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都是你》(十九)我的幸福时光

简书连载风云

全文目录:《余生都是你》 目录

上一章:《余生都是你》(十八)完美的报复


我的幸福时光.jpg

(十九)我的幸福时光

这天晚上,我在床上辗转反侧,约莫凌晨两点多才迷迷糊糊进入梦乡。

当我彻底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外面天色阴暗,已经淅淅沥沥飘起了小雨。我边吃早餐边望着窗外,雨越下越大,一会儿工夫,斗大的雨点扑扑地打在玻璃上,形成了一道道雨幕,什么都看不清。

今天按计划应该是拍外景。可这种天气,应该是拍不成了。我拨通了卓哥房间的电话,响了好久没有人接。我又拨手机,也是无人接听。我忙向着窗外张望,半天也不见有人回来,心顿时有些慌了起来,连忙拿起伞和雨衣出了门。

拍摄地在山上,车辆进不去,雨越下越大,山路也愈发泥泞,我在向上走的时候,陆陆续续碰到下山的工作人员,摄像师自己淋着雨里,把机子罩在了雨衣里。还有不少人搬着道具冒雨往回跑的。大部分工作人员已经撤了,可是不见卓哥,我不禁加快了脚步。

终于,看见了剧组临时搭建的简易摄影棚,在雨中摇摇欲坠。里面熙熙攘攘挤满了人,卓哥被一群人围在中间,雪儿拿着伞在他旁边说着什么,但听不清楚。

我忙收起伞走了进去,“卓哥,对不起,我来晚了。”我抖了抖身上和头发上的雨水,感到很抱歉。

众人齐刷刷的回过头,我顿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雪儿斜睨了我一眼,嘲讽道,“你倒是呆的挺悠闲的,卓哥在这儿淋了多久了?”

我不想搭理她,径直走到卓哥身边,把雨衣和雨靴递给他。

卓哥接过雨衣,抬起头对着周围的几个人说:“你们走吧,我的雨衣来了。”

人群三三两两的散了,雪儿也悻悻地离开了。

“这么大雨,你为什么不早点下山啊,很危险的,这棚都快塌了。”我看着被雨压得低低的棚顶说道。

“我跟自己打了个赌,看你会不会来。”他一边穿雨衣,一边回答。

“赌注是什么?”我好奇地问,

他故作神秘地笑了笑:“不告诉你。”

幼稚鬼,我在心里默念道,可手里还是一刻不停的把他的东西收拾进背包里。

收拾完毕,“快走吧,” 我边对他说,边背起包,撑开伞就要往雨冲。

突然感觉背后像被什么钳制住了,动弹不得,原来他抓住了我背包带,像老鹰拎小鸡一样把我拎了回来。我疑惑地看着他,他没有说话,默默把我身上包拿下来背在自己身上,然后往山下走去。

我连忙跟上,虽然雨势渐渐收了,但山路却异常泥泞湿滑。我没有雨鞋,只穿了一双高跟凉鞋,经过一路的奔波,现在都是大泥巴,走路一个劲的往下掉。虽然盛夏时节,但因为下雨的缘故,山上温度非常低,风又大,我跌跌撞撞地跟在他身后,头发被风吹进来的雨水淋湿,一绺绺地贴在了脸上。

他身高腿长,走得很快,我在后面不停地小跑。眼看快到山脚了,我突然踩了一块石子,站立不稳,一下子摔在地上。我忍不住啊了一声,卓哥停住了,见我摔倒立刻跑了回来。

“没事吧。”他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

“还好。”我试着向前走,右脚腕却钻心的疼了起来。糟了,我在心里暗暗祈祷,千万不要崴到伤口上。我的右脚曾经崴伤过一次,当时肿的老高,中医按了好长时间,又养了一个月才能走路,但就此也落了下根,阴天下雨或者穿高跟鞋时间长了,脚腕里的某一个点都会痛,这次好像又伤到那个地方。

我转了转右脚,心里暗暗想:完蛋了,怕是旧伤要复发了。

见我迟疑着不敢走,他蹲下按了按我的脚腕处,我立刻杀猪般的大叫起来。

他摇了摇头,起身,突然一下把我抱了起来。我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了,挣扎着想要下来。

“别动。”

“你放我下来,我能走,你这样不行的,如果被记者看到,对你影响不好……。”我喋喋不休。

“你能安静点吗?我很累的。”

我想安静,可是我怎么能安静得下来。

他的脸离我那么近,我看得见他根根分明的睫毛,细腻的肌肤,甚至感觉到他的气息轻轻扑在我的脸上。这样的距离真是让人脸红心跳,我的心砰砰的狂跳不止,好像它禁不住这强烈的负荷,要挣脱我的身体。我的大脑一片混乱,我知道我该拒绝,但我的双手却不由自主的搂住了他的脖子。

愈往下走,路上多了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所有人都向我们投来长长的注目礼,有些还在窃窃私语。我几次挣扎着想要下来,却被他抱的更紧。我的脸烫的厉害,又无法面对这些人的目光,只好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

掩耳盗铃也罢,现在,我只想好好享受这一刻的幸福时光。

人总是越来越贪心,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劣根性吧。以前的我,哪怕是远远的看上他一眼就觉得好满足。现在有机会朝夕相对了,又会渴望得到更多。

但无论我怎样去探究每一个暗涌流动的瞬间,我还是无比清楚的知道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是想想,都很奢侈。


下一章:《余生都是你》(二十)第一次牵手

全文目录:《余生都是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