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再见,下半年你好

人生天地间,匆匆复匆匆,来不及欣赏一路的风景,岁月从不经意间的脚步中已匆匆流逝,从指缝间缓缓滑过,从频添的白发中缕缕脱落,不知不觉,2017已过去一半,人生也已过半,是否圆满,已成灰烟过去,道一声再见,上半年。

新的半年又在眼前,不曾抹去,悄然面对,一路痕迹,又是新的征程。下半年,你好。

伴随着时间的变迁,沧桑了人际的淡漠,挫折、顺当、一路相伴,悲喜交加、亲人的离别、孩子的成长,成熟了年华的淡定,人生使命随着年华,多了些是对生活的反思,不管怎样,一路风景依然,对生活是依旧向往、追求不断。年龄,处世心境,不同的境遇、不同的环境、不同的阶段,有了不同的对一路走来的诠释、理解 ,也感欣慰无憾。青涩的年华到成熟的历练,除了自身的修炼,具备时光的打磨、岁月的锻造必不可少。

岁月的流逝,人间冷暖自知,人情世故中,人际交往中,逐渐懂得了把握自己,也多了些处事的从容。

下半年,告别自怨自艾的自己

做一个自律的人,像阳光般澄澈骄傲。每天做到认真洗脸,多读书,按时睡,少食多餐。变得温柔,大度,继续善良,保持爱心。无论善待谁,其实都是温暖在流转,爱在延宕,最终,施及别人,惠泽自身。

下半年,告别烦躁不安的自己

做一个平和的人,像夏夜的蝉鸣一样淡定自知。有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能让你变得更好更强大,孤独和失落亦是如此。处于低谷的你,只要敢往前踏出一步,都是崭新不一样的天空。重点是,你要往前走!你要相信,无论这一夜多么波涛凶猛,太阳明日依然照常升起,风会吹、雨会下,从来没有过不去的明天。

下半年,告别犹豫不决的自己

做一个果敢决绝的人,像溪流奔向大海一样不再回头。该拒绝的时候,不要害怕说不出口。生活也好,感情也好,在面对困难与选择时,你需要有当机立断的果断和做出决定的勇敢。犹犹豫豫和畏手畏脚注定会错过很多机遇与机会。人生在世,拥有决绝的态度,方能使披荆斩棘,直面风雨遍布的路途。

下半年,告别懦弱逃避的自己

做一个坚强独立的人,像松柏独立山峰独孤求败。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而是学会一个人静静面对,自己把道理想通。当然,也不必在乎所有人的看法,做自己才是最美的。

下半年,告别匆匆来去的自己

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像这夏日的花海一样芬芳自来。懂得照顾自己,尽情付出努力,也不忘享受生活。珍惜生活里的每一个小确幸,一顿丰盛可口的早餐,一个阳光明媚的晴天,一场不期而遇的旅行,记住一秒两秒的快乐,去感受这些微小的幸福。小确幸积攒的足够多,你的人生越丰盈。生活是用来热爱的,不是用来等待的。过好每个瞬间,也就能过好这一生。

没有人会一直顺利。

下半年,愿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难过的以往 。

下半年,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不挽留,错过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下半年,要成熟,会自律,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下半年,不患得患失,不怕翻脸,不委屈自己,亦不自私,去为自己争取最好的明天。

下半年,学会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误解,接受努力了却得不到回报,接受世界的薄情,但依然活得多情。

下半年会带着满满的幸福,来到你的身边,来到你的心里。温暖不腻人,清凉不世故。

时间真的很神奇,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如何改变你。祝福你在往后的日子,与一切美好的事物相遇,与最好最美的自己相遇。

期待明日清晨醒来的第一缕阳光,然后像海子那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上半年再见,

下半年你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生天地间,匆匆复匆匆,来不及欣赏一路的风景,岁月从不经意间的脚步中已匆匆流逝,从指缝间缓缓滑过,从频添的白发中缕...
    张依静阅读 355评论 0 1
  • 岁月匆匆,来不及欣赏一路的风景,光阴在不经意的脚步中悄然流逝。转眼间,暑气未觉消退,夏天却已进入了尾声,秋天,更是...
    燕舞莺歌阅读 568评论 0 1
  • 昨天终于剪了头发,吃了鸭锁骨和海带,今天做了一个番茄饭(但是失败了)。就这样,成功的过渡到了下半年。对我又没去练琴...
    叶轻筠阅读 778评论 0 0
  • 上半年,遗憾或是圆满,已成过往 下半年,努力还是懈怠,别留遗憾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一半,而我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大青姑娘阅读 432评论 0 1
  • 15年4月毕业,当时的我怀揣着梦想与热情,对即将步入的职场充满期待。寒窗苦读19年,终于我可以开始发挥自己的价值,...
    charlesjessica阅读 64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