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土归期

黄昏降临的时候,万物都披上了一层朦胧的青色,心就开始回归原位,又可以深深的连接自己。土归期开始一年的时候,生了场病,住了四十多天院,才开始正视反思自己这一年来的境遇与行为,已经一年没有好好午休了,沉迷于中午的聊天,明明已经很累了,明明下午一点力气都没有,还是硬撑着,修行了四年多,觉察力竟不起作用,我想不明白自己是为什么会如此,如此疲惫还要硬撑,住院期间没想明白,出院在家时翻看豆瓣,发现了土归期的存在,原来这是上天给的惩罚与机会。

都说房宿需要过了土归期才会找到真正的自己,才会真的强大起来,真的敢于面对自己的内心,反思自己,的确是从2018年开始有了些许不一样。之气努力修行四五年,就为了在情绪波动的时候可以将力量舒缓出去,我以为修行就是情绪来了,通过呼吸与觉察身体,将那份激动与暴躁平缓的运出体外,谁想命运给予的奖励是不会以你以为的方式呈现的。我是月亮天平的房宿,非常喜欢掩盖自己的真实内心,但目的并不是为了骗人,而是我害怕,我不能给人看我的真心,我怕伤害,我自己也不敢看自己的真心,我怕我不美好。将近三十年的时间,我一直背着一个壳儿,一个家庭、社会、朋友、父母希望我应当是的样子的壳儿,每当需要面对外界的时候,我就以壳儿示人,按说这也没什么,这个社会这样的人难道还少吗?可我不仅外表要装,更没有勇气去看自己的心,即便努力修行了这么久,仍是很费劲。在二十四岁的时候,强迫自己去面对自己心,去面对那些不想面对的事实,去面对那些对错,差点要了自己的命,每次强迫自己面对完,都只剩一口悠悠之气了,虽说那时候事倍功半,但也是唯一的路,不得不走,再装下去,再不面对,我恐怕要疯了。修行带来的改变,内心其实非常感激,能有机会拯救自己,我极感谢命运,但土归期的到来,竟是给了我一个大礼包,身体生病是惩罚,可一直追求的东西以奇迹的方式展现,心里满满的全是感动,因为,我的壳子自己掉落了,我曾以为卡住的感觉来临,以修行将它疏通,谁知命运的奖励方式,是让我不再卡住了,它把壳子带走了,我以二维的方式思考命运的手腕,命运以四维的方式馈赠我这些年的修行。听说如果一个人在前二十九年很努力,不投机取巧,那土归期时土星会奖励她,在修行上,自己的确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当土爸爸复位的时候,就以这样的方式带来奖赏,这样的奖励是神迹。

土归期时,转变的效果是慢慢达成的,写这篇文章时,比出院的时候更加能面对自己了,窗外已是深蓝色。

除了旧有的模式被卸掉,土星还教给我们在粗糙的物质次元里,以蜗牛的耐力去一点一点的做事情,房宿有右脑太发达的问题,处理问题直接跳过中间过程,直奔结果,不能务实,不能忍受物质次元里的粗糙的磨练,这些都终将在土归期得到锻炼,土星磨练了肉体,通过了才够资格修习外行星的功课,在此之前,所有的修行都是浅薄的。

公司前一阵在竞聘,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安全度过,每天内心也是忐忑不安,每晚仍是拿出时间来呼吸,让自己面对现实,认清现实,让现实穿身而过,当你勇敢面对的时候,土星亦会奖励你,将阻碍的人带走,将障碍扫清,为将来指明方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起把日子过成诗,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射手座 这一年依旧处在土星能量的考验下, 推着你们不得不去做一些事情, 但在未...
    仰心的人生提案阅读 1,246评论 0 6
  • 今天是只饮食健康的猪猪女孩 全吃完啦 “女孩子太作的下场哈哈哈” 下午很高兴的去练琴,遇到了这条狗,心疼它脚有些问...
    芒果好甜噢阅读 193评论 0 0
  • 你觉得下面哪种追求方式最奇葩呢? A. 把一叠写着“我爱你”的百元大钞,扔到对方脸上。 B. 在所有厕所门背后写上...
    人之百态阅读 425评论 0 2
  • JQuery能做什么? Jquery是一个高效、精简并且功能丰富的JavaScript工具库,简化大量的DOM操作...
    白柏更好阅读 226评论 0 1
  • 啃玉米是我从小到大的爱好,也许是因为遗传因素,妈妈和我以及小侄女,无论玉米怎么个烹饪法,我们三都能接受而且非常喜欢...
    仙人球22阅读 1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