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学习之旅-第一课

今天龙女师父给我们讲解了整个塔罗的发展历史和22张大阿卡那牌的含义,收益匪浅。

首先抽取了牌灵,并且师父解答了牌灵的含义。这个22张大阿卡那牌(Major Arcana)可以简单的由一个故事串成,就是愚人(0号牌)的冒险之旅。其中1~7号是自身牌主,表示的更加关注自身的发展,通俗说来就是先把自身搞好。8~14号是社会牌主,更加关注的是与人之间的关系,怎么让自己在社会上过的更好。而15~21号则是宇宙牌主,这些牌关注的是人类的灵性成长。所有大阿卡那代表的是人的身心灵的成长,从0开始,到21号牌世界,意味着生生世世的轮回。

下面来详细解释每一个大阿卡那牌我所理解的含义:

愚者(The Fool,0)

代表的是圆满,也可以代表重新开始。愚者代表有冒险精神,也代表一个纯粹的心。

1~7号自身牌主

魔术师(The Magician,I)

象征着智慧,并且星币,权杖,宝剑和圣杯四种齐全,如果是正位表示的是好事。而如果是逆位,则是不好的意思。

女祭师(The High Priestess,or the Popess,Ⅱ)

女祭司图案里面阴阳和谐

魔术师和女祭司可以有两种解释,第一种:魔术师是精子,女祭司代表卵子,他们形成受精卵,放到女皇的肚子里形成了愚人。另一种:魔术师代表婴儿,女祭司代表传教士。这两种女皇代表妈妈,皇帝代表爸爸。

王后(The Empress,Ⅲ),

代表妈妈

国王(The Emperor,Ⅳ),

代表爸爸,也表示喜欢不断挑战

教皇(The Hierophant,or the Pope,V),

自身的完善

恋人(The Lovers,Ⅵ)

象征大爱,平等尊重和爱

战车(The Chariot,Ⅶ)

以暴制暴

这里的七张牌代表的是愚人从出身到刚步入社会的一个成长过程。

8~14号社会牌主

力量(Strength,Ⅷ)

代表以柔克刚,通过阴性的力量来达成目标,不在采用战车那种以暴制暴的方法

隐士(The Hermit,Ⅸ)

代表思考,沉思,类似处女座,一般文化程度高。但是现实中可能也代表回避困难。

命运之轮(The Wheel of Fortune,X)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代表时间和沉淀。命运会给你最公平的安排,只是需要等待。

正义(Justice,Ⅺ)

象征公平和正义,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宽阔的心

倒吊男(The Hanged Man,Ⅻ)

思考,思索的过程(倒吊七天七夜思索)

死亡(Death,ⅫI),

表示终结或者开始,这里常用于一段关系的走向。如果测试的是恋人,终结牌抽到死亡,则表示关系是分手或者结婚。

节制(Temperance,ⅪV)

节制表示的是中庸和谐谦逊,一般到节制的都是有车有房的人生赢家了

15~21宇宙主牌

恶魔(The Devil ,XV)

代表邪恶,常用于测试出轨

高塔(The Tower,XⅥ)

代表的是突如其来的灾祸,包括地震,家道中落,牢狱之灾等

星星(The Star,XⅦ)

经历了突然的灾祸,星星表示的面对漫漫长夜,寻找希望的力量。星星的逆位有时表示出轨。

月亮(The Moon,XⅧ)

代表的是能够面对自身内心的恐惧,黑暗过去慢慢迎来了阳光。

太阳(The Sun,XⅨ)

阳光,白马代表贵人,向日葵代表阳光,墙能挡住负面能量,红色锦旗代表目标。所以太阳代表的是希望和阳光。

审判(Judgment,XX)

对自己和身边的人很严苛,表示要求很高

世界(The World,XⅪ)

与愚人牌表示的是动态,其余全为静态,表示的是仿佛回到生命原点。

另外,还有些补充小知识:

1.牌灵没有正逆位之说

2.塔罗里面所有的动物表示人类的本能

3.6张裸体牌的逆位表示的是出轨/外遇

4.有云朵表示可以去别的地方走走会有好事发生

5.月亮和国王有时可以表示同性恋或者别的不为人知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