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不挑人的显瘦裤子,承包了你的夏季时髦穿搭

作为一名资深梨形身材人士,买裤子永远是我最谨慎的一件事。其他单品我都能看一眼就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基本上都能闭眼从网上下单,但唯独在买裤子上,我必须得不怕麻烦地到实体店一条一条试。毕竟有些看起来美美的直筒裤子,到我这儿很可能就穿成了紧身裤

经过多年挑裤子攒下来的经验,我也总结了自己的一套针对不够完美下半身的穿衣技巧。所以到底哪些裤子才能显瘦又时髦呢?今天就一起分享给你们

之前在分享梨形身材穿搭的时候,就有跟大家说过白色短裤到底有多好穿。这次我又发现了一款高腰短裤,竟然比之前穿过的更显瘦。

这款白色高腰短裤在原来A字型的基础上,对裤腿也做出了新花样。它的边沿是微微向上的剪裁,比起平角的裤腿,向上扬起的裤腿能在视觉上更修腿形,将腿部更多的面积露出来,就有了把腿向上提的效果,这么一看会比穿平角裤更显腿长。这款裤子特别适合小个子和比例五五分的集美们,穿上就能调整身材比例,拥有大长腿不是梦。

觉得白色裤子太素的妹子们可以试试搭配亮色或夸张剪裁的上衣,像平时都不太会穿大红色单品的我,就会在穿白色裤子的时候尝试这种明艳的上衣,一繁一简刚好平衡了色彩的饱和度。我还会试试小面积的撞色,在饰品上挑选能点缀白色裤子的蓝色,与红色也能搭配出惊喜感。

我真的是微喇裤的死忠粉了,特别是在上班的时候,穿上这款微喇裤就瞬间有了精神和气场。关键是,它作为显瘦利器,既能修腿型,又不耽误时髦,我也是妥妥地给100分。 很多妹子都觉得喇叭裤的下摆会放大小腿的瑕疵,不修身的剪裁让小腿看上去更显粗。在我看来,选择喇叭裤也是需要技术含量的,在我尝试不下十来款喇叭裤之后,我得出来的结果是——必须是微喇的裤型才显瘦。

那么到底什么才算微喇呢?我的经验是,从膝盖处到裤脚处,裤腿最细的位置与最宽的位置不超过20度。简单来说,就是小腿和裤腿之间的缝隙空间不超过一个拳头,那么这类就是微喇裤,也是最不挑人的款式。大腿处也要选择相对修身,避免紧身的款式就最好了。

这款裤子在裤腿边上还加上了金属元素的设计,令黑色裤子也能瞬间提亮,搭配同样是基础色的白色西装衬衫,穿上真的感觉气场翻倍哈哈~

虽说连体阔腿裤穿起来在实际生活中有点麻烦,但我一到夏天还是会忍不住想要入手几款。而最近刚好就看上了这款墨绿色连身阔腿裤,时髦不说,显瘦效果也不赖。 比起半身阔腿裤,我还是更建议微胖的妹子们选择连体阔腿裤,特别是对于苹果型身材的妹子们,连体款式会更修身。苹果型身材的一大特点是,赘肉主要集中在腰上,腿部和上身相对来说都比较纤细。半身阔腿裤会将上下半身分离,而上下单品颜色的分割刚好就在腰腹部位,会将部分的赘肉放大。

而连体款式就避免了这个问题,顺色不会让腰腹的瑕疵过于明显,在视觉上不会像半身款式的连体裤一样会将上下半身分隔,从而弱化腰腹赘肉达到显瘦的目的。这款连体阔腿裤的腰间还有系带元素,在打造腰线的同时还能收腰。

这款上半身的吊带会令脖子看起来稍微有点空,在日常我会用丝巾做装饰,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饰品利用起来,为整体造型加分。

百慕大短裤有多好穿,相信大家在这个夏季已经被各种街拍博主安利地明明白白。当然,我自己在试穿了之后也发现它是个宝藏单品,于是近期也屯了好几条。 百慕大短裤在市面上介绍的大多都是西裤的款式,很经典也很适合通勤。但我这两天看中了这款比较偏休闲款式的百慕大短裤,感觉也很能让人眼前一亮。融合了今年流行的淡紫色,看起来清爽有活力,在穿久了黑白灰经典款的短裤,紫色还是更特别一些。

这款短裤的裤腿中间有缝合线设计,避免了裤腿两侧外翘,增加了修身的作用,看起来也就更显瘦。腰部也不再是普通的腰带孔设计,而是结合了抽绳元素,既能随时调节腰部松紧,还能减轻腰部复杂繁琐的元素,整体看上去也就轻盈不少。

这里想要给到小个子的集美们一个建议是,这类短裤建议大家不要选择过长的款式,裤腿边缘在高于膝盖3cm左右的长度才更显腿长噢。

不得不说,锥形裤对我们这种下半身胖的人实在是太友好了。倒三角式的剪裁,上宽下窄的版型能完美将臀部和大腿部位的赘肉隐藏,并把小腿较细的优势展现出来,使下半身整体看上去纤细修长,自然就能显瘦不少。

我最近种草的这款锥形裤不但能显瘦,它的面料也很独特,触感柔软,但裤腿前面的缝合线却能使裤型达到立挺的效果。它的裤腿下侧方还有开口设计,走起路来不会紧紧地贴在腿上,而是会留有一定的空间,避免了凸显小腿肚的尴尬,也很适合小腿有肌肉的妹子们。

这款锥形裤的大地色我也觉得百搭不挑人,与短款上衣就能组合成休闲装,打造酷酷的街头风。而日常通勤的时候,直接套上西装外套就能气场十足地去上班,穿搭毫不费力就能实现显瘦和时髦。

好啦,今天的显瘦裤子就推荐到这儿,你在日常最喜欢穿哪一款呢?快快留言一起分享给我们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