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B12对人体细胞控制的重要性

维生素B12对人体细胞控制的重要性

DNA螺旋

KESHE:B12和怀孕是没有任何关系的,B12是相关于细胞的分裂和控制的问题,控制细胞固态化的形成。

KESHE:叶酸在怀孕期间释放的能量级别,对于快速的分裂是必须的成分,

ELIYA: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因为,妇女怀孕的时候,需要用到叶酸的药片。

KESHE:是的,因为你需要它,你需要这种能量允许细胞分裂,快速地分裂,它需要以比较快的速度给与能量。所以这种能量来自什么地方?这就是我所说的放射或者辐射,如果它不能够快速的辐射,我们就没有办法去吸收他们,所以需要某种东西能够快速释放能量,我们所说的放射性材料就是这种情况,就是核元素的释放,或者是我们说的放射性元素的释放。

如果你观察叶酸的结构,为什么是这样的结构,为什么会有快速的能量释放?因为是它和氮气的链接。它拥有大量的氮,氮是用来创造出这些放射性的电离的成分。你只需要观察叶酸的结构,有巨大的数量,2468个组合的氮。所有的氮气都会拥有氢的键(价),就是含有氢的价(约束=价)。氮气和氢气在一起倒地要做什么?实际上就是要释放能量,这就是我之前所解释的在肺部中发生的事情。所以它具有放射性元素的属性。放射性材料是什么?辐射是什么?就是实际上就是可以向外释放磁场的东西,就是我们所称的放射性元素或核材料,它实际就是这样的情况。叶酸由于它大量的单价或双价的氮,氮就在氢的旁边,就允许快速的释放出大量的电离,也就是说很快的释放大量的能量。它也是需要吸收这些能量以便让细胞分裂,这是它(氮)的放射性元素的属性。氮气是一个自然的放射性的源泉,在第一个论文中在第一份专利里也有。我们把他称之为辉光,实际上你可以释放出放射性元素,它处于一种软X射线的状态的。这就是所称的叶酸,它处于比X射线低一些,比极紫外线高一些这样的状态。实际就是放射性的过程,因为它释放出很多的辐射。

同样的B12,它实际上也是一个能量的释放。在“骨头”的级别上释放能量,他同样也是一种放射性的材料。因为我们称为关于放射性的材料,实际我们对这个问题是有误解,任何释放能量、场体的东西,都可以说在磁性方面是处于一种辐射状态的。这就是有人把它称为放射性活跃的元素。所以呢,你可以测量这个磁场,就是这种元素,就是叶酸能够释放的磁场,它就会通过放射性材料释放出来,但是是非常弱的放射性材料释放出。你可以到google查查叶酸的结构,你会发现里面有氮,有单价、双价的氮,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氮都是和氢关联在一起的。你可以看它的辉光,就是可以观察一下应用于太空科技的反应器所释放的辉光,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也是在用氮气结合氢气一起来使用,因为可以释放弱化的X射线。

这些维生素B都是能释放能量的材料,就是我们核物理学家称的放射性的元素,因为他们能释放能量,然后通过团的方式,它还可以实现分裂,在它需要的时候释放出很高的能量级别。

ELIYA:好的,它对婴儿会产生什么影响?

KESHE:他需要这些,如果你想获得这些安全的细胞的时候,细胞需要足够的能量生存,然后能实现分裂,找到它新的制造能量的源泉。在它能够释放能量的阶段,它需要叶酸的支持,保持这个状态,因为就可以有足够的能量保持它的状态,不会出现任何的缺陷。

ELIYA:好的。我们使用叶酸是像药片那样来食用,还是别的方式?

KESHE:是的,因为你需要它,如果你不用就会出现缺陷,叶酸不给你提供支持。在100多年前,人们没办法得到叶酸,这样我们就发现很多人出生是有很多问题,但是现在可以利用叶酸来给我们提供营养支持,我们有70多亿人了。在非洲这些丛林里的妇女也没办法得到叶酸,我们在西方,在有着高度文明、教育程度的社会就使用叶酸。因为我们通过这种方式使胎儿在有营养的环境里发育。因为这样的话他的分裂的情况就会变的更加简单和容易。

B12还有完全不同的特性,实际是以钴为中心的能量的级别,有人称之为钴,我们称之为钴的能量级别,能量是磁引力场的一个动态形式,或者是一个过程。如果你回到前面,观察B12的结构,你要从整个的结构来观察,它实际是完全被氮覆盖的,而且是有非常明确的方向性的,因为氮在它的那样非常小的这种就像我们说的,如果你往杯里放1滴或10滴水。1滴是非常少的,如果10滴就相对多一些。我可以给你读一下维基百科提到的维生素B的情况,维生素B族是由相互化学成分相关的成分组成的,这些成分都拥有维他命的一些活度,它包含了生物化学的稀有元素,就是钴成分。钴是最具有放射性的元素,所以为什么生物化学的特性会含有这种稀有的元素?它之所以含有钴元素,就是让氮能快速实现它分裂的作用。所以这就是因为去分裂,在身体里有活跃的迅速的过程,你就需要这种快速分裂,也就需要B12,因为B12能完成这个事情。快速分裂需要能量才能完成这个事情。如果没有能量就没法实现分裂,所以需要你提供支持。身体在这个过程中,实际伤就是通过我们的氨基酸的成分完成的。如果你去观察B12的结构,就发现里面有氨基酸的组合成分,看到有C,O,H.N在它的(分子)价里面,在相互链接中。所以我们的身体在千百万年过程当中,经过长期的适应,能演变出能释放需要的放射性材料,让钴元素成为它的中心,钴可以释放出β射线。

ELIYA:它就好像释放者,能够把能量团分离开?

