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初见

“TheWayWeMet”是由Sherman创建的一个ins号。她向全世界的情侣征求他们的相遇及爱情故事希望通过这些平凡的小幸福给人们多少一些温暖和信心。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真实美丽充满爱的故事,而我们就负责收集翻译并像正在热恋中的你征求你们的爱情故事,希望这些故事能够温暖关注我们的你我他。

他们的初见在别人的婚礼上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

他们最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婚礼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在转了几个弯之后终于来了

之前没有我的日子你还好吗

之后有我的日子你一定会好

2012年的5月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

就在不久之前我做了我的第一个正式决定

和埃塞克斯郡的第二射手MA结婚

我和我的朋友Jennie一起飞往波士顿

Jennie是初级婚礼摄影师

所以我们拥有到婚礼宴会厅的权利

在我们去排练的路上

Jennie和我提到帆船俱乐部

“什么是帆船俱乐部”我困惑地问道

“那是我们在拍摄的彩排晚宴现场,笨蛋”她回答道

我有点焦虑地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

我穿着一件破旧的牛仔裤

一件领口落在肩上的紫色毛衣

四个手指头裹着创可贴

脚上穿的那双vans看起来像是天天在泥潭里走

在排练晚宴开始的前两个小时

我集中注意力在偷拍照片上

因为这样可以让我藏在大型盆栽、门、柱子、服务生后面

在这段时间里

我为我现在的丈夫拍了至今为止的第一张他把威士忌摔了的照片

晚宴开始后我有一点低落

新郎新娘没有为我准备位置

但幸运的是

Jennie从别的桌子“偷”来一把椅子

为我把那把椅子加到她那桌

坐下来之后

我试图去撕开一片面包

但是

这比我想象中的有点难度

我试图把它咬成两半

但是最终以面包屑洒了满桌而结束

Jennie哄然大笑

然后我注意到了Jennie旁边的那个男人

他笑的更开心但他没有笑我

我和他四目相对

他问道:“你们的名字是什么?”

我回答说:“这是Jennie,像在一个瓶子里,我是Dannee,像龙的妈妈。”

他笑着说:“我是Mac”

第二天我坐飞机回家了并且收到了一条新的Face book的好友请求

Mac和我结束了大约一周的不间断消息来往

由发消息变成了发短信

然后在Mac在纽约北部的一个夏令营工作的时候

发短信变成了写信

3个月的通信后我们通了第一次电话

我脱口而出我爱他

现在

我们结婚快一年了

▲▲▲“我”和Mac

原文:

In May of 2012, I was living in California and had just been booked for my first official destination wedding as a second shooter in Essex, MA.

I flew into Boston with my friend Jeannie, who was the wedding's primary photographer and we got right into scouting the venue.

On our way to the rehearsal dinner, Jeannie made mention of a yacht club. "What yacht club?" I asked, feeling bewildered. "The one we're photographing the rehearsal dinner at, silly!" she replied. I remember looking down at my attire and feeling a wave of anxiety wash over me. I was sporting old ragged jeans, a purple sweater that kept falling off of my shoulders, band-aids wrapped over 4 different fingers, and a pair of Vans that looked as if I had been wading around in a swamp all day.

For the first 2 hours of the rehearsal dinner, I focused on shooting candid photos that allowed me to hide behind large potted plants, doors, pillars, waiters...etc. At some point during that time, I took the first photo I've ever taken of my now husband slamming down a whiskey sour.

Once dinner started, I realized with a sinking feeling that the bride and groom had not made seating accommodations for me. Luckily Jeannie stole somebody's chair and pulled it up to her table for me.

While seated, I was trying to break open a piece of bread but it was a little more difficult then anticipated. I attempted to instead bite it in half and ended up exploding bread crumbs all over the table. Jeannie exploded into laughter. That's when I noticed the man sitting next to Jeannie, who was also laughing but more so with me, not at me. I caught his eye, and he quickly said, "What are your names again? I replied, "This is Jeannie, like in a bottle, and I'm Dannee, like the mother of dragons." He smiled and responded, "I'm Mac."

I flew home the next day and had a new friend request on Facebook. Mac and I ended up messaging non stop for a week or so. Messages turned to texts and then texts turned into handwritten letters for about 3 months while Mac left to work at a summer camp in Upstate New York.

On our first phone call after 3 months of letters, I blurted out that I loved him. We were married less than a year later."

原文by ins:thewaywemet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在婚礼上相遇

如此甜蜜美好的开始

结局怎么会不圆满呢

大Q想要说:在翻译的几篇文章里大Q觉得他们的相遇的方式简直是五花八门,有网恋认识的、有做兼职认识的、有在别人婚礼上认识的……而在他们的初见中,女主人公大部分都没有打扮的光鲜亮丽,所以,有时候外表也不是那么重要嘛。你有想过和你的那个他(她)会以怎样的方式遇见吗?在清晨的晨跑中,在正午的餐厅里,在午后的奶茶店,或是在傍晚的自习室……你是期待一见钟情还是会日久生情呢?大Q一直坚信,我的Mr.Right一定是一米八+的小帅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我狂奔而来!我等着你哟

“TheWayWeMet”是由Sherman创建的一个ins号。她向全世界的情侣征求他们的相遇及爱情故事希望通过这些平凡的小幸福给人们多少一些温暖和信心。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真实美丽充满爱的故事,而我们就负责收集翻译并像正在热恋中的你征求你们的爱情故事,希望这些故事能够温暖关注我们的你我他。

如果你正在享受着美好的爱情,将你和你的另一半间的美好分享给我们好嘛~不需要多么华丽的文笔,不需要特别跌宕的情节,只要是真实的故事,只要现在还在一起就超级美好啦,大胆的秀恩爱,将你们的幸福昭告天下,让那些每天嚷嚷着不相信爱情的人,重拾对爱情的期望!

Now!!现在!提笔告诉我们关于你们之间的故事,只要你写了,我们就会原文发布,一点不带删减,如果需要润色的话也可以备注。

投稿请投邮箱:892449856@qq.com

502852873@qq.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