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平台

        梦,老生常谈的话题,有些梦可以实现,有些梦则为幻想。但大多数人可能都有一个博士梦,一个明星梦,一个马云梦。博士总是高智商的代表,他们知识渊博、睿智;明星则是美的代表之一,他们耀眼、自信,在荧幕上诠释着或正义凛然或动人心弦的故事;马云是商业奇才,他的商业才能让无数人都为之惊羡。

      于很多普通人而言,成为博士望尘莫及、成为明星天生不足、成为马云脑力不足。所以,我们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没能成为醒目的参天大树,但我们总成了森林,这林中有小树,有小花小草,我们将独一无二表达的淋漓尽致。一个人的性格和选择或许会决定他的际遇,但如果怀揣梦想,别出心裁,力争上游,我们总能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学校,努力学习拓宽眼界成为最大的目标。进入社会以为会有很多事做,却发现不知从何做起。拿着一份不高的工资,每天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感,有人说或许是因为对工作不满,或许是初入社会的迷茫,或许是因为梦想与现实的落差。但无论如何,我们总应该与时俱进,享受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美好,享受实现自身价值的喜悦。。

    创新是永恒的话题,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是创新;人类第一次进入太空是创新;淘宝微商同样是创新。但无论什么职位,我们都应该在自己的领域努力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因为创新让生活充满了无限可能与希望、新奇与挑战,创新让我们在学习中更加灵活,在工作中更有办法,在事业中更加广阔。创新是创意和逻辑的结合,创意可以天马行空,创新则需要有逻辑思维。有时候创新或许会很难,但我们可以用创意来抛砖引玉。因为我们需要去表达,想要去分享,哪怕我们的文字苍白无力。

    以下为一家创新影视公司简介:

    大众影视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普通大众影视公司,该公司本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艺术大发展大繁荣的理念,让普通大众也能实现明星梦影视梦,让普通人也能体验影视作品中别样的人生,给自己给亲朋好友一份特别的回忆。该公司有以下特点:

第一,由顾客自己报名参加电视或电影主角拍摄。

第二,公司编辑部准备各类小剧本或者向社会征稿供顾客选择,顾客可以选择让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参与演出,也可以在本公司挑选配角参与演出。

第三,设计部根据剧情为顾客演员设计服侍和发型。

第四,为了拍摄的质量,顾客可以选择在本公司的戏剧学院进行短期学习或者为剧情需要学习相关技能,如舞蹈、武术等。

第五,为顾客准备好拍摄所需,由各部门协助导演组完成拍摄。

第六,版权为顾客和公司共同所有。

        以下为大众影视公司建设规模简介:

        进入公司大门就能看到一栋高端大气的办公楼,往左是一栋艺术楼,第一层为音乐学院,这里有钢琴室、架子鼓室、声乐室等。第二层为舞蹈学院,有现代舞、民族舞、芭蕾、瑜伽、跆拳道和武术等排练室。第三层为戏剧学院,戏剧学院有导演组、戏剧社、话剧社等。第四层为服装室、设计室和道具间,服装室有中国古代各民族、各样式的衣服,还有现代流行服装。参观完艺术楼,往前一点是一处人工湖,湖中心有一座假山,旁边有凉亭,有柳树,有一座石拱桥,很有古典气息。通过石拱桥再往前几步便是一座两层的古代楼宇,第一层里面挂满了字画,有中国的山水画,有西方的油画,门上方写着"画轩"两 个字。第二层楼上,有一处亭子,站在上面对院子里的景物一览无余,在一旁则是文学院,这里有编辑部和图书室,编辑部有好几个办公室而图书室的空间很大里面分类整齐的排放着各类书籍。

        以上为大众影视有限公司简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难以面对亲戚朋友的炮轰,难以面对乡音中的浅薄认知,妄仔丧失了沟通、回应的能力,逐渐成为了人群中的“异类”。那些负能...
    知鱼君阅读 155评论 0 0
  • 刚搬到这边的时候,真的没有几个人认识的,后来慢慢地结识了一群宝妈,有时结在一起玩玩挺好的,时间相对来说也过的快多了...
    红猪猪阅读 280评论 0 1
  • 15-5-33-90,这一个90天行动计划,走了近150天,中断了3次,师父说,每一次清零,都有一个心理挣...
    胡永群阅读 440评论 0 49
  • 她17岁,刚刚升入高三,常是班级里的前十名,父母老师眼里听话的孩子,长得也是乖乖的。 努力读书,爱看莎士比亚,泰戈...
    薛小桥阅读 1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