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式的恋爱方式

爱情是什么?有多少人能回答的上来?

上帝告诉我说:爱是付出,爱是不求回报,爱是无私,爱是包容信任!

人都有七情六欲,何谓七情,喜,怒,哀,乐,爱,恶,欲。爱只是七分之一,很多人都会说,你这样算是不对的,不能这样去衡量爱的重量。每当我们听到爱这个字眼时,我们第一时间就是联想到我们的恋爱经历,爱情故事。


我和大家讲一个傻子的爱情经历吧……

傻子和女孩结缘于网上,在2016年11月11日,傻子认识了女孩,一个曾经风靡全球的游戏叫做劲舞团,傻子游戏名叫做与人语,女孩游戏名叫做柠檬,当天傻子在游戏上开了房间,寻妻半小时,过时不候、女孩看到房名进去应聘,傻子第一眼看到女孩的游戏装扮和名字就有点兴趣,女孩问道:寻到了么?傻子回答道:还没有。女孩说:那我等到这半小时的最后一分钟应聘。傻子觉得女孩很可爱,就笑了笑说道:好!过了一会女孩因为朋友来找她就跑出了房间,傻子一阵失落,就去大厅里面寻找,看到女孩开了个房间在外面,傻子冲了进去指着女孩说道:我喜欢你,我们结搭档吧。女孩带着惊讶的表情说道:为啥,我哪里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傻子一本正经的说:我对你是认真的。女孩相信了他,跟傻子挂了搭档,然后买了结婚道具戒指,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又愉快的度过了所谓单身人应该过的节日。

傻子每天陪着女孩游戏,为此傻子删了很多游戏好友,只要女孩在身边就好,彼此相伴,很是幸福,可是感情不是一帆风顺才叫真爱,所有的感情都会经受磨练,那晚女孩心情不好,可能因为现实生活的原因,傻子不知道该怎么做,越哄她越是生气,最后女孩有点厌烦傻子的话多,直接点了戒指,两人第一次分手,那晚傻子很无助,不知道错在哪里,女孩说:我不喜欢烦的时候你老是在那里唠叨。傻子很容易理解,任何人烦的时候都不喜欢有一个人老是唠叨不停,傻子一直道歉认错,请求女孩原谅,但是女孩的心情并没有恢复,直接下了游戏,傻子失望极了,一直在qq里面向女孩表达自己有多在乎她,那一晚女孩没有理傻子,傻子也失眠了,一夜没睡,可能真的很在乎吧……

隔了一天,女孩上了游戏,傻子找到了女孩,说:昨天真的很对不起,我道歉。女孩说: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太烦,我也做的不对,让你伤心了。就这样两个人第一次和好,又像一开始那样彼此陪伴,马上要到12月25号了,圣诞节,傻子问女孩喜欢什么,女孩说:如果圣诞节你能出现在我眼前就好了。傻子不想伤女孩的心,就答应了下来,但是两个人都有现实的生活事业,傻子在圣诞节由于工作原因没能按照约定,就这样女孩又离开了他,傻子知道说谎很不对,在这个游戏里,傻子没有见过一个女孩,突然提出,傻子内心很煎熬,忐忑,害怕,毕竟这是网恋,两人又一次分手,傻子伤心透了,决定离开,可是心里却总想着她,傻子开始怀疑自己慢慢的爱上了这个女孩的性格,脾气,一切。傻子第二天找到女孩说:别离开我,我真的离不开你。女孩说:我最讨厌欺骗我的人,就这样吧!傻子连续缠了女孩好多天,也许看到傻子的执着,女孩又接受了傻子的道歉……

两个人在一起感情越来越深,傻子为女孩做了第一份礼物,一本相册集,花了差不多两个月左右,里面有女孩的照片,游戏的照片,还有傻子很多自己写的东西,故事,女孩收到后很感动,坚信傻子就是自己喜欢的人。2017年春节,傻子回到家里,父母问傻子有没有女朋友,傻子说:有。然后傻子直接拿出手机,手机屏幕保护就是女孩的照片,父母看了,说:挺漂亮的一姑娘,哪里的?傻子有点慌,因为父母都是农村的,如果直接说网恋,父母肯定接受不了,傻子就没有回答,直接走了。

女孩每天跟傻子打电话,傻子每天陪着女孩,开心的逗她笑,两人甜蜜的让身边朋友都很羡慕,傻子决定过完年就去找女孩,于是在大年初八的时候,傻子买了去女孩那边的机票,见了女孩,女孩带了一个朋友过来,傻子紧张的不敢说话,一路跟着,第一次一个人去这么远的城市,傻子心里忐忑的,女孩尖叫了一声,傻子慌忙一看,女孩的高跟鞋跟掉了,傻子笑了笑说道,我帮你修,女孩坐在傻子的肩上,傻子拿着鞋跟,左看右看,这完全就是没用了嘛,路边的行人看到这一对小情侣,都偷偷的在笑,傻子觉得好尴尬,不知道怎么修,女孩说:走,买鞋子去。于是把另外一只的鞋跟也拔了,傻子被女孩这种直爽的性格所吸引……

就这样傻子在女孩的城市呆了八天,家里那边老是打电话过来,傻子不得不离开,离开前一天晚上,傻子偷偷买了票,他不知道怎么跟女孩说,女孩看到不对劲,问道: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傻子苦笑了下,女孩继续问:你是不是买票了?傻子说:家里有好多事等我回去处理,对不起,我一定要赶回去。女孩眼神中有点失望,说道:没关系,有事肯定事情更重要。就这样傻子第二天趁着女孩熟睡就走了,不想女孩难过。

回去的路上,傻子心情很不舍,他发现自己越来越爱这个女孩了,感觉已经离不开了,回到家里以后,两个人的感情就好像变了,女孩对傻子的感情越来越冷,傻子很绝望,女孩说道:我需要的是一个能陪在我身边的,而不是天各一方的。傻子懵了,原以为这是一场经得住考验的爱情,却没想到最后变成自己最痛心的结局,傻子一再请求女孩别离开,可是女孩也很痛苦的做了选择,她也给了傻子两个选择,要不陪在我身边,要不离开。傻子以为只要用心去爱她,就能永远在她心里,可是不是这样,女孩说过:像你这样对我的男孩很多,你没什么特别之处。

傻子伤心欲绝,每晚买醉,失眠,堕落了自己。傻子现在想只要陪在她身边就好,不管用什么身份,只要她在就好。每天早安晚安,关心女孩,就这样,两个人,变得熟悉又陌生,爱恨交杂。



爱情是什么?是付出不求回报,是看到她开心自己就开心,是想一直陪着她,一直照顾她,我相信傻子和女孩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现在的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间很短,爱一个人的时间很长,趁着年轻,好好的爱一场,别遗失了最美好的年华回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