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缘·等你等了那么久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花开花落不见你回头

多少个日夜想你泪儿流.望穿秋水盼你几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么久,春去秋来燕来又飞走

日日夜夜守着你那份温柔,不知何时能和你相守

就这样默默想着你,就这样把你记心头

天上的云懒散的在游走,你可知道我的忧愁

就这样默默爱着你,海枯石烂我不放手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久,宁愿这样为你守候

                                                                           ——《等你等了那么久》


秋时,雨落纷纷,寒风萧瑟.花易谢!忆难忘!笑容残!心意伤!

每一段文字里,都蕴含着一段刻骨铭心的往事,那是关于你的记忆,但很多时候,这些满纸空言又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雨一直下,泪水和雨水交融在一起,溢满心尖眉角,似一杯不加糖的咖啡,苦苦涩涩。清寒的空气中,心灵在孤单中独舞,轻轻踮起脚尖儿释放心底无以表诉的哀伤,如同一只折了翅的蝶在风雨里踟躇,用力撑起的是单薄躯壳,撑不起的却是那份相思的沉重。

深巷黄昏浊,曲径静幽幽,喜惊尹人颜,触之一丝风。

雨落红尘,洗不尽的惆怅,纷繁六月,忧愁了整个夏天,明月羞露脸,迷离世间人,踏着轻盈的脚步,闲走在这悠长的小巷,一群白鸽翱翔天空,斜阳耀眼,美得令人窒息,望着那些可爱的人儿,忙碌的穿梭,自己仿佛本不属于这里,未曾临近。

夜,灯火霓虹,整个城市喧嚣而静谧,天空悲伤了整个大地,仿佛下一秒就会滴下泪珠,静静的独自行走在灯火阑珊处,享受此刻的宁静,一片落叶,本该在绚丽的季节却开始凋零,在风中颤颤巍巍的摇曳,在浑浊的古灯下独舞,犹如一个被遗落的孩子,它坚强如水,面对生命的尽头,没有一丝畏惧,没有一毫抱怨,他释然了,沧桑的面容,深邃而平淡的眼眸,仿佛沉淀了几个世纪,在寂寥无人的黑夜,低吟浅唱,用它最后的生命绚丽着并不完美的一生,踏着轻轻的舞步,舞动在这个空洞的残夜,然后静静的落地,在岁月的消磨中,化为尘埃。

每当雨落风起之夜,静立于窗前,望着奔命于尘世间来来往往的天涯倦客,听雨讲述着世人的悲欢离合。此刻,总是会没由来的伤感起来,欲语万言终无言,只是静静聆听,默默感受。

你和我,是那么近,又是那么远,远到只能隔了山水遥遥相望,近到细听你的声音便能嗅到彼此的呼吸。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逢,没有天长地久的承诺,只一言懂得,便花开倾城;只有你的一笑回眸,便倾心已久。

欣赏你内敛的情怀,倾慕你如花的容颜。从此,等你,成了我们没有约定,却安然以一袭执念恪守的真诚等待你。

你破尘而来,洒下一网情深的珠玑,在岁月的风口铮铮作响.是谁?在红尘深处弹奏痴狂;是谁?倚窗吟唱着青丝悠长;是谁?在轮回的生命里寻寻觅觅;蓦然间,喜欢上你的缠绵,那份相知相惜的韵味,依如我倚驻在岁月里,隔着红尘山水静赏你的风华......

站在时光的彼岸,回看此岸的光阴,茫茫人海,每一场遇见,都是一场美丽;每一场离散,都是一场放逐。想来,这尘世间,最美好的感情,莫过于在对视的那一刻,擦出怦然心动的喜悦,然后,感叹着,相见恨晚......

如若,与你的相逢是缘,那么,与你的相知,便应是惜,是叹......

洗净铅华,那一瞬间的落地明眸,曾为谁勾起那抹青色的记忆?于千万人中的那孤单背影,又能锁住谁的心?街角某个不经意的相遇,回不到过去,时光似乎已经忘记,缘何又会无意的相聚!

