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浅:感情是一整个宇宙也不能换的一颗红豆

曾有渣男分享了「控女心得」,说:

「一个女孩对一个男人付出久了,就会想尽设法拿住他。比如说谈了三四年恋爱,就怎么也不可能轻易放手,不然会觉得前几年的付出太不值得了,这就好比很多男人婚外情,女人还不是睁只眼闭只眼吗,她哪架得住离婚!」

令人唏嘘和厌恶。

这年头,谈场恋爱跟打仗似的。

在很多年前,人人争当被甩者,生怕负了他人的情。如今,人人都担心受怕被他人负,各个想方设法做一个负心人,甩别人总比被人甩好。

孙燕姿都唱过:狼狈比失去难受。

感情曾是一整个宇宙也不能换的一颗红豆,如今渣男却热衷上演「逼死女友」系列。

逼死女友第一招:让她觉得你在构思他们的未来

Y 自称是渣男收割机,在屡次遭遇渣男后,终于百毒不侵,她说,渣男最常用的一招是,跟你构思美好的未来。

Y 的上任男友,是个有钱人,带她游山玩水之余,常常指着风景说:以后我们在这里买套房,白天一起做饭,晚上一起看星星,有了小孩后,我们还要在这里教他们画画写字。

她的上上任男友,没什么钱,是个才子,躲在出租屋写完歌后,唱给她听,然后说:我要在我以后的巡演,每一场结尾,都唱为你写的歌,大声告诉我所有的歌迷,我爱你。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浪漫,没钱人有没钱人的浪漫,总之,未来都是那么美。

然后呢?

然后有钱男友大概同时跟五个女孩做过类似的事,没钱男友大概同时给六个女孩写过歌。

如何逼死你的女友?

让她相信你跟她是有一个共同的未来的,让她觉得这个未来比世界上任何的梦都要美妙。

最后,你亲手掐碎这个梦,什么未来,反正还没来,就别来了。

逼死女友第二招:让她为你犯下的错感到愧疚

为什么情人节不送礼物?因为穷。

为什么穷?因为没有找到好工作。

为什么没有好工作?因为女友不让她老爸帮忙找关系。

……

以上逻辑,乍听起来,匪夷所思,会让人不由想起「这货居然也有女朋友系列」?

然而,向来贯彻「女友当然要宠」政策的我,在目睹世上仍有无数女孩心甘情愿把血汗钱给渣男男友用来挥霍时,我才知道:

这世上蠢的人多,坏的人更多。

我在大学时,亲眼见过一个很渣很穷的男生,每逢过节,都在电话里跟女友要礼物,口口声声说你看谁谁谁的女友送了谁什么。

可他从来不提,谁谁谁给谁谁谁的女友送了什么。

有次女友心血来潮,想在一个节日来他的城市找他,他得知后,破口大骂,把女友骂得在电话里哭。

挂完电话后,他说:「我现在哪有钱开宾馆啊,哪有钱带她玩啊!」

这世上,坏的人一般也很蠢。

他女友最后认错:我没有为你考虑,对不起,我这次过来,不花你一分钱,全部我来掏。

啧啧。

如何逼死你的女友?

让她觉得全世界只有你是对的,让她会为你犯下的过错找借口,甚至往自己身上背,让她死心塌地为你完完全全付出。

最后,你告诉她:烦不烦啊这么黏人,我喜欢有个性的!

逼死女友第三招:让她变得又蠢又坏又渣

渣男不是一日练成的,渣女也一样。

人渣是有传染性的,时间长了,会将朝夕相处的人变得一样令人憎恶。

这就是为什么精英辈出的学校和公司更容易出精英,而穷乡僻壤的地方擅长培养罪犯和穷人,一个道理。

我认识几个渣女,把一群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有人为她割腕,有人为她倾家荡产,有人为她抛妻弃子,人间惨象就源于一段段不知是小三还是小四还是小五的感情。

一扒她们的底,各个都曾被渣男伤成了汪星人。

她们伤害过的男人,最终也开始识破了这真相,从而去逼死一个个不谙世事的少女,不断,恶性循环。

如何逼死你的女友?

让她不再相信男人,不再相信世上还有真爱,让她沉浸在受人追捧以及报复的快感之中。

最后,她在酩酊大醉时,才嚎啕大哭,她终于失去了她最重要的东西。


你清楚她爱你,更清楚你们毫无未来可言。

她清楚你不在乎她,可总认为自己有让浪子回头的魅力。

一次次希望,演变成一次次落空。

一句句承诺,沦落为一句句笑话。

她对你而言,不过一夜枕边欢愉,换个名字和身体都一样,你对她来说,却是一整个宇宙也不能换的一颗红豆。

她终于夜不能寐了。

她终于放肆吃从不吃的垃圾食品了,也常常连三餐都忘记吃。

她终于患得患失,容易情绪失控,对家人、朋友没有好脸色。

她终于爱哭了,走在路边听到林俊杰唱一句「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便潸然泪下。

她终于不再是敢爱敢恨的小仙女了,她终于沦为了人见人嫌的祥林嫂。

当你的女朋友开始让你烦让你讨厌,出现以上种种症状,你终于占据了爱情的上风,让对方沉沦于你,折磨于她在你的善变中。

你终于逼死了你的女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