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城】58 天水乱

“咕咚,咕咚.....”

“渴死了,真过瘾啊!”

天水城西海岸边,这里并不是停靠船只的码头,可偏偏就有条大船停靠在了这里。大船呈乌黑色,船体两侧雕刻着不知名的花纹。大黑船在不敢靠近浅滩,在距离岸边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漂浮着。红色包边,金黄色打底的大旗在大黑船的桅杆上迎风飘扬着,上书“疾风城”三个大字。

喝水的年轻人边喝边高呼过瘾,此人看上去约莫三十岁有余,着藏青色长袍,头戴一顶宽大的斗笠,一头长发都掩盖在大斗笠下面了。可这斗笠遮盖不住地却是此人爽朗的笑声,还有帅气的脸庞,只不过这帅气俊朗的脸可不是任何时候都能看得到的。

图片来源网络·杨宇(违规请联系删除)

斗笠男子左手拿着水壶,右手撩起宽大的衣袖,轻轻擦拭了一下嘴角边的水剂。男子蓦然注意到身后的一个小胖子似乎水壶里没水了,失望的在摇晃自己的水葫芦。斗笠男子微微一笑,伸手将头上的斗笠微微扶正,左手里的水葫芦顺手丢给了身后的这个胖乎乎的年轻人,“水壶给你,喝点水,补充下体力。”斗笠男子脸上依然挂着微笑。

“弟兄们!修整队伍,准备出发!”斗笠男子笑着对身边的兄弟们讲,“可不要让我们城主等太久了呀。”斗笠男子行为举止十分得体,心思细致入微,虽然微笑着下达命令,却是不怒而威。

身边的小胖子丝毫没表现出生分的感觉,笑眯眯地接住了接过了斗笠男子的水壶。小胖子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特别憨厚可爱的感觉。“时刻听从宇哥调遣!”小胖子笑眯眯地应着杨宇的话,伸出舌头舔舐了一下嘴角,并且表现出一副异常兴奋的样子来。这一切,杨宇尽收于眼底。

这着藏青长袍,头戴斗笠的俊美男子可不就是疾风阁一号杨宇么。杨宇接到的任务是挂城主旗抵达天水城,便没有了下文。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当然是自由发挥了。杨宇仔细考虑了下,本身这两队人马此番来天水城的目的无非是两个。第一就是天水域,可天水域至今为开启,所以暂时顾不得天水域了。就算是天水域开启了,没有杨天的带领,杨宇也不可能自己带队前往的。

这第二个任务就是寻找叶老的后人,城主一行人先行带着杨宇的众多手下杀手抄近道提前出发的呢。杨宇就这么微微推断了下,就知道这叶老的后人应该比天水域重要了。

再者说,叶开本就在天水城,城主能够联系的人也只有叶开了。这下杨宇心里有了定论了,无论城主现在是不是在叶开那里。首先找到叶开,剩下的事情都好解决了。杨宇考虑到此,嘴角微微上扬。

杨宇扫了一眼队伍们的情形,似乎都准备就绪了。便当即下达了出发的命令,“目标,二十里之外密林,出发!可不能有掉队的呀!”

杨宇看着众人一路小跑着上路了,自己便不急不慢的跟着队伍。有时候跑到队伍的前面去,有时候跑到队伍的中间去,还有时候跑到队伍的最后面去。杨宇忽前忽后的在在队伍里来回看着,不过他更加在意的还是那个小胖子的表现。

这个时候杨宇才开始仔细打量这个小胖子了。小胖子个头不高,至少要比杨宇现在这个体型矮出一头有余。体型略显富态,并不是很胖。小胖子在队形中依旧笑眯眯的样子,杨宇并未发现他感觉到吃力,也没感觉到他有半点疲惫,从而使得杨宇对他产生了极大地兴趣。

“兄弟们,咱们城主还是等着急了呢!要不要再加把劲呢?”杨宇在队伍中戏虐的说完这句话之后,自己便用了六成的功力开始全力向前跑去。

“弟兄们!追上宇哥,没准能入疾风阁!”小胖子笑眯眯地冒出这么一句话,然后整个人一溜烟就追了上去。

剩下的人一看这个形式,都咬着牙玩了命的开始跑了起来。杨宇一看,了不得,这家伙果然有两下子。虽然体态丰盈,但是移动的速度却依然很惊人。眼下杨宇便下定决心要将此人纳入疾风阁,作为第十一个杀手,只不过还要再继续考验一下。

田玉此时已经愣在了原地,根本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理由去搪塞严明。似乎自己想要把严明带回去秘密处决的心思已经被严明识破了。田玉顿觉自己的脸上火辣辣的,根本没有任何理由来买下这个台阶。

“城主,各路豪杰纷纷向密林这边靠拢了,各方势力在路上就已大打出手。天水城内现已大乱,请主公回城镇压!”

突然一名探子来报,田玉听后心里顿时乱作一团了。眼下的局势一点都不受自己控制了。田玉原本糟透了的情形,突然看向了严明,这个东元帝国的护国寺卿。

“严大人,眼下田某兵力不足,还请严大人帮忙出手平息,田某感激不尽!在下先行替天水城的居民谢过严大人了!”田玉边说边表现的十分委屈的样子,就连那副老泪纵横的表情都用上了。

严明心里不禁骂道,“这老狐狸!真阴险!”

“三!”

叶寒额头上已经汗水密布了,汗水涔涔落下,湿透了衣衫。不得不说这天榜中阶衍生出来的领域之力并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再加上浮生漫步的步法之力,让叶寒顿时有点吃不消了。

叶寒左脚话音落下,左脚便再次踏了出去,这时候如果有人在旁边看到叶寒的第三步是怎么踏出去的话,应该不难看出叶寒此刻已经接近油尽灯枯了。左脚再次迈出的时候在半空中下落的速度明显慢了好多,都不如普通人行走那般自如。

“给我破!”

叶寒左脚猛然踏在了地上,“嘣”一声脆响,巨石应声而破。叶寒终于长长的呼出一口浊气,“啊,累死我了。这东西怎么这么耗费体力啊!”

石子落地的声音并没有停止,而是开会渐渐多了起来。这个时候叶寒才注意到,自己的领域已经不知不觉的关闭了。眼看着暗道的碎石越来越多,进而要将自己吞没的时候,叶寒将背上的叶开死死地背紧,向着出口急忙跑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杨天、李响二人身后紧紧随着众多疾风卫,直奔东南方向的天水城疾驰而去。 “我说老杨啊!”李响转过头泪眼汪汪的看着杨天...
    小然君阅读 914评论 11 42
  • 整理/王漫 导语: 我泱泱大中华,乃五千年文明古国,国学文化博大精深,渊源流长。那些才华横溢的文人雅士,留下许多精...
    武商路漫漫阅读 1,024评论 16 17
  • 素有礼仪之邦之称的中国在进入近现代以来,国人的文明礼仪修养水平反而在下降。常可在公共场合看到民众不排队、大声接...
    云来无方阅读 7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