残月相伴泪两行

杯盏犹握饮情霜

晓风侵袭野更凉

点墨难描离人伤

依稀着寂寥的秋雨,风儿萧瑟,漫过指尖的惆怅,在这稍显落寞的季节,堆积了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演绎了一场感情的故事,邂逅了一段宿命交错的插曲。岁月轻轻的流淌,茫然间又走进了一季叶落深秋的红妆里,无由的给人凭添了几许的惆怅之意,几片飞舞的落红,又渲染了多少离愁的别绪?让人深深的沦陷在回忆的执念里,欲罢而不能抽身。

站在秋雨绵绵的黄昏里,任雨丝轻拍着双肩,轻轻的推开岁月的门扉,寻找遗失的美好,遥望蒙蒙雨中,把一腔薄凉的记忆打捞,在一缕雨丝中放飞所有的思绪,去聆听过去的回声。

人生的旅途是那样的漫长,遗憾的是,你只能陪我走这一程,尽管我一路拼命的追寻,却再也找不回那些逝去的曾经,唯有在这雨声中,留下一声惆怅的叹息,原来时光并不如想象中的那样悠长。

当寂静的夜幕悄然拉开,又暗淡了多少曾经的色彩?倚窗南望,一缕寒风风轻袭,花落肩头,轻拾花瓣语又休,当寂寞与回忆悄然的联络,我又如何能挣脱这根将我紧紧的捆绑的绳索?几番挣扎无果,却也只好默然的把一切接受,只是轻轻的道一句,情已非,念如昨,我痴心的脚步,又如何追得上你转身的速度。

轻轻的翻开那本留影的岁月,在那些走过的年华中,因为你,我听见花开的声音,因为你,我开始相信唯一,还是因为你,在我的世界里客串了那场绝世的美丽,让我一生都囚禁在回忆的牢笼里,居住在寂寞的空城里。

在季节轮回的沧桑中,等待残花落满地,借一枚素笔,轻描相思的文字,在流年的画卷里,是谁演绎了那场别样的美丽?让故事没有结局,又是谁?在深情的誓言里,编织了一帘幽梦,让流连的人,忘却了这是一场情感的故事。

当海枯石烂的誓言,还在耳边回旋,我恍惚的以为,我仍就是你独守的暖,即使诺言早已不在唇边缠绵,我依旧不愿相信这是一场肤浅的情感,用来感动爱情,却凄美了自己,可当故事落下帷幕,我才渐渐的发现,至时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在多情的追逐.

原来这一季萧瑟的秋风,早已把爱情吹成陌路疏途,只留我在原地徘徊不前,而你,已渐行渐远,当爱情转身的时刻,谁又能奢望在尘世间开出一朵叫做地老天荒的花朵?它还没开过,就匆匆的凋落。

或许,最美丽的情感,便是无果,或许,幸福就像是指尖的沙漏,越是渴望长久,越觉得是一种奢求。

当曾经的沧海,化为了今生的桑田,我才想起,你的粉墨登场,只不过是陪我戏剧一场,当一段情感落下帷幕之时,总会有一人,无情的划下断点,浅笑嫣然的道一句,我们都是时间的过客,请不要一生痴迷。

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变成一个最动听的传说之时,我才想起,你说的擦肩过客,不过是一场花开花落。

原来,在爱情的故事里,你早已埋下了伏笔,而我多情的等待,注定了要成为一个人的孤凄,那些没有走完的永远,会有谁来陪我?

或许,所有动听的诺言,最后都将化为一声轻叹,在执念的等待中消散,我知道,我的等待不会在有你转身后的凝眸不会在有你深情的回应,当闪烁的泪光,划过别离的秋,耳畔的风呼啸而过,渐渐的凉意侵袭全身,这时,会有谁来给添一件温暖的衣裳?

回望过去,依旧惆怅满怀,抬头望天空之时,渴望那洒下的清辉,能卸下我层层的忧伤,可我却分明看清你微笑的脸庞,还是我情伤之泪,那么,且让我举杯,饮情思,在寂寞里沉醉又何妨,尽情念旧又何妨,来一场宿醉又何妨?

都说,回忆使人忧伤,可我偏就是这么一个喜欢念旧的人,总是用薄凉的指尖,去安抚内心的思念,总是用纤弱的笔尖,去勾勒记忆的回信,就是这么一个我,喜欢念旧的我,而我念的,也仅仅是那一场倾心的遇见,唯美了此后半生的思念

我亲爱的过客,如果,如果。。。

如果,前方的路上,你遇见一双更温暖的手,那么,我亲爱的过客,请你好好握,我甘愿,看着你幸福。

如果,你几经转折,依旧是孤身漂泊,那么,请你来找我,我会毫不犹豫的牵着你的手,陪你流浪在天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像来时一样上班下班。本来说今年追求波澜的。但是半年快过完了,我没有过波太平凡了。怎样才能有的不一样呢?...
    黑白_9873阅读 110评论 0 0
  • “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读这句话便想到的是清朝词人纳兰容若。他是一位相府的贵公子,浊世翩翩佳公子,没有沾染一点...
    码字的猫阅读 6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