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勒王----第八章 寻找虢冥禤宫

            <目  录>

阿兹勒王----第一章 迦氏家族

阿兹勒王----第二章 莫名婚约

阿兹勒王----第三章 成人仪式 召唤凤凰

阿兹勒王----第四章 静语归来

阿兹勒王----第五章 偶遇第二魔王

阿兹勒王----第六章 迦钧逸身世

阿兹勒王----第七章 来到茵蔯世界




茵蔯世界的通道魔力太强,静语寸步难行,狂风像车轮碾压着身体,静语一拂手,造出一个包裹自己的空间缓慢前行,心里担忧着潍贞,潍贞没有像自己这样能造出空间,在这样强大的魔力压榨下,潍贞身体肯定受不了。迦静语慢慢地走着,仔细观察着两边,心里焦急如焚,大概过了10多分钟还没有看到潍贞的影子,这段道路也一直不到头。

迦静语的灵力很弱,所以靠灵力寻人是没办法的。她的体力消耗的很快,支撑一个空间在魔力强大的茵蔯世界行走耗损太多内力,大颗大颗的汗珠滴落在脚下。

走了多久了?有一个小时了吧。潍贞,在哪里?静语的体力快到极限,呼吸有点接不上了,腿像灌了铅一样沉。

“潍贞,“迦静语恍惚中虚弱地喊了一声潍贞的名字,隐隐约约听到潍贞在喊她。

“姐姐,姐姐。”

“……”

“姐姐,你醒醒,我要进去。”噗噗,迦静语迷迷糊糊地看着潍贞在她旁边用劲敲着什么,嘴里喊着她。

“潍贞”

“姐姐,你让我进去。”潍贞焦急地拍着静语创造的空间的外围。

静语动了动手指,潍贞一个趔锵,身体惯性地向前扑过去,压在了迦静语身上。

“姐姐,你没事吧?”潍贞立马坐起来,紧张地看着迦静语。

“潍贞,你…..”静语看着潍贞的小脸,一点都没有异常。正要说什么,又一阵晕眩。

“姐姐,姐姐!!”潍贞看到静语又晕了过去,着急地摇着静语。

“……”迦静语感觉人轻松一些了,微微地睁开眼睛。

“姐姐,你醒了?”潍贞看着静语动了动睫毛,兴奋地握着静语的手。

“潍贞,嗯…..这里是?”迦静语用手摸了摸后脑勺,头有点重。

“这里是茵蔯世界。”

迦静语稍稍闭了一下眼,又睁开。看着这墨汁一样黑色的云,隐隐绰绰透出的阳光,满目的黄土和枯草,空气中弥漫的腥臭味。这里就是茵蔯世界。

“姐姐,你好点了吗?你刚才晕倒了。”

“潍贞,你没事吧?”迦静语站起来,看着潍贞。

“我没事。”潍贞眨巴着眼睛看着静语,“姐姐,那个,你不怪我擅自跑进来吧?”

静语看着潍贞没有什么难受的反映,心底有些疑惑。自己做出空间才勉强走过通道,潍贞她怎么一点反映都没有?

“姐姐,我一定要把玲姐救出来。”潍贞坚定的看着迦静语。

静语无奈,“我们走吧。”

“嗯!”

茵蔯世界气候非常不好,一路上时不时会下一阵雨,墨黑腥臭的雨水,使潍贞感觉浑身难受。

“姐姐,我们朝哪走?”潍贞挠着有些发痒的背部,问道。

“虢冥禤宫。”

“玲姐被关在那!?”

虢冥禤宫是阿兹勒王与七大魔王的宫殿。潍贞听到静语说玲姐被关在那,还是不自禁的打了个冷颤。听说虢冥禤宫积聚了地狱的炎火与焦熔,魔力与怨力都是最大值,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各处都是。

“潍贞,过来,你穿上这个,这个符咒你贴在衣服内侧,千万不能掉落。”静语拿出婴蝉羽衣与符咒给潍贞。

“这是什么薄纱啊?好漂亮。”潍贞看着婴蝉羽衣,他不知道这衣服的来历,觉得挺漂亮的。

“你一定记住千万不能脱下这纱衣,符咒也不能掉落。”

潍贞点点头。

符咒是迦千戰给迦静语的,是用梨落果的汁配上上古红龙的血写成的,梨落果传说是西方伊甸园内长成的一种果树,外形很像无花果,是迦族的远祖通过多方途径才从西方是圣者那里买来的果树种子,200年节一次果,在迦族本家的内阁内被专人悉心照料。这个符咒可以掩盖潍贞身上的灵力与人气,并且,迦静语在人界的梨落果叔旁打开了一个空间通道,在紧急时分沾上迦族的血,立刻能打开梨落果叔附近的空间通道,回到迦族本家。

