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我歪念丛生!(不要再逼我删文章了!)

我这么naive天真的人,都无法忽视这种负能量:迫于各方面压力和威胁,我删掉了部分文章!重要事情很多,不浪费时间在不增加价值事情上!我还是爱丽丝活在fairyland:世界大美好,花草树木都爱我!

Lululemon邀请开业高空瑜伽体验


说说轻松的!P瑜伽老师

哎,周末休息工作之余觉得非常的无聊,一定要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所以去上P的瑜伽课:他身子并不高,但在他的课上学到了几件特别有用的事情,第一呢就是他的课非常幽默,可以看出来,他长期教课知道如何赢得学员(尤其女学员)的心,所以我们从文字上面从说话上面从语言上面有一些好的借鉴,从实际操作层面也有一些心得:第一个就是他谈到后弯的时候是一个遗忘的过程,人在后弯的时候就会把很多的累赘脱离出去,所以我第一次练习靠墙有两个砖头的后弯,确实有一种非常放空的状态心情,很独特啊!也尽可能的去想这是一种遗忘,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第二他讲到瑜伽是把自己无限制缩小,好赞,很多长期瑜伽练习者(我称他们Y友)都觉着自己好厉害,Ego越来越大,就会受伤。我开始肩倒立用到此,马上感受到双腿可以同时举起,赞!

干女儿从小瑜伽练起

每天瑜伽都学到好多,不是体式,是心灵的沉静。昨天老师讲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是bushit(这是我加的),要知道自己要瓜才去种瓜哦,这和哲学上讲“ Once u know why then how and what is never difficult 知道终极目标过程从不是问题!”同出一则,我就是知道自己要建造一个百年营养品牌所以过程挑战都是享受,慢慢享受。

呼吸是心灵和身体交流,太对了,稍一走神,就呼吸紊乱,呼吸声大小是否均匀和自己状态密切相关。


带孩子们练瑜伽

Stable稳定是身体状况决定,balance平横是心理和情绪是否focus决定!我超级稳定和平衡foucs,周一和若干女性讲平衡之美是有道理的!

老师L会瑜伽前问我们来的目的是什么,我永远默念focus,创业3年中每天给自己唯一时间就是瑜伽,一定要内视自己,想清楚活着的意义,我没别的优点就只会focus!

好友Sunny送我一本书,受益非浅,看了无数遍,还逼着练瑜伽修行的朋友看“Inner Engineering”,最主要精神囊括一下“Emotions less better, thoughts more wiser情绪要少,思想要多” "Being is super, not to be superbeing人潜力无穷,没有超人” !“Yogi is path from physical, mental, emotional, energy, transformation to blissfulness"这话就只给看得懂的朋友吧(又找骂 也习惯了!)大多数人和你我只是physical,进入emotional可以做朋友,到了energy,已经很少可以一起前行的!非常稀有可以到达transformational,没有见到blissfulness的!


反复看Sunny送我的书

讲讲瑜伽里那些趣事,在练瑜伽呢,真正一个老师课强度到一定程度,有一种恶现象可以反映出来,就是你周围这些看似打扮的非常精致,穿着正经瑜伽服的女孩某些体式控制不住放屁(臀部肌肉练得不够紧);还有的反刍打嗝,其实非常不文明,气体哪里出来都是废气。我总是早到,没法选择位置,只能受气!

有的老师辅助Y友动作,她就发出各种叫声,犹如三级片床上戏,我定力够足,脸憋笑变形才可以控制不发生狂笑!

最近早晨有一金发年轻帅哥直接到我右面练ashtanga,影响我focus,透过侧弯体式,看到他腋窝毛发都是金色的!上帝派来锤炼我的!我focus!哪天要个微信!

好多美女Y友年轻,倒立腹部也没赘肉;都说长期瑜伽容易爱上自己身体(自恋),爱上老师(师恋),其实容易恋上瑜伽友(Y恋)。我倒立腹部有赘肉,真想把它抽掉!

纽约去的pure瑜伽馆


后翻是遗忘,我的感受颇深,后弯轮式不容易,我每次告诉自己是最好rejuvenation重返青春体式,再就是遗忘,忘记负能量的人和事,只专注在正能量上!

练瑜伽头发越来越短,确实省时间,我每天5分钟搞定洗头穿衣,从不化妆!心理暗示就是对男人不再在意,其实是对自己外观毫不在意!还有就是短发很cool!Clair是短发(谁知道我爱的Clair是谁?)

瑜伽每天chanting, 我总想到两句话:修炼自我,忘却自我egoism;Everthing has a solution!办法总会有!

Sunny年轻21岁yogi老公

好多瑜伽室女孩子走路都是翘着头,一服了不起样子!傻帽,修行不够!

有的超级低调,走路不抬头,穿的好老土(包括我,都是别人送的衣服不合身),但我开肩开胯很成功,低头对颈椎不好,我一直有冲动对他们说!但忍住了,因为自信心明显不足,不是我!

