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灰姑娘传奇:2次嫁豪门、生了5胎、拿下LV太……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以来,朋友圈刷屏热潮就没停下来过......有人看球场上的帅哥,也有人关注赛场外的美女!

俄罗斯世界杯镜头下的众多美女中,最让我感到惊艳的还是开幕式上,和卡西利亚斯一同护送大力神杯入场的俄罗斯超模娜塔莉·沃佳诺娃。

装大力神杯的箱子来自世界杯多年合作伙伴Louis Vuitton,是LV为此次赛事专门定制的,而沃佳诺娃一套白色深V镂空套装,看似普通,其实同样来自LV刚刚才发布的2019早春系列!超模+名牌箱包,瞬间把绿茵场变T台啊!

这位超模到底什么来头,能够站在世界杯这么重要的场合抢尽风头呢?她在全球年薪最高的超模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吉赛尔-邦辰和凯特-莫斯,她的娃娃脸深受时装大师们的喜爱,也基本上代言了所有的顶级大牌。看了下面这组海报,是不是觉得她真的很眼熟?就连完全不知她姓名的人也会记得这张脸。

她不仅是俄罗斯国宝级超模,还拥有另一个身份——LV集团太子妃。这位太子妃“升职记”,简直就是战斗民族史上最强灰姑娘励志大片。

沃佳诺娃的人生拥有三次完美的逆袭

人称“灰姑娘终结者”

从卖水果的小女孩变成了国际超模。

在异国他乡打拼却嫁入了英国皇室。

带着三个拖油瓶再嫁LVMH太子爷。

❆从卖水果小妹到国际超模

沃佳诺娃出身于俄罗斯一个乡村,她的人生虽然从Hard++模式启动,但还好系统给了她一副好皮囊,颜值与身材俱佳。这个标准的穷二代,2岁就被父亲遗弃,与妈妈和脑瘫妹妹相依为命。11岁就开始帮妈妈搬水果,还要负责照顾自己的两个妹妹。对于她的少年时期,一个字可概括:穷。

沃佳诺娃14岁时在街头被星探相中,星探说:“你该去巴黎,在那儿你可以做得更好,只是你必须在3个月内学会英文。”

这个倔强的小姑娘就自费去了当地的一所模特学校学习,真的在三个月的时间里神奇地学会了英语,然后顺利飞往时尚之都巴黎,签约了著名的模特公司VIVA Modeling Agency,正式开始超模生涯。

看起来永远18岁的脸庞,一种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气质,让沃佳诺娃迅速走红,从纽约到巴黎,她成了各大品牌钦点的开场模特。各大品牌的时装广告中也经常看到她的身影:LOUIS VUITTON、 L'Oreal、Marc Jacobs、Miss Sixty、Pepe Jeans......

同时众多大品牌的代言,她也尽收囊中,从Gucci、DKNY、Max Mara、YSL,到Calvin Klein,她甚至有勇气拒绝Chanel的邀请。

❆19岁嫁入英国王室

很多人的19岁还在教室打瞌睡,还端着手机打王者,而沃佳诺娃的19岁已经嫁入英国王室了。沃佳诺娃虽出身贫寒,但是她的外婆深知穷人有多可悲,为了让自己的外孙女摆脱卖菜命,外婆从小便要求她学会贵族礼仪,学会打扮自己。最重要的便是储备知识,多看多学多历练。因为只有这样,自己的宝贝孙女才能踏入更上层的圈子。这也就是为什么,沃佳诺娃虽然出身贫穷,但眉眼中却透露着不凡的气质。

娜塔莉在巴黎一个晚宴上遇到了贾斯汀·波特曼,一个成功的艺术家,也是英国王世成员——已故子爵爱德华·亨利·伯克利·波特曼的第三子,被誉为“上流社会的钻石王老五”。

19岁那年,沃佳诺娃穿着Tom Ford专门设计的婚纱,在圣彼得堡举行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仿佛一段现实版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

婚礼期间,他们甚至租下了彼得大帝的后宫与110位亲友共同度过了梦幻般的三天。

婚后,沃佳诺娃生了3个孩子。

年纪轻轻就结婚生子对于一个模特来说,很可能就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但沃佳诺娃没有。第一个儿子出生6周后,她就重返T台,依旧是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

还签下了著名品牌CK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代言合同,当了8年的“CK女孩”,这一记录至今无人打破!

2007年,沃佳诺娃退出了T台,跨界学起设计,自创品牌,事业依旧风风火火。在2015年福布斯“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上,她还以年收入700万美元排第5名。

2004年,车臣恐怖组织在俄罗斯别斯兰的一个校园内挟持1200名师生,最终导致339人死亡,包括186名儿童。沃佳诺娃得知后成立了“NakedHeart”基金会,为那些幸存的孩子们建造儿童乐园,并积极组织筹资,前后一共建了大大小小一百多个免费游乐场。成为芭莎年度慈善人物。

为了家庭,沃佳诺娃选择暂退T台。不过这段感情,也并没有因为她的奉献而长久。因为王子好赌滥情,所以她毅然决然的与他分道扬镳。与此同时“人母超模”也重回了T台。这种旁人想想都觉得难过的事,她竟然就这么闯了过来。

❆29岁单亲妈妈再嫁豪门

失婚+带着三个“拖油瓶”,沃佳诺娃与王子离婚这件事闹得满城风雨沸沸扬扬,各家媒体都争相报导“灰姑娘童话破灭”之类的八卦新闻。但是沃佳诺娃丝毫未受外界干扰,她的魅力丝毫不减,离婚不到3个月就火速有了新恋情!新男友是鼎鼎大名的LVMH时尚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的太子爷——安东尼·阿诺特。

安东尼可是名副其实的奢侈品帝国的王子。LVM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产品包括葡萄酒、时装、皮革制品、香水、化妆品、珠宝钟表等。旗下品牌包括轩尼诗、LV、迪奥、芬迪、丝芙兰、宝格丽......沃佳诺娃就这样坐拥了世界上最牛的时尚王国,成为法国首富家的下一任老板娘。作为超模她为自己代言。

31岁那年,沃佳诺娃再度怀孕,新爸爸安东尼兴奋地恨不得让全世界都来围观。后来两人又迎来了第二个宝宝。

现在的娜塔莉36岁,是5个孩子的妈,最大的儿子都已经17岁了,一家7口和和美美,仿佛童话...…

你们敢相信下面这张图是妈妈和儿子吗?我明明觉得是年轻小情侣……

虽然沃佳诺娃现在已经不再走秀,但她依然是时尚圈的宠儿,时尚江湖还一直闪耀着她的少女颜和倩影。这个兼具美貌与传奇,举手投足里又有着纯真野性与坚毅的俄罗斯女孩,活得越来越光鲜亮丽!

时尚圈有很多麻雀变凤凰的例子,但是像娜塔莉·沃佳诺娃这样的故事却无人能够复制,从水果摊小妹到时尚帝国太子妃,娜塔莉的每一步都走得太漂亮了!沃佳诺娃从未受外界的言语干扰,要么努力的奔跑,要么华丽地跌倒,敢爱敢恨,敢想敢做,这便是她能迷倒众生的魅力所在,也是她修炼成为女王始终坚持的信念!能够嫁给王子的,才不会是普通的灰姑娘。有无法遮挡的光芒,才有与之并肩的资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