“潍贞,在这里,我的能力被魔力压制住了,如果有什么意外,你立刻咬破手指,把血滴在符咒上面,你就可以回本家了。你一定要答应我,任何情况,都不能自己冒险。”迦静语拉着潍贞的手,非常严肃地看着潍贞。

“我知道了,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不能冒险,如果有紧急情况,我会拉着姐姐一起回本家的。”潍贞认真的说着。

“依现在的路线来看,我们等下会到一个关隘。阿兹勒王把茵蔯世界分成了9大领域,由七魔王和另外两个魔族管理。虢冥禤宫是阿兹勒王与七魔王的居所,在各个领域也修建了行政宫殿,据消息说一般情况,各个区域的管理者都会在行政宫殿里。等下我们会进入七魔王之一的阿斯蒙狄的管理领域。我们要小心行事,刚刚给你的符咒可以消除你身上的灵力和人气,我本来不属于这个世界,所以对我用处不大。等下过关隘的时候你就跟在我身后,不要说话。“

潍贞把身上的衣服拢了拢,跟着迦静语向关隘出发。

到了关隘,潍贞看到几十米的泥土城墙上用妖魔文字写着“关隘”二字。大门外排着长长的队,潍贞和静语也跟着人群慢慢向大门口移动。每个进入的人都被仔细地检查。潍贞看着守备妖怪狰狞的面貌,心里有些紧张。

“姐姐,”潍贞在迦静语身后轻轻地拉了拉她的披风。静语转头看着潍贞点了点头,让她放心。

“站住,你们干什么的?”迦静语被一个守卫拦住,那个丑陋的妖魔左右打量静语,想要上前抓住迦静语。静语立刻造出一个小型空间隧道,魔物的手伸过来的时候探了进去,静语稍稍挥手就封闭了空间,妖魔看着自己没有流血却消失了的手惊慌失措

“手,手,我的手……”

其他守备看着这种场景,哆哆嗦嗦,以为迦静语是某个高阶妖魔,自己得罪不起,让开了路。静语拉着潍贞的手走了进去。潍贞心里七上八下,匆匆忙忙地跟着静语进入了阿斯蒙狄的管理领域。

这个领域是满目疮痍,黑压压的天空,萧索的环境,大片大片的黄土和沙漠,路上遇到的妖魔也很少,还时不时挂起一阵小型旋风。

“玲姐,我们过了这个领域,就能到虢冥禤宫了吗?”潍贞用头巾捂着嘴巴,因为风沙太大,一说话都会吸入很多砂砾。

“不,还要经过斯特罗威与玛蒙世以及利仕旦的领域,如果不想穿过利仕旦的地界,我们可以绕行,不过可能会多花2天左右的时间。”

迦静语拿出一份图纸,像是地图。

“姐姐,这是茵蔯世界的地图?”潍贞凑过去看了看。

“不完全是,只记录了一小部分,这里没有星星,不好辨识方向。我们的这份地图手稿是几代人的心血,但是还是对茵蔯世界记录的不够详细。”迦静语看着手里的地图上标记的地点,正是9大领域与魔王宫殿,不过地图上的道路标志很杂乱,她还要研究一下。

“打死你!“潍贞和静语听到恶狠狠的男声,向声音的方向看去,看到一个长相凶恶的大块头妖魔拿着满是尖刺的棒槌在追逐一个人类样子的小孩,小孩的手里拿着什么东西。那个大块头一边追一变挥舞着棒槌,小孩的衣服边被划跑,摔倒了。眼看那个大块头魔物要用棒槌打下去,小孩被这一棒打到肯定活不了了。

这小孩应该也是妖魔吧?迦静语还想着这小孩和人类的小孩一模一样,差点生出怜悯之心想去救他,转念一想,这妖魔横行的世界怎么可能有人类的小孩子。卷好地图,准备继续上路。

“潍贞,我知道路线了,我们走吧。”迦静语转过头叫潍贞,可是没看到人,她有看了看周围,还是没看到人,潍贞人呢?

静语还在困惑的时候突然看到不远处,类似人类小孩的面前潍贞挡在他身前,抵挡着大块头妖魔的大棒槌。


阿兹勒王----第九章 半妖岐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