瑜伽外国男老师讲中文,影响注意力;更恶劣中国老师讲上海话,瞎幽默!情人节说“上抱脚,中间空隙像砖石吧,砖石送你”!我每天都看到钻石,想到他,妈的!


公司露台午间瑜伽

M说过我有amazing breath and focus,深得我心,使得我对她有臆想,知音啊!就越做越好,尤其她在我身边时!但也经常分心,上帝这次派个女的,更大考验!

M属羊,我奶奶说女人属羊克老公,外国女人属羊克我么?

她是vegetarian素食,我喜欢,但奶制品也很少吃,我虽然该soy latte,但吃酸奶和超爱冰激凌!里面牛奶已经被处理,乳糖不耐症降低,但随着年龄增长中国人都会乳糖不耐,纽约有我爱吃豆奶做的冰激凌,国内再等几年吧。

M来自米兰, 解释给我听alta bergamo含义,我没机会说“no kidding 我懂西班牙语,这点意大利语,笑话”!

她会出差选择Moonday,长期练习Ashtanga都迷恋于此,我就更过分,坚决不出差,影响练习瑜伽。她谈到Ayuveda,我超级感兴趣,让她发她买的东西学习一下,超喜欢可以学到东西的新朋友,朋友没啥进步很无聊。好多印度西藏超级草本植物,我沉迷了一阵子学习。

一早,M发我微信,只看到上半部“Dear will send u my sexy picture......亲发你我性感的照片”。我call,我还没准备好!结果后面看过,是告诉我她的spine有问题,照片是X Ray,让我解释给老师听!我是活雷锋,立马觉着要帮她,心虚她要是将来残废了,我肯定不和她慢慢变老。

倒立是遗忘和重返青春
这个靠腹肌

今天早晨,M说长期瑜伽butt very soft(屁股软了)! 我不想捏一下!不知说啥好,就讪讪的说我自己挺方便的,没胸没臀,不知道软硬区别!来真的我还真不行!

当天见过面我写过如下话:因为和M约好见面,我特意改了瑜伽时间,上了一堂课就赶到bakerone,她面色很好,练瑜伽的好处!缺了一颗门牙,我看着她想象这个可以是自己恋人吗?她说自己vegetarian, 不大吃乳制品,太TMD合拍啦!我总是问人家属相和星座,好武断一下对方性格!她说1967年,一算比我大7岁,属羊!听说属羊克夫!会不会克我?! 我们都是女的,她还是外国人,饶性一次?我又问了些来自意大利哪个城市的客套话,套近乎说我好友来自Bergamo,她说alta吗,解释说是老城的意思。太小看我了,我西班牙语正经可以沟通级别,回国顾不上啦,基础绝对扎实!

M爱帮助人,瑜伽在我边上,二话不说,看我莲花后挂有困难,直接拽我胳膊过去,嘎嘣一声,没断,太黑老大了!我也挂上了,现在每天提心吊胆,担心她强上弓,帮我的结果把哪里搞残废!果然如此,我倒立手部不接地面,她直接过来,踩到了我的发梢,好疼啊,一下子搬我的手到地!手没残废,头发掉了一地,我忍!

5月10号,周三我写到:我瑜伽伴侣/咖啡伴侣还不是性伴侣的M去韩国,因为是moomday,疯了!


纽约家里跑步10公里后瑜伽

周末下午和朋友见了一个想来他们公司工作女孩,形象可怕,黄头发肿眼泡,一看就不自信,认为自己最大错误是到上海没买房,我朋友就说“我们家里500平米,好多房间半年不去!”我call,这麽有意思对话我听不下去了,找个借口溜走。阳光灿烂下一起意淫上市还是很淫荡的!

晚上和一loser男人见面,见到美女就当我不存在,现在有求于我,但我没给他机会开口提要求,我TTM过分了。做个好人不容易,还是继续瑜伽修炼吧。

希望更多喜欢瑜伽和营养,健身,正能量的朋友们可以加入我的简书私密群,更多交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说 你的世界在飘雪 我穿过季节 迎着风 携来百花香 来装点你的楼阁 想象你脚步匆匆 风雪夜归 围一炉红火 倘佯在...
    梅蕊新说阅读 259评论 4 25
  • (一) 快过年了,爸爸带着妈妈出门采购过年的食材去了,出门前老妈特意交待我,照顾好妹妹啊,别让她吃零食。 过年不让...
    玉瑶笙阅读 2,657评论 1 2
  • 久伴 是做网站开发的,在老家的时候上传一个20m的文件基本上秒传,1MS/2M的速度,来到xxx城市租了写字楼,电...
    久伴_607d阅读 352评论 0 0
  • 今天和亢月梅,清智哥哥还有清智哥哥的朋友一起去玩了半天,在马路上淋了大雨,逛了公园
    小刘碎碎念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