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之破碎的人生

                                第一章

  无比华丽的婚礼殿堂,这里是她从宫崎凉木变成真田凉木的地方。

  真田弦一郎现在正和父母在门口迎宾,而凉木,一个人坐在化妆间里不知道呆呆的在想什么。只是那两行清泪格外刺眼。

  进入凉木视角~

  一个月前,我从美国回来了。日本,东京,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可是与我而言,是那么的凄凉,我记得当年,我才六岁,迹部景吾?就是他的生日宴吧,就是在那个地方,我被我的父亲!宫崎介赶出了家门!赶出了日本!我永远记得我一个人在美国饥寒交迫的日子,若不是,若不是…

  时间回到十年前~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小床,那床上躺着一个小女孩,她好脆弱,感觉一碰就会碎。这个女孩是宫崎家的二小姐,按宫崎当家的说,一个女孩,是没什么价值的,更何况还是私生女。从她一出生,就开始就区别对待,她只有一个空荡荡的大屋子,只有一个管家成天照顾她,要不是每年都会有宫崎家打来的钱,任谁也不相信,这竟是宫崎家的二小姐。

  被冷落的二小姐并不觉得有多委屈,因为她的哥哥宫崎枫经常偷偷的去看她。那一天,却改变了一切,从此二小姐平淡的生活开始破裂!

  迹部家的大少爷迹部景吾七岁生日了,迹部家邀请了各大家族,这是必然,只是今年,宫崎凉木也收到了请柬!宫崎家自是不愿她去赴宴,但又怕丢人!于是便有了接下来的一幕…

  宫崎凉木穿着白色小礼服跟着宫崎介来到宴会,到了宴会宫崎介要去和各大家族“打招呼”顺便把宫崎枫介绍给大家认识,自然是不喜欢宫崎凉木跟着。凉木便一人逃到了迹部家的后院,说巧不巧,在后院的一棵大树下,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男生在瞌睡,凉木心生疑惑,便去看看,却一不小心被树枝绊倒。向男生扑了过去。男生被吵醒和被压着便一惊大哭了起来!哭声从后院传到了前厅,凉木不知不觉便被扣上了小小年纪不知检点,被那个厌恶她的父亲赶出了日本!而凉木,竟连她弄哭的是谁都不知道,只听得下人们叫他芥川少爷。

    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就这样,被丢去了美国!时隔十年,小女孩为了当初在美国给予她生命的人回来了,却又被宫崎家拿来做商品!联姻?一个被丢弃了十年的人,你们还要用来利用吗?真是,太可笑了…我亲爱的,父亲大人…


                              第二章

    婚礼进行的很顺利,在凉木看见龙马之前,是这样的。宾客一个个的入座,在正中央的地方是跳舞的地方,早在一个星期前,凉木就与真田弦一郎练习了一只舞蹈,作为婚礼开场舞!

    穿着白色小礼裙的凉木,与真田弦一郎的木纳生涩不同,凉木的一举一动一瞥一笑在那只舞蹈中都显得格外魅惑。一曲毕,凉木与真田弦一郎挽手退场,却不期而遇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有愤怒?不甘?疑惑?还有,讽刺和嘲笑…

      越前龙马,这个在美国给予她新生命的少年。

      凉木看着他的眼睛,竟没有一丝勇气向他又去,而是若慌而逃…龙马眼里的讽刺嘲笑像一把把锋利的小刀,扎疼了凉木的心。委屈?你没资格!

      婚礼宴会就这样浑浑噩噩的结束了,回到真田家,凉木还是如初见般,对真田父母礼貌而疏远。对真田弦一郎,他们就算一起练习过舞蹈,到现在为止却只说了两句话。

      “我是真田弦一郎,请多指教。”

      “凉木,我的名字”

      即使现在他和她已经是夫妻关系,凉木还是不想和他说一句话。因为,可以说是间接的,他真田弦一郎毁掉了她之前平淡快乐的生活。凉木回到房间里,关上了门准备睡觉了,却突然听到开门声,并且传来一股浓烈的酒气,在黑暗中凉木看到那个高大的身影,是真田弦一郎。他摇摇晃晃的走到床边一下坐在了地上,脑袋趴在床沿,安安静静的,已经躺下的凉木一惊,真田弦一郎这是喝了多少酒?随之讽刺一笑,呵~传言真田弦一郎最是严谨,没想到也是这般德行!刚想拂去被子到客房去休息,却听到后面传来真田的叫声  “凉木。”

      真田的声音轻轻的,凉木转身去看,却发现真田早已睡着。但他的嘴里却不停的轻轻的发出一点点呜咽?一声声的叫着凉木的名字!

