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洗白请给购买地址 2.别骚扰正义小伙伴

本来应该8.8号就结束的事情,可是有人逼我还要揭露更多的事情,首先,如果你觉得你不是卖假货的,那你把你买包的银座的那家店告诉我,银座就两家店,我可以官网问也可以让在日本的朋友问,让这件事情水落石出,可是你却一直不告诉我地址!然后,我要贴出来,她给我看的发票


此为她问我要差价时候的发票

让万能的朋友圈给大家科普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点,日本人最注重就是诚信,根本不可能发生你说的柜姐自己吃进然后卖假货的情况!

看到这里,我再说一遍,告诉我是银座的哪个店!我会去调查的!lsj你说日本会卖假货,你果然是爱国,那我更要让别人知道日本卖假货哦!

第三点,是她的高管姐姐,高管难道不是应该很忙吗?可以你可以说是你姐姐的助理帮她去买,可是难道她的助理不用做正事就来帮忙买东西?还有难道别人就不认识在日企工作的人?高管能两个礼拜回来一次?你说的和一个高管形象符合吗?

第四点,你一直道德绑架我的一件事情就是日立n3000的事情,大致就是那时候我插头坏了,我就找你说能不能让你姐姐带到日本帮我修一下,你说不可以,然后我说那能买插头吗?我说可能是插头烧了,然后你说你姐姐打电话问过不能单买。然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就百度搜了一下日立的维修点然后找到一家可以修美容仪的店,在宝山,我打电话询问他们说可以修只是给的新插头不是原装的,然后坏的插头要剪掉,然后我就准备第二天去,我就和你说,我找到了维修店了准备去修,你就和我说这种店不是正规的万一换零件什么的,然后你就提出你姐姐买了yaman,原来的n3000不用了,可以寄给我,然后可能就是那时候我就觉得你人很好,我就步入了之后坚信你的道路,然后当我收到插头的时候,那个插头和我的是不一样的,你寄给我的比我原来的那个大,当时心里感到奇怪,但是我告诉我自己可能型号或者批次不一样吧,现在我没照片,我回去会拍照片,我也会把那个插头寄回给你。

第五点,我本来还没下定决心再写长文,可是你逼人太胜了信口雌黄。

A看到我昨天发的文章只是帮忙转发并没有说什么。而你在pyq说受害者A,还恶人先告状,竟然恶劣到去视奸别人微博,看到有g露就信口雌黄说你那里买的试图洗白。A还发过包你怎么不说你那里买的。导致A不堪骚扰换了个微博了,向A求证了事实上A一年前就删了你微信。,受害者A表示水是在别的代购买的也可以提供购买记录!然后受害者只是一年前买过1次以及同学朋友买了一次一眼假而己,但碍于同学之间几百块钱的事情也不想多说。她也没有去找lsj,为什么我这边是纯文字,因为现在受害者A被lsj骚扰了,请你不要仔骚扰别人,因为别人并没有做错过什么事情!

人家根本没从你这边买过g露 买的是rmk和城野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我朋友就给我看,lsj在她自己的朋友圈里面开始贴那个女生了,并且视奸人家微博对她进行人身攻击。因为受害者A的要求我也不贴图,想要知道pyq 发了什么请私聊我,因为不想让lsj的朋友们去骚扰受害者A!我只接受站在我这边的朋友们!

以下是lsj在朋友圈挂A的截图!(真的大丈夫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我没删过评论!!!你们要的评论我也截图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我再说一遍!你把店铺地址告诉我,我会去问到底后续是什么!既然大家都要真相,那我们就告诉大家真相!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装无辜 我只不过陈述事实 如果真的是银座买的包 就说地址 我会去核实 另外我也只是想给大家一个提醒 毕竟自己吃了亏 代购需谨慎 真假难分辨

还有,如果你觉得冤枉,我们一起去公安局,我就问你敢不敢,如果你一定要弄到这个地步!奉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长裙姑娘, 为什么你的眼里充满了忧伤; 长裙姑娘, 为什么我爱听的歌和你都不一样; 长裙姑娘, 为什么你说你终究要...
    柒木流言阅读 313评论 7 8
  • 人总是在遇见什么事情的时候爱逼逼我也不例外按理说负能量这种东西本就不应该宣泄出来只能给别人造成不愉快关键我不说出来...
    陈土土啊阅读 414评论 0 1
  • 细雨哀蒙, 思念成殇, 思,却知旧人不再, 念,往事可堪回首? 叹,流年似水 惜,韶光易逝 清明扫墓祭祖 思念亲人...
    欲望成瘾需戒除阅读 459评论 0 0
  • 少壮不理财,老大变穷鬼。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理财产品属于保本稳健、打死都不会亏的类型。 先举个例子,小明有10000...
    花神的猫阅读 295评论 0 1
  • 晨烟巷道鸳瓦 秋思碧水舟樵 闲情步履寂寥 后庭皎看桂华
    心有蔷薇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