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送餐员猥亵10岁女童  被孩子父亲追上捅死 网友呐喊大快人心


饿了么送餐员猥亵10岁女童  被孩子父亲追上捅死
9月14日13时左右,西安一名饿了么外卖送餐员在送餐期间被捅死。事发西安雁塔区莱安逸珲小区。多名知情网友爆料,送餐员在楼内碰到放学回家的10岁女童,遂将其带到楼道内猥亵了30分钟。女童回家后将此事告诉家长,她父亲才提刀冲到楼下与送餐员发生争吵,并将其捅死。雁塔区警方表示,经初步了解,起因疑为外卖送餐员猥亵未成年少女,孩子父亲得知后持刀行凶。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刷微博看到了这条新闻习惯性地打开评论:

1 .@chulin888:小女孩根本没发育,没有乳房没有女性特征,摸了等于没摸,猥亵了等于没猥亵。女孩父亲再气愤,最多打一顿教训下就行了,居然要了送餐员的命!可见女孩父亲是多么残忍与暴虐,应判决女孩父亲死刑立即执行!杀人犯的女儿也不是好东西,希望她长大后每天被不同的男人强奸,以告慰可怜的送餐员的在天之灵。

2.@新郑微博:即便是送餐员猥亵女童也不至于杀死他吧!可以逮着人不让走报警,让警方处理给一个满意的答案吗?这个父亲的杀人行为给孩子们留下不良的印象,孩子们会怎么想呢?犯了错就会被杀啊!如此做故意杀人犯当判重罪!!!

3.@侠家军--股帝青龙:如果属实,孩子爸爸做得很对,但是方法过激,杀人总归是犯法的。如果大家认为该杀,那快递小哥的父亲是不是也可以将杀人者的孩子还有老婆一起杀死,然后被判死刑啊,这是个大悲剧,所以家长保护孩子是对的,不能过激。小哥被父亲养了这么多年,然后就这么没了,也是很心痛啊。最好杀人者多给与小哥家庭。

这三条评论都被顶上了热评,当然并不是说他们说的对,而是底下的所有网友都在反对,这是情与法在较量,所以将他们的评论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现在已经不记得文章内容写了点啥,但它的标题却让每个人都很折服,尤其是女性,文章的标题叫做《全世界的变态男猥亵男露荫狂出轨男都原地爆炸!》。

这一次推文又把外卖员搁置到了一个炙热的维度,这一次我不想再叫他们“外卖小哥儿”和“骑士”了,因为此次事件的发生确实超出了常人的底线。



外卖员途中伸手猥亵身旁女子

<2017年8月4日外卖员“袭胸”路人被抓:以为不过是男女之间玩一玩>

某外卖平台送餐员行驶途中伸手猥亵骑车女子,4小时后被抓。他对民警交代:自己对性比较冲动;虽然老家有对象,但基本上和异性没拉过手;一直认为这种事情不过是男女之间玩一玩,没想到会被抓。

没想到会被抓?!!最后这位袭胸的外卖员只在派出所蹲守了15天就被放出来了!

<2016年11月30日,女子叫外卖被送餐员强奸>

上海一个女子报警称,她在美团点了外卖,但遭到送餐的快递员入室强奸,对方把她捆绑起来,扒光衣服性侵。恰巧碰到被害人朋友上门,发现歹徒作案才把歹徒打跑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是这个送餐员并没有受到什么处分!!!

再回到刚开始说的饿了么送餐员猥亵人家女儿被捅死的事件,许多网友都会站在女孩父亲的身边去力挺他,为什么?!

我其实是一个很中庸的人,但这一次我站在女孩父亲这一边。

以前我觉得如果有证据的话就交给警察,如果没有就交给因果报应,可是对待猥亵男绝对不能手软!

这个世界必须有一个站出来反击这种群体,法律的武器处理的实在太轻微,根本给犯罪本人以及这些犯罪惯犯敲不响警钟。

这个时候,孩子爸爸适时的反击是在给孩子做一个正能量的榜样。有的儿童在受到侵犯的时候,一般不会不敢告诉家长,有的孩子就算告诉家长,家长也会忍气吞声不了了之,这样对孩子的身心以及价值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讲真,我还是很佩服这个孩子家长,如果将来有一天我的孩子也遭受了同样的事件,我也会牺牲自己保护孩子,不让孩子受不明不白的冤屈。

有网友说:“此外卖员是有错,但错不至死。”

我想说的是,如果当时此外卖员知错就改,在孩子爸爸挥舞着刀出来的一刹那,他的灵魂就应该得到震慑,但是最后的结果告诉我们,他并没有,肯定当时他的言行更加激怒了孩子的爸爸,此人命该如此,就算佛祖也度不了他肮脏的躯体


孔子三戒当中最重要的一戒:年少的时候,血气尚未稳定,一定要戒女色,如果你没有听过孔圣子说的话,那么就请接受法律的制裁吧,如果你依然我行我素,就请接受英雄主义将你送进地狱的大门吧!

有的人活着,犹如死去,猥亵少女的外卖员不用当行尸走肉了,给你一了百了离开人世的机会。

孩子的爸爸从此事件也会相应的受到法律的再教育,但在我看来,他的举动绝对会震慑一批还在行凶的道德败坏的人渣。

希望受伤的女孩儿别哭,因为你的爸爸是你的英雄,也是这个时代造就的凸起的一浪潮,愿以后不再会有此事件发生。

发生必追究,追究必严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