      “凉木,凉木…不…不要…”

      除了他是联姻对象, 凉木并没有对真田有其他映象。看着坐在地上的真田弦一郎,压下心中把他扶上床的想法,离开了那个房间。

      到了客房休息的凉木并没有因为举行婚礼而疲惫的身体马上入睡,脑海里一直出现龙马那讽刺的眼神和…浑身酒气的真田执着的叫着她的名字,真田他说…凉木,不要…?他在说不要什么?


                        第三章

  夏日的清晨,小鸟早已立上了枝头,清新的空气预示了今日的好天气。

  从美国回来后还没去学校,真田弦一郎的母亲昨晚便来找过怜木,让她明天去立海大高中部报道。穿上早已准备好的校服,站在这略显严肃的校门外。

    “真是怀念呢~校园生活吗?”

    “咦?!副部长的女朋友!!!!”突然远处传来的一声大叫似乎要震破怜木的耳膜。转头寻找声源却被冲过来的一个海带头夺去了视线。

    “是你吗?!是你吗?!昨天和副部长结婚的女人?!”

    面前的海带头的声音真是无比巨大,很快就引来了学生们的视线。怜木看着面前兴奋的男孩,抬手就重重的拍了他的头。

    “吵死了。”

    刚被拍过头的切原赤也听到前方传来冷冷的一声,怒气暴涨,眼睛红的滴血却在抬头后再也寻不到女孩的身影。

    校长室~

    礼貌性的敲敲门后怜木便不管不顾的开了门,校长好像早已准备好了,坐在沙发上等着她的到来。

    “是真田同学吗?请坐。”

    怜木并没有说什么安静的坐下了。

  “听说真田同学之前一直在美国念书,不知真田同学的程度如何,这里有一份试卷,请答卷看看好吗。”

  怜木低头看了一眼摆在面前的试卷,再抬头看了看面带微笑的校长先生“我看试卷什么的没必要了吧,我读高二就行了。”

    像是没料到怜木这样的拒绝,校长眼底一闪而过的惊讶和…恨铁不成钢?

    “听说真田同学在美国已经读高三了,倒回去读高二是否不妥呢。”

    “不,我可是读高二的年纪,不是吗?”

    “…”

    怜木看着眼前的教室,二年,D组吗?

    “你这女人!站住!”响彻云霄的一声吼啊,放过我的耳膜吧!怜木一头黑线的转身,又是海带头?!

    “早上那一下,打的不够痛吗?”轻轻飘出的几个字,似乎,点燃了这个战场?

   

                                第四章

  —学生会工作处

  “切原赤也同学,真田同学今天作为转学生来到我们学校,你怎么能对她动手呢?传出去太不像话了!

  “真田同学没事吧,这切原赤也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希望真田同学能原谅他。”

“?”凉木实在是搞不懂这校长的脑回路?切原赤也没碰到我一下,从伤口来说,切原这脸上的伤似乎更能证明我动了手吧?这?为何偏袒一个刚入校的新生?

“老师!明明就是她打我!你知道这个女生有多暴力吗!她…”

“住口!人家真田同学这么温柔。”

“温柔?你看看我脸上都是她打的!”

“切原同学,你天天闹事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敢自残诬陷同学!

“……”

额…凉木看着他俩这一唱一和的,着实觉得…丢人?

“咳咳,老师,我已经原谅切原同学了,上课铃打了很久了,我们先回教室了。”

凉木拉着站着还在愤怒中的切原赤也离开了教室。身后的人竟然没甩开,凉木疑惑的转身。额…这可疑的红晕…咋回事?

时间分割线~

班主任到是个好说话的人,回到教室介绍了自己的名字无视那些或轻视,或嫉妒,或开心?或看戏的眼神走到切原赤也旁边的空位。

“嗨!同桌,请多关照啊~”

故作娇嗔的一声,满意的看着脸红的切原赤也,轻笑着。这新同桌也还是挺可爱的嘛。

时间分割线~

“真田同学,这是社团表,你看看喜欢的填一下吧。”

接过班长?手中的表格,第一入眼的是,“网球社”

“那个,班长?网球社是男子吧?”

“是的,网球社只收男生。”

看着手中的表格,再看看身边这位偷偷盯着自己的人…

“切原同学?有事吗?”

