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幼儿园六一有一活动介绍

蓝区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坐飞机去旅行

      轰隆隆“快看,飞机!!”坐飞机是每个小朋友都很向往的事情,能在蓝蓝的天空翱翔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那么怎样买机票?机票上都有什么信息?坐飞机有什么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坐飞机时要注意什么?这些你们都知道吗?在这个六一,请来这里,让我们带你去体验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六一欢乐购

      超市和银行是幼儿在日常生活中最熟悉的场所之一。为此,我们选择了幼儿感兴趣的题材——“超市购物”体验活动。使幼儿体验购物的快乐,感受超市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方便。日常谈话中,我们经常听到孩子们谈论去超市购物时自己买了多少东西,付了多少钱,但是,对人民币的概念仍较模糊,于是生成了银行活动。旨在创设一个“超市购物,银行体验”的游戏情境,在多次去“超市购物”的过程中认识钱币,学会使用钱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3、飞镖手

      飞镖运动是一项竞技性、对抗性很强的运动,同时休闲性、娱乐性也很强,可以调整心理状态,提高心理素质。同时,飞镖运动还可以提高幼儿的身体协调能力,手和臂的协调、臂和肩的协调、眼和心的协调,最后达到手、臂、肩和全身的协调。

图片发自简书App

      4、考古小专家

      现在孩子的玩具越来越多样化,为了让孩子们捕捉历史气息,市面上出现了各种考古玩具,可以还原考古的发掘现场。其中有一种恐龙考古玩具,可以让孩子自己发掘出恐龙“骨架”,在一块石灰砖中藏有了恐龙的骨架模型,需要孩子们的挖掘才能把骨架取出。而且套装内置了一套便于孩子挖掘的工具,激发幼儿对于科学和艺术的探究兴趣。相信不仅仅是孩子,就连家长们也不能抵挡这种诱惑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5、花样面食

      面点是构成中国烹饪的组成部分,它与菜肴共同组成,并体现中国烹饪的全部,它具有相对的独立性。制作过程中选料精细,花样繁多,讲究馅心,注重口味,技法多样,造型逼真.可以说是色、香、味、型俱佳!在这里,你可以亲手制作喜欢的面点,体验面点师的工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6、运球乐翻天

      游戏规则:第一组家长站在指压板上原地扭动身体,把乒乓球从盒里抖出来,孩子捡起乒乓球放在U型槽里,双手托住U型槽,把乒乓球运到下一组家长腰间的乒乓球盒里,直到集齐三个乒乓球,下一组家长站在指压板上继续抖,以此类推,到达最后一名幼儿时,幼儿将三个乒乓球运到筐内,游戏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7、蔬菜拼盘

      蔬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更是人体所需的有益食材,为了进一步丰富幼儿对蔬菜的认识,加深对蔬菜的喜爱之情,在六一之际我们创设了“百变蔬菜”创意拼盘活动,从而提高幼儿动手能力,发挥想象创造能力,相约小朋友插上想象的翅膀来到这里展示才艺吧!

粉区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头脑风暴

      七巧板、对对碰、汉诺塔,这些烧脑的游戏和酷热的天气是一个绝妙的搭配,让阳光打开我们的脑细胞,进行一场头脑风暴吧!我们以通关的形式进行本游戏,依次通过三个智力关卡后,才可以得到奖励哦!请你们开动脑筋,迎接挑战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欢乐汉堡王

      汉堡包一词为英语Hamburger的中文名,原始的汉堡包实为牛肉饼,因在德国汉堡地区得以改进,遂称为“汉堡肉饼”。后来德国移民将“汉堡肉饼”烹制技艺带到美国,花样翻新,故将其称为“汉堡包”、“汉堡”。汉堡深受儿童的喜爱,为此我们设计了“欢乐汉堡王”这一活动,以期让幼儿体验制作美食的乐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灌篮高手

    本活动,选取了幼儿最喜欢的户外活动——投篮,锻炼幼儿原地双手胸前投篮、原地跳投的投篮方法,发展手眼协调能力,发展投、拍、带球走等基本动作及动作的灵敏性、协调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4、糖果礼花

      花艺师的工作就是将花材进行排列组合使之更完美并表达一种思想或境界。堪称大师级的花艺作品是由心灵而发,体现自然与人的完美结合,达到美与精神的双重享受,形成花艺的独特语言,能够让欣赏者解读与感悟……

图片发自简书App

      5、音乐妙妙屋

      如果你喜欢唱歌,如果你喜欢演奏小小的乐器,如果你喜欢关于“音乐”的一切,那么赶快来到“音乐妙妙屋”吧,在这里,你可以和爸爸妈妈以及好朋友们一起听音乐,猜歌名;一起根据音乐选择喜欢的乐器进行演奏,体验当一个小小演奏家的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6、小小科学家

      当孩子问你“天上的彩虹是怎么形成的?火山为什么会爆发呢?天空中为什么会下起雪呢?”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时,我们会怎样回答呢?是用成人化的语言来告诉他答案?还是用实际行动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呢?来到这里你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如何当一个小小的科学家,并在亲自动手的科学实验中,获得有趣的情感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捶草印画

    “捶草印画”是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特有的传统手工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个传统的技艺,颇受人们喜爱。在这里,小朋友可以选择喜欢的花瓣和叶子,摆出喜欢的形状,把布对折,用平头捶按一定方向(从左至右或从上至下)轻轻敲打,植物的每个部位都要敲到,直至花和叶子的轮廓完全印在手帕上,停止敲打,去掉花和叶子,制作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集齐6枚小印章后,一定要记得到领奖去兑换专属于你的六一小礼物哦! 

      看了这么多精彩有趣的体验活动,你动心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预祝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们玩得开心!六一儿童节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