KESHE:不是的,在身体里不能有激光。(KESHE听错了)

ELIYA:人们在怀孕期服用他。

KESHE:你不能够用激光,要用正确的方式使用它,它实际是动态的扩散能量的方式,是相互关联的。钴和氮实际并不会有一个聚焦的目标的,是一个球体结构的,它实际上会在它需要的点上,在它相互作用的点上产生这些能量。你需要理解它的结构,如果你理解了它的结构,你就知道需要什么。如果我之前提到过使用钴,服用含有钴元素的液体。有人说哦,这个人在使用或销售放射性的元素,就会来逮捕你,理由就是你使用或者参与了放射性元素的销售活动。但是这个钴是我给你的,而是以药片的形式,以B12的形式给你的,你却非常高兴地接受,所以很多的维生素B,如果你观察他们的形式形态的话,实际都有能量释放的组合,都是和所谓的氮有关系的,因为它需要氮作为实现辉光的成分,是允许氢气作为能量的释放。你可以观察B6,包含了一个氮,但是它个远程的和氧气的连接,和氢也有一个连接,以单价或双价的方式。它还有磷的成分,磷实际上也是有不同成分组成的放射性元素,在人体结构里存在的。为什么我们会看到在DNA结构里会发现磷元素呢?这里面也是有原因的,如果没有磷,DNA就不会处于活跃的状态。现在我们已经理解了它的结构,你需要观察它的结构,这就是我们一直说的我们没有带来任何新的技术。

KESHE:如果你去观察结构你就会明白,对于所有的维他命,你应该去了解这些维他命他们的组成,他们为什么会在那里,然后实际上如果你再回到它的最初的造物的这个地方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这个B12会成为我们结构的一部分,为什么我们的身体需要B12,B12处于我们身体的什么位置,为什么我们需要他的高的能量,B12主要处于我们身体的两个地方,我们知道它在我们身体中的位置,我们也知道如何来应对它。我们知道如何来使用他,如何来改变状况,如何来应用它。那么你所谓的有一些情况,就是为什么会出现B12缺陷的状况。它和免疫系统会有一定关联,或者说免疫方面的疾病有一些关联,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而且因为它的这种分裂,如果它没有办法出现这种分裂的情况的话,我想说的是免疫系统是从哪里来的呢?免疫系统实际上来自于我们的骨骼系统中的骨髓。(听不清 好像说的是来自于三个地方)。他们会到哪里呢?他们会到胸腺的地方,它(胸腺)是B12的源头或者说是B12的家。B12的家或者住所在哪呢? 就在胸腺那里,因为它就它所需要的情况来进行分裂,还需要它的一个指令,以便能够知道前往何处。科学界和医学界还不能明白它的完整的物理结构和它内部的相互关联。

你只需要去观察一个事情,为什么我们的胸腺会处于他所在的位置上,它是处于我们胸部上面一个非常小的位置上,为什么会是这样呢?它实际上还控制着整个消化系统,它还控制着对免疫系统的一个营养的补给。如果没有胸腺的话,实际上你就死定了。因为这样的话你就不会有免疫系统了。因为你的B细胞和T细胞他们会在30天之内找到他们的位置,就是找到他们前往胸腺的位置,能够得到来自他的指令。然后(决定)最终前往何处。

如果说你在某些地方产生了破坏、损伤,或者干扰了他的整个的(流体的)系统的话,或者说骨髓的制造。他本身是来自于人体的胃部,这样的话你就会明白胸腺为什么会处在于它目前所在的位置上。胸腺它是一个终极的控制,它是我们整个人体的“大脑”,是我们整个肉身的大脑。他们一直都在寻找我们肉体的大脑在哪儿?实际上它(大脑)就是在我们的胸腺上。因为它所处的位置,为什么他会处于目前所处的位置上呢?他实际上就在嘴和胃之间的位置上,它决定了你需要去消化什么,这样才能够完成他的工作。就好像我在网络教学最初的时候和你说的那样,你可以去观察这些腺体的位置,为什么他们会处于目前的位置上呢?胸腺控制着什么东西会进入到我们的消化系统中?而消化系统控制着淋巴,因为无论(什么东西)进入消化系统,最终都会进入淋巴系统,然后淋巴需要经过骨骼骨髓当中,他实际上就是你的T细胞和免疫系统,人体需要免疫系统来确保我们的生存。

那么现在你就会明白你为什么会需要胸腺,以及为什么它会位于我们胸部的位置上面。这就是我之前所说的你需要去从整体的结构上来解释整个医学,而且要以一种新的正确的方式来解释它,我所说的这些知识实际上建立在我们所知道的知识的整体的层面上观察的来的。而且是以一种正确的方式来观察。我可以告诉你B12的事情,如果你没有来自其他科学家的知识的话,。但是现在你明白了他们之间的联系,也明白了它的目的。所以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完全全新的知识,实际上是建立在前人的基础之上的,由我们之前的各个时代的科学家的共同努力之上的。我们就是从这里来的,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加入任何新的东西,但是我们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以一种新的方式来观察。

1JK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