“没…没事…你干嘛!”

我去,凉木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没事就没事,你吼什么?真是,吼完人跑的比谁都快。

   

                              第五章

      “啊!!!!!幸村学长!!!!!”

      “啊!!!!!真田!!!!!”

      “啊!!!!!”

      凉木路过网球场,看着这里三层外三层的女生,天!这么多层,你们看得见吗??

      “咦?你是真田凉木同学吧?”

      红头发,额,这谁?

    “小凉木,我是网球部的丸井文太,我们在上次婚宴见过的,小凉木很漂亮呢~”

    “谢谢…”

    “要进去看看吗?真田打网球你应该还没见过吧。”

    “…”

    凉木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我还没同意呢!你拉我做什么!你跑什么呀!不要啊!!!我不想去啊!!!

    “放开我…”

    “放开我…”

    眼看就要撞门了,凉木深觉这红头发可能没啥情商,用力甩开他紧握??的手。

    “喂,我对你这个红头发不感兴趣,更对真田弦一郎打网球不感兴趣,我本来打算回家的,现在,你看,如今我被你带进了重重包围中,听,那些女生的议论,咒骂,现在,你觉得我该进去吗?”

    丸井文太听着凉木的话,呆了,身边女生们的话也听得清楚了…

    “那谁啊?丸井学长怎么能牵她的手。”

    “肯定是她勾引丸井学长的!贱人?”

    “什么呀!你们不知道吗?她就是前几天嫁给真田学长的人!”

    “什么?真田的妻子?真田的妻子怎么又牵着文太?!”

    “这女人真讨厌,竟然背叛真田学长!”

    “还敢勾引丸井学长!坏女人!”

  “真田学长太可怜了,丸井学长一定是被她给骗了!”

  “贱人!贱人!贱人!”

   

    一声声,一句句,难听的话刺痛了丸井文太的耳朵,丸井觉得羞愧,如果不是自己一意孤行的拉她来,也不会…变这样…

  “你们在说什么?你们别围在这里!都走开!”

  丸井文太愤怒的想赶走那些乱七八糟声音,却不知,那些女生更变本加厉了。

  “丸井学长!别被那女人骗了,她是坏女人!”

  “坏女人!坏女人!”

    丸井慌张的看着这些女生,她们一人一句,吵吵闹闹,愤怒不减反增。却无能为力…

    凉木看着身旁的丸井脸变了又变,最后竟快被气哭。伸手拍拍他的肩膀。

  “喂,别生气了,在我眼里不过是一群鸭子罢了”

  “我…”

    丸井蹦蹦跳跳的,涨红了脸,我了半天也没我出啥来。

    “我什么我,我什么我。”

    “你们在吵什么!严重影响训练!太松懈了!”

    这…掷地有声的,凉木看见丸井呆愣的转身,果然,是真田啊。

    “副部长…”

    “文太,你在这里干什么!迟到这么久,真是太松懈了,跑二十圈!”

    “副部长!!不要啊!!”

    “噗嗤!”

    看着一脸严肃的真田和苦瓜脸的丸井,凉木非常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额…这…你们干嘛都看我?”

    “凉木…”

    “咳咳,真田,那个…”

    “副部长!对,是凉木,凉木说要和你一起回家!我去带她来,所以才迟到的!”

  噗!!!丫的,丸井你竟然拿我当挡箭牌?!

    “凉木,你要等我一起回家吗?”

    卧槽,你这语气里透着的小羞涩是怎么回事?!

 

                            第六章 

  “那个…额…真田,其实是这样的,我…”

  “凉木!你刚刚不还说很想真田的嘛,快进去吧!进去吧!”

    丸井文太打断凉木的话并且使命的把凉木推进网球社,没错,是被推进了网球社…

    既来之则安之,反正没啥事,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看着一个个快乐的挥洒着汗水的少年,凉木想起了那个陪着她过完整个童年的男孩儿,越前龙马…

    龙马他,打球的时候也是这样开心的,现在他在干什么呢?那天的婚礼…他会不会生气,气我一声不响的回来,气我出乎意料的…嫁人。

    “真田桑~”

  好好听的声音…凉木抬头,看见一个紫色头发的男生?女生!出现在面前。

  “你好,请问你是?”

  “噗!凉木真可爱~”

  “?”

  凉木的疑惑并没有得到答案,那人,转身就走了…其实凉木知道,那人应该是幸村家的幸村精市,他…当初也是结婚对象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