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死了,绝对不是自杀。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                                                        ---鲁迅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10月3日,石破天惊,范冰冰偷漏税款大案经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包括国际频道)向全世界同时播发!

一道电波,传遍了全世界。这是一个胜利的捷报,举世瞩目的范冰冰偷税漏税大案已经结案!

一个(个人)的偷税漏税案,居然能够达到8.84亿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历史上,尚属首例,在全世界也很罕见。

让我们再来看看这条新闻的原文,因为其中的寓意很深:

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以及江苏省税务局获悉,今年6月初,群众举报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后,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即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目前案件事实已经查清。

                 

                    “查清”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崔永元在他的微博中说,

"我现在有3000多份材料,仅‘华谊兄弟’的就有1000多份。"

证据还握在崔永元手中,怎么就结案了呢?

请注意,这段新闻稿中的一个关键词,

“群众举报”。

我们的问题是,范冰冰偷税漏税案的浮出水面,是“群众举报”的结果吗?

难道说这么多年来范冰冰的偷税漏税问题,

就没有人举报过吗?

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发现?

如此巨大的现金流,

我们的监察系统居然都发现不了,

不觉得奇怪吗?

群众举报有用吗?

到底是谁举报的?

全世界都清清楚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举报人,不仅是实名举报,而且铁证如山!

他的举报是附有证据在后面!

因为这个举报,国家查获了一起总金额达8.84亿元的巨额偷逃税案,国库收入增加了8.84亿元,该不该重奖举报者?

以奖励后来者。

并且以此证明国家税务稽查执法的赏罚分明,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如果奖励一亿元,很多吗?

在我们大战告捷之后,

该不该论功行赏?

该不该打扫战场?

该不该奖勤罚懒?

我们翻过来再看一看,为了这场战争,

崔永元出了多大的代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几乎是在与整个中国的影视圈为敌,

一二三四线的明星有500多!

与中国股市的整个影视板块的大佬们为敌,

他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他断了人家的财路,人家能不对他恨之入骨,

处心积虑的杀他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接收到的死亡威胁还少吗?

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中说,

他已经收到了十多次死亡威胁,10度报警!

但却都未能立案。

崔永元说这话绝不是对自己危险处境的夸大。因为报假警是要受处罚!

如果他不是真的感到了切切实实存在的危险,并且这些危险对他非常紧急,他随时都可能会因此丧生,他是不会选择报警滴!

你可以想象,崔永元的处境有多么危险?

可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真的传出这样的噩耗,

中国会怎么样?

我想,至少有一亿人会为他臂戴黑纱,

泪流成河,

哭声直冲云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真的不敢想象,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场景!

他甚至为自己安排了后事。

他把他手中掌握的证据,分别保存在多个地方,因为杀人者是奔着证据来的!

如果他不幸被人杀害,证据不会落到杀人者手里,证据比他的命更加重要!

崔永元的处境如此危险,他为什么不躲起来?为什么不藏到国外?为什么不躲藏到一个没人能够找到的地方?

难道我们不该密切关注吗?

因为他在明处,而杀手藏在暗处!

别以为这场战争已经结束,

其实这场战争才刚刚开始,

我们没有听到任何范冰冰的铁三角,

冯小刚和刘震云的消息。

我们得到的消息是,

冯小刚已经去了美国,

他在美国活得很潇洒,很滋润!

也没看到对他的通缉令。

崔永元在范冰冰偷税案被处罚之后首度发表公开信,他表示:

“我的危险来自四面八方”,“昨晚,梦见了远在天堂的父亲,他说,记住三个字:不能退”!

“如果我死了,绝不是自杀”……一曲慷慨悲歌,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读后让人长叹息!“不能退”或许是某种精神,或许是某种境界,或许是某种无奈!

我们该不该站出来替他们说句话?

他们可都是无辜的受害者呀!

他们都是我们的挚爱亲朋!

崔永元无助又无奈的说:

"我不担心安全受到威胁,知道谁想杀你你还有得担心,现在不知道谁要杀你,担什么心?认命吧!"

他的处境很不好,他身边工作人员

频被约谈或传唤,

他表示已将部分重要资料备份,

藏于多处,若遇危险会将之公之于世。

"我是不会自杀的。"

崔永元淡淡地说。

也就是说,如果有一天,

崔永元死了,他肯定不是自杀的!

听到他说这样的话,我热泪盈眶!

我为崔永元祈祷,

尽管我的嗓子不怎么样,

我愿意为你献上一首歌,

《真英雄》,

……醉卧于沙场 听呐喊的沙哑!

笑看人世间 火树银花

数风云叱咤 不过道道伤疤!

生死一霎那 豪气永放光华!

江山如此大 何处是家?

人生只不过 一场厮杀!

赤血染黄沙 青春成白发

若是真英雄 怎会怕?

快刀斩乱麻 金戈伴铁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支持你,小崔!

你是最敢说真话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声声唢呐 吹离十八年的家 一阵阵啼哭 送别十八岁年华 青的竹叶满园 红的女儿难见 昨日潇湘院落月融天 今日怡红池...
    花花的樱花阅读 918评论 2 7
  • 清早睡醒,确切的说是热醒了,这种天气,到了开电风扇就冷,不开就热的死循环地步。睡醒都5点半了,不看书,5点去跑步。...
  • 有些东西,总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 两个月前弄丢的羽球拍 博宽球馆翻遍问遍 朋友圈“通缉”一圈 无果,死心 渐渐习惯...
    苏木9155阅读 252评论 0 2
  • 原来我一直在犯的错误就是不自信
    五只小熊阅读 145评论 0 0
  • 野居 愿学山人留须发,野溪林涧做长啸。 捞星望月扑流萤,桂花枝下枕香眠。
    树上坐着的人阅读 152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