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猛强:你好!我是市精神病医院的主治医师

你好!我是市精神病医院的主治医师


.

(1)


你好!我是市精神病医院的主治医师!!


针对近期我市因为传染病大流行,


必须实施最严厉的封闭管控,


全体居民得足不出户,


实行全员隔离禁足!!


.

(2)


针对近期我市所有社会活动已经全部暂停,


商超已经大部分关门,


物流也基本中断,


交通也基本废了,


基本生活物资,


得由大家自己想办法通过手机抢购,


靠一些有通行证的配送解决,


而且不一定能够保证可以抢到!!


.

(3)


针对近期我市,


如果居民抢不到物资,


也可以等待投喂,


不过可能要让大家恐慌一下,


具体猴年马月可以喂到不知道,


可以喂些什么东西不知道,


可以喂多少也不确定!!


.

(4)


而且针对近期我市,


如果完全依靠投喂,


还可能被喂到一些不良奸商供应的,


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质量堪忧、包括过期变质的有毒有害物资,


乃至一些救命的物品还可能被侵吞,发不到大家手上,


大家要是有什么急迫的问题需要解决,


只能自己组织起来一起在小区里不断敲脸盆,


看能不能得到重视!!


.

(5)


以及针对近期我市,


许多在校生,


也已经在学校里面,


在那种宿舍楼里,


在那种都是随机分配、随机组合塞在一起的,


也不知道合不合得来的,


四个人一间或者六个人一间或者八个人一间的监狱,


被强行不分昼夜,


关了一个春天!!


.

(6)


我们排摸到,


有许多人,


已经快要疯掉!!


并且排查到,


你也是其中一位!!


.

(7)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


对你的病情高度关心,


让我即刻与你,


取得联系!!


请你务必要树立信心,


积极配合我们治疗!!


.

(8)


精神病是一种可防可控的疾病!!


完全可以治疗!!


而且我们已经组织顶尖的专业团队,


进行攻关,


将你们最近流行的这款新型的精神疾病,


破解了!!


.

(9)


已经帮你们查出来了!!


锁定了,


伴随这次生物病毒大流行,


引发的心理疾病大流行的,


元凶!!


原来是大家,


平常赖以解决各种焦虑的,


几款解压神器都没了!!


.

(10)


像这次全员禁足,


许多人没有地方再出去吃吃喝喝,


享受舌尖上的美妙,


甚至也没有地方可以搞到好的东西自己捣腾,


一下就活生生,


把原来靠美食可以缓解焦虑的神器,


弄丢了!!


.

(11)


又如,


这次大家都被硬隔离,


实施最严厉的禁足,


哪儿都不能去,


以前除了靠美食,


还可以靠美景,


通过这两样不可辜负的东西解压,


现在也什么地方都不能去,


哪儿都不可以旅游,


也是又被硬生生剥夺了一款神器!!


.

(12)


再如,


你们平时还有的靠疯狂的买买买,


进行解压的,


现在也是不仅那些购物天堂都不能去,


而且连什么天猫,


什么京东,


也都买不到东西,


拍个卷纸牙膏都要巴结团长,


仰人鼻息,


不然就只有以物易物,


而又有一款解压神器被活生生剥夺!!


.

(13)


此外,


整个社会瘫痪后,


大家平常靠,


到练歌房鬼哭狼嚎,


到健身房残忍虐待自己,


到电影院暂时逃离一两个小时地球,


以及到什么密室逃脱换个角色扮演一下玩玩,


包括到那种酒吧、发廊、洗浴中心、按摩院等等进行麻痹自我或者变成疯狂动物休闲娱乐的也全部关门,


这些解压神器也都被统统剥夺!!


.

(14)


而如果是住在集体寝室,


还要人跟人,


24小时贴在一起,


时时刻刻提防,


各种零距离的,


价值观冲突,


生活习惯冲突,


学习习惯冲突,


以及各式各样的性格脾气冲突等等,


即便假装相互包容,


互相妥协得非常好,


也不得不承认,


已经使自己更加雪上加霜!!


.

(15)


不过!!


你还是要树立信心!!


积极配合治疗!!


虽然心理疾病,


属于绝症!!


不可能根治!!


并且不仅你有病,


我也有病,


大家都有病,


每个人都有病,


天天都有可能不小心就病入膏肓,


但还是可防可控!!!


不用害怕!!!


.

(16)


你先盘点一下,


手上还有没有库存,


还有没有什么,


解压的神器!!


我们也会帮你,


进行升级,


科学的转变,


解压的方式!!


助你重新学会,


跟病魔,


共存!!


.

(17)


希望你务必要树立信心,


我院对你的病情,


非常重视,


精神疾病,


会导致大脑功能紊乱,


使患者出现,


焦虑,


抑郁,


失眠,


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妄想、幻觉、错觉、情绪激动、哭笑无常、自言自语、行为怪异、记忆减退、乃至产生轻生念头等!!


.

(18)


请你切勿轻视,


一定要积极配合疗治,


祝你早日成功,


学会带病生存,


成为一个,


虽然心理会不断中毒,


但是会不断科学的,


自己排毒,


自己杀毒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