们是歌手,不是演员,如果你打扮成那样,会影响你做演员的感觉。如果你是每天都打扮得奇奇怪怪,你怎么演一个很普遍的角色,因为观众会有一个印象,这会影响到你演戏方面的东西。”

“我入这一行是因为我喜欢演戏,不是说我喜欢做明星。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传统演员吧,专注自己分内的事情,所以我不是很注重我当明星的身份。”

这才是真汉子,男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ir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 搜“吴彦祖”三个字,默认词条是……#好牌被打烂#。 诡异啊。 是说他的新片《全球风暴》...
    Sir电影阅读 5,321评论 18 121
  • 真是的,平淡如水都做不到…… 宁愿,停止思考……
    大果樱桃阅读 147评论 0 0
  • 是什么呢?一直以来都没有跳出过这个圈子
    蝉笙阅读 287评论 0 0
  • 人生短暂,过去的成为回忆。 如果可以,过年和同学们多聚聚吧! 致同学情:老同学,好久不见! 也许你正在为事业奔忙,...
    知止lqm阅读 373评论 0 0
  • 昨天睡到下午3点,没吃早饭和午饭 就是不想学习 堕落了一天 昂 今天5点起床 哎呀妈呀,老瞌睡了 刷算法,七点去吃...
    李公子Alice34阅读 176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