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进来吧,这里就是我的办公室了,怎么样?很棒吧?!”韩泽玄得意的牵着她走进房间里,把她摁在电脑前的转椅上。

  “嗯!好漂亮呢!”蓝以沫笑的甜美十分,兴奋地看着房间里的每个角落。

  她没想到韩泽玄约她放学见面,就是为了带她来学生会的办公楼。

  这也是克拉伦斯学园独特的一面,学生会的权力非常大,有时候甚至可以干涉到学校的一些重要决定。

  在这里,学生会拥有一整栋办公楼。

  所以每个部门的部长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办公室,完全就像大企业一样的规划安排。

  刚进入这间学校的时候,听说了这些传闻,蓝以沫就对学生会充满了憧憬。

  要是她也能够进学生会就好了!韩泽玄从后面搂着她,亲昵的蹭了她的侧脸。

  “你要不要也进学生会呀,就来我部门吧,以后有我罩着你。”

  蓝以沫惊喜的转回头,黑亮的眼睛闪闪发光。

  “真的吗?”韩泽玄笑着捏捏她的小鼻子,溺爱的说,“当然是真的!”蓝以沫一下子扑上去抱住他的脖子,“太棒啦,太棒了!我爱死你了!”她有听过听说过学生会很难进的。

  因为能够进入学生会的人,不是英国贵族的子女,就是全世界知名企业的未来继承人,最低最低也得是学校成绩最拔尖的人。

  “那,是不是得给个奖励呢?”韩泽玄眼眸含着柔情爱意的说道,让她转过身正对着他。他则把俊脸凑近到她面前。

  蓝以沫脸红了一下。

  “知道了啦……”娇羞的嘟喃一声,她亲密的用双手抱住他的脖子,凑过去啵的一声在他脸上亲一口。

  韩泽玄显然有点失望,“啊,只是这样?”蓝以沫嘟着小嘴装蒜,“不然呢?”“当然是要……”韩泽玄的唇慢慢的靠近她的……而此时。

  在这栋楼最高一层的房间里。

  皇少爵望着监视器里画面中这对拥吻的男女,墨绿色的眸子危险的眯起薄凉的唇片微勾。

  韩泽玄刚要继续,就被敲门的声音打断了。

  他有点不悦的皱眉“谁呀?”他故意挑的放学时间,以为学生会这边没人,可以跟女朋友好好亲热一下的,谁知道突然跑出一个程咬金。

  外面的人说“会长有事找你”

  闻言,韩泽玄脸上满是喜悦的情绪,急忙回答,“好的,我马上过去!”“泽玄?”蓝以沫脸颊上还染着红晕,疑惑的看着他。

  他表露出喜悦完全像是中了六合彩似的。

  韩泽玄体贴地把她整理好衣服,安抚的啄一下他的唇瓣。

  “你乖乖在这里等我,我们会长找我有事,我忙完就回来带你去吃饭好吗?”“哦。”蓝以沫乖乖点头。

  韩泽玄摸摸她的头,“这就乖了,别乱跑哦。”

  然后他就急忙的离开了。

  蓝以沫百无聊赖地坐回到椅子上,摸摸这里,瞧瞧那里,最后无聊的趴在了桌面上。

  没想到这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她惊喜地站起来,“这么快回来了?”“原来你一直再等着我么?”富有磁性的低沉声音邪佞的说着,皇少爵挺拔修长的身影赫然站在她面前,墨绿色的眸子着炎热的火焰。

  蓝以沫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她惊恐的睁大了眼睛!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慌的想逃,却差点被椅子绊倒。

  “小心点,你这小身子要是摔伤了的话,我可是会心疼的。”

  皇少爵不知如何走到她面前,突然强势的把她圈在他和桌子之间。

  “你走开,你快走开!”蓝以沫惊慌失控的想要推开他逃走。

  可他的怀抱却像是锁链一样紧紧的束缚住她,让她无法逃离。

  “放开你?你认为我会让到嘴的肉,第二次飞走吗?”皇少爵勾唇轻嗤,强硬的捏住她的下巴,逼着她正是他的眼神。

  小猫儿,这次你别再想跑!他的吻如梦烟般落下。

  蓝以沫拼命扭着头,想摆脱她

  那晚的恐怖记忆瞬间回笼,尤其四周都是萦绕着属于他这个恶魔的气息,强势霸道,纯男性的气息包裹着她。

  皇少爵眼中满是戏虐,大手扣住她的细腰,把她锁的更紧。

  蓝以沫认忍无可忍,猛的用力咬了他一口,皇少爵吃痛一下,不得不松开她。

  她愤怒的瞪着他,“混蛋!别靠近我!滚!”蓝以沫虽然还心惶惶,但她努力镇定自己,逼自己勇敢点,

  直觉告诉她,这次她要又正好有人来救了她的话,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所以她必须自救!她绝对不能让自己毁在这个恶魔的手上,“胆子不小啊,敢咬我。”皇少爵薄唇挂着一丝血珠。

  这个这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地狱来的撒旦似的,更致命、更危险!皇少爵一把抓住她的衣领,不顾她的剧烈挣扎。

  “不要——!"蓝以诛惊害怕的惊叫,他已经把旁边的杯子拿起来,水从她头顶淋下来。

  “这是惩罚。"

  皇少爵邪佞的眼神看着她,随手丢掉杯子。

  玻璃的杯子在地上碎成几大块的碎片。

  被他如魔眼般的墨绿色眸子盯着,蓝以沫吓得瑟瑟发抖

  那晚的惊恐记忆,瞬间袭来!她不知道哪里冒出强大的力量,朝他发狠地挥了个拳头,

  然后正中他的下巴,“你这个恶魔!别把人当玩具了!”明明在发抖,她却强忍着发软,想逃的双腿咬牙愤怒的瞪着他。

  “有趣有趣……”冷冷的声音隐不怒反笑,甚至带着几分出乎意料的愉悦

  太可怕了,危险的气息笼罩住她。

  蓝以沫,想都不想,趁着他没抓住自己,慌张的往门口跑去。

  而只是一秒,她只觉眼前一花,叫喊还没有冲出喉咙,身体就已经被皇少爵抓住。

  然后瞬间就被推到在黑色的办公椅上!他高大的身躯强势的压迫而来,双手撑在椅子两边的把手上,气息可怖。

  悬殊的力量,压倒性的气势!“不要……求求你放过我吧!”刚刚难得的勇气,好像昙花一现,她立刻又恢复柔软的小绵羊状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