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文案丨黄明昊语录文案句子合集

1.偶像是别人无时无刻关注着的,所以更要做好一个榜样。

2.我希望可以让喜欢我喜欢的人看到我以后的表现,会觉得喜欢我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3.会看自己的直拍,会看有哪些不足的地方,然后去把它练得更好

4.之前在海外无依无靠,外语也不太好,就想过放弃。但是一想都已经坚持这么久了,也是我的梦想 放弃的话觉得对不起自己”

5.把彩虹屁当冷笑话来听的。觉得真实的赞美不需要浮夸,彩虹屁就是一个粉丝和我听了都会开心的东西,比起彩虹屁更喜欢听粉丝怼我。

6.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是想要照耀别人的太阳 而是因为你们才会闪耀的月亮。

7. 人不要老是回忆过去 要去更加期待未来。

8. 你们是掌控自己人生的主角 而我只是一个 因为和你们交错才会发光的少年。

9. 比起名次 更重要的是粉丝的支持。

10.我生日那天收到特别多的礼物,每一个都特别特别的喜欢。最喜欢的礼物应该是气球吧我感觉,我它放在宿舍门口 每个人进来都可以看到那个气球。

11.其实没有什么生日愿望,生日愿望就是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一天更重要的是纪念,纪念爸爸妈妈有多么不容易,大家生日的时候也可以给爸爸妈妈端碗面。

12. 你们是掌控自己人生的主角 而我只是一个 因为和你们交错才会发光的少年

13.我不知道这段话能不能播,去年我在别的比赛里,就是在这个阶段被淘汰的,但是这不是终点,所以希望哥哥们不要哭,一定能比我做更优秀的人。

14.nana挺好听的,像一个人 以后我回家可以跟我妈说,我找了一个女朋友叫娜娜

15.“没有什么比你们更灿烂耀眼 因为你们在我身边 每一个日子才变的缤纷多彩 我想要一直停留在这一刻 有你们在的此时此刻 成长的路上 你们就是我的底气和动力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 我会不断向前每天都给你们新鲜感 my  youth  is  yours”

16.“你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没办法天天见面的、远端的朋友 但我们仍然可以在一起聊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 倒不如在正常的交流环境下,互相鼓励,给彼此一些动力和正能量”

17.“可能以前相机是一个奢侈的东西 但是现在却很方便 照片不用冲洗甚至有手机就可以了 想和电影里一样 用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 不仅仅是对生活的回忆 也是想提醒自己现在生活中的样子 提醒着自己要拥有一个好的生活 也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有一个好的品格”

18.“你会不会觉得 做个小孩是件超幸福的事情 我知道我们都会长大,老去 可有没有什么办法  让我们还能带着一点孩子的天真 在我面前,你可以变回小孩”

19.:“这一路走来可能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莫名其妙的,有好的也有坏的 然后希望大家能够清空这些艰难,still go on,然后期待接下来好的事情”

20.“全世界最好的赞美给全世界最好的nana”

21.:“不要用年龄判断我,我和你想象的不一样”

22.“不想被保护,想保护别人”

23.“我以前喜欢的是你口袋里的糖,现在喜欢的是口袋里有糖的那个你”

24.“前段时间有参加一个节目,那里的小孩子只有一位老师,我刚做完那个节目,就有很多很多粉丝们去帮忙;是一件让我很感动的事情,偶像就是给别人带去正能量 我做到了,我的粉丝把这份正能量带给了更多人,我很开心也很骄傲”

25.“我张开双臂拥抱红尘,我热爱我的年纪,我热爱吹乱我头发的风,我热爱热爱我的你”

26.“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们的身后都会有Justin和他的秘密基地在等着你们哦~”

27.每一天我们都在努力生活,我知道你是这样,我也一样。

28.为了对生活发生兴趣,谢谢选择对我发生兴趣的你

29.最让我惊叹的是这一刻,我与你一同存在的这一刻。那么多未知,我们刚好在这一瞬间,在当下相遇,天假其便,其不过如此。微风吹得我心里很舒服,我也想你能生活的一样开心舒坦

30.我张开双臂拥抱红尘,我热爱我的年纪,我热爱吹乱我头发的风,我热爱热爱我的你

31.天黑下来,我却如白昼,自然规律总是这样,黑暗透了,才更能看得见光

32.在广阔无垠的宇宙里、空间里、时间里,在我与你共处的这颗星球上,这段时间中,我好荣幸,与你相见

33.而我相信时光终不会亏待每一个有心人

34.为了不隐没在人潮中,我努力地盛放,想你看得到我,想一直与你并肩同行,想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35.我走进风景,我也成了风景,想要你走进我的这片风景

36.“醉眼看花花也醉,冷眼观世世亦冷”,你笑世界亦笑,快乐源于心。我只想说快乐源于

37.希望我生疏的表达,没有掩饰我的心意。

38.“看不见我高度因为目光不看下,早已经忽视成功而是为别的其他,快看看我到底是怎么完成的计划,我得到了机会,汗水也被我踩在脚底下”

39. “另外一件更加幸福的事就是有这么多可爱的NaNa们一直陪着你,能够拥有一群这么多喜欢你的人特别的开心。真的是做梦也能笑出来的幸运。”

40.“不为任何人、任何事去演绎我不擅长的人生,我就是我,不活在别人的目光下,做我想做的自己。”

41.“看着我,从少年变成一颗星星。”

42.“当然做偶像因为出现在台前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大,被误会误解是比较常见的,我也经历过被影响情绪觉得委屈的时候,但后来还是觉得把自己的东西更好的呈现出来比较重要。现在有的一切已经是锦上添花了,我很感恩,而且如果别人能够告诉我一些自己不好的地方,我还是希望能把它们改正掉完善自己,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43.我也会有自己相对坚持的原则,比如说粉丝可能希望我比较可爱,经常卖萌什么的,但我其实还是会更自然一点,可爱的部分或酷一些的部分我都希望它们是真实的,而不是营造出来的一种人设,这样生活会比较快乐,同时我让喜欢我的粉丝看到真实的自己,希望她们也是一样,更真实也更轻松的生活。”

44.“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有很多粉丝支持着我们,但他们最大的精彩还是过好自己的生活。我没有觉得自己在做一个很惊天动地的事情,我只是在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只是很幸运的被他们看到了。”

45.“累的时候当然会有,但工作让我更开心,我还在一个奋斗的年龄,就应该是奋斗的状态”

46.“如果100个人有99个人在夸我,只有1个人说不好,我会在意那个人说的不好,而忽略掉99个人的赞美。之后想清楚,才会自然而然的消化掉。”

47.“用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不仅仅是对生活的回忆,也是想提醒现在自己生活中的样子,提醒着自己要拥有一个好的生活,也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有一个好的品格✌”

48.“人不要总回忆过去 要更加期待未来”

49.做好一个偶像之前你必须要做好一个人,一个好的人,他对你的有利的帮助是一辈子,比如说很多人说我们对粉丝撒撒娇卖卖萌,那只是暂时的,当你真的去练习舞蹈,或者提升自己好的品格,那对你的有利是一生一辈子的。

50.想一想你这一辈子,你没有失去什么也没有得到什 么,这是结果,因为这个结果是众生平等。每一个人一辈 子都没有得到什么东西,最后走的时候也没有失去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