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小情人了

生活中很多无奈的事情,很多事情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简单。人心都是脆弱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减少生活赐予我们的磨练。

每一次磨练都是一次成长,人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你的太少,要问问自己给予了生活什么?

情人?是个很敏感的话题!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小情人。

我的小情人对我是百依百顺,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记得我每一年的生日,每次都是用自己的零用钱给我订蛋糕,陪我吹蜡烛,给我唱生日快乐歌。陪我笑,陪我哭,给我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难忘时刻,让我觉得心里有一丝丝的不安与内疚。

小情人,特别帅,人见人爱,又很懂礼貌,高高的个子,帅帅的脸庞,加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让人垂涎欲滴。身边亲朋好友都很喜欢他,遗传了他爸妈的优点,身高超过了他的年龄,成熟的面貌让我不敢确认。每一次见面都有变化,身高变了,声音变了,面貌也变了,唯一不变的是爱妈的心。

都说现在孩子变化大,吃的好,营养丰富,成熟的也早,和孩子一起不分父与子。感恩生活赐予我俩孩子,一个小棉袄,一个小情人。小棉袄陪伴我的日子比较多,从小就是我的小尾巴,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她。小情人就不同,从小就特别懂事,好像和我生疏了一样,从来不粘我,或许是太懂事的原因。记得在我生下他满月没多久就去上班了,那时还是母乳喂养,早上给他喂饱,就要匆匆忙忙去上班。每次喂饱他,都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他不哭不闹,只是用他的大眼睛和我告别。没有哭声,没有泪水,只有默默无语的眼神,有点忧虑,又有点不舍。上班离家远,中午没办法回家,奶奶就冲奶粉给他喝,那么小的孩子竟然没有一点的委屈,依然喝的很开心。憋了一天的奶水让我痛苦不堪,痛的不敢触摸,衣服总是湿的,任由它自由的流淌,舍不得把奶水浪费。晚上下班回家,小情人就可以放开胃口好好的饱餐一顿。听着他吃奶的声音,嘴巴和我的灵魂融为一体,再苦的日子都心甘情愿。望着他吃饱的眼神,冲我笑,心里特别幸福,再多的苦难心里觉得都是值得的。每次吃完奶额头上都会有汗水出,好像怕下次没有奶水吃一样,珍惜每一次的喂养与温存。

从小太懂事的孩子总让人有点担心,担心他的太早熟。那么小的年龄就会为父母着想,不粘父母,不撒娇,这也是我所担心的。俩孩子一样的父母,不一样的性格,小棉袄的贴心,任性,有时还有点泼辣,说一不二。小情人的懂事,很少看到他的眼泪,做事情有条不絮,很多成年人做的事情,他都能做得到。感恩小情人的陪伴,陪伴我度过人生中最煎熬的日子,他的坚持,他的不懈努力始终没有改变我们成年人的选择……

父母的选择往往会无形中伤害到孩子的无辜,孩子幼小的心灵是脆弱的,经不起人间的摧残,希望我给孩子带来的伤害会降低到最小,默默做好我自己。

我的小情人,妈想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得到?想你的人,想你的心,想你的笑容,总会让我忍不住泪流满面。原谅妈的爱,让你过早步入到成年人的世界……

我的小情人,妈想你了,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爱。你让我觉得做妈很惭愧,没有好好照顾你,呵护你,陪伴你成长。还好你身边有爱你的爸爸,爱你的爷爷奶奶,爱你的亲人。虽然我们现在没有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你的身体里流淌着爸妈的血液,爱浓于水。爱你的妈,用心爱着你,陪伴你,遥望着你。

我的小情人,老妈想你了,想你想的心痛,想你想的无声,无语,我的心在呼唤你,思念你……

我和小情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花果山,水帘洞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我希望回到那个放荡不羁的疯狂年代,让我重新拾起当年少年的热血,让我再一次认认...
    弓长宇晗阅读 439评论 0 3
  • 当我此刻站在这里 仔细回忆往事的时候, 往事已变的无足轻重, 看似漫不经心的时间 却像河流一样, 一去不复返 而我...
    灰夜猫侠阅读 153评论 0 3
  • 打卡20170917+20170918 昨天忘记打卡了,只能放在今天了。 山治和乔巴。嗯……一直都迷海贼王。
    Ikiteiku阅读 163评论 0 2
  • 今天特别开心,做了拍打操,还有六字操,没有吃不应季节的菜,还写了字,那种不要不要的开心。哦,对了,我们还举办了丽人...
    天堂雨_479f阅读 390评论 2 2
  • 我常常想 常常流浪 你走过的风景 我都路过,一一收藏 我常常走 常常回头 温热的叶刮过街角 你躲在哪里,我看不到 ...
    龙猫先先生阅读 9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