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泉岚)

在DDD的演出比赛上,随着门章臣的宣布冠军就是Trickstar时,明星和真喜极而泣,相拥接吻的时候,泉感觉自己的心碎了。他早应该想到的,即便是淘汰赛即将开始,明星也因为去找被他囚禁起来的真而毫不犹豫的丢下转校生,这份超越了兄弟之间的感情……


无论是谁都不会拒绝的吧……

欢呼声很大,像是要把舞台的顶部给掀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连那个面瘫脸门 章臣都能上扬他的嘴角。除了濑名泉,因为泉真的笑不起来,哪怕是装装样子。群众的反应有多热烈他的心情就有多糟糕。他想离开这个地方,他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


他扔下众人,似逃一样的离开了。


之后的几天,一度跌入谷底的Knights决定用甜点大赛来挽回形象。岚看着背向大家默不作声的做着甜点的濑名泉,阴沉着脸,手中搅拌的东西已经不能用甜点来形容了,因为岚看到了不该出现在甜点里的存在,濑名泉直接拿起离他自己最近的酱油倒进了碗里然后继续搅拌……

他不想看到他再这样消沉下去,因为这不是令他动心的濑名泉,岚决定要帮助濑名泉。


“啊啦啊啦——泉桑你要去哪里啊?”一天下午,岚看着有些颓废的濑名泉走的晃晃悠悠的,心似乎被谁提了一下,他温柔的唤道。

“白痴,你看不出来么?舞蹈训练。”


“可是今天Knights没有训练啊,”鸣上岚用身体挡住了泉的去路,“而且我们不是一直练习声乐比较多吗?”他歪着头看着面前这个已经有黑眼圈的人,他有些心疼,模特最在乎的便是他的脸了。


他却把自己整得如此狼狈。

仅仅是因为游木吗……

“我乐意,你干什么老管着我啊!真是超~烦人的!身为学弟,不要管学长的事情!今天田径队没活动吗?”濑名泉一把推开岚,一脸不爽。扶额独自离开了,留下愣愣的岚。

“冲冲冲的说!鸣上学长,我又一次超过你的说!”岚因为泉的事情,实在提不起来精神,只能朝天满光苦笑,“看来今天人家状态不是很好呢,小光你和小阿多一起跑吧,人家先去休息一下。”

“鸣上学长你不舒服吗?我可以陪鸣上学长去保健室的说。”天满光挨在鸣上岚的旁边做了下来,一双大眼睛带着担心。

“没有啦,只是有点心烦……”岚无力的倚在椅子上,将手臂放在脸上,过了许久,才开口,“呐,我说小光啊……”


“嗯嗯,学长你有什么事情吩咐就尽管直说的说!”


“如果一个人很伤心……人家该怎么帮助他啊……”


“嗯……”天满光想了一下,“我会抱抱他摸摸他的头的说!因为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转校生姐姐就是这么对待我的说——只不过……嘿嘿……”天满光突然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挠了挠自己的脸颊,软软的小脸上开始出现一点红晕。“我觉得……如果转校生姐姐要是亲亲我,我肯定会更开心的说!可是她怎么样都不肯的说……”


岚不住笑道“哦——看来小光害羞了呀?”他缓缓起身,仍然携着笑意,继续说道:“我这边还有一些事要处理,就要先回去咯。小光可要麻烦你帮人家告诉一下小阿多!”他如是愉快的说着,朝着那人摆摆手。

“好的说!哈哈冲冲冲的说!”


看着天满光充满活力的身影,岚决定试试看他的方法。


当他换好衣服去找泉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之时了。教室里没有他的身影,岚推开他们常用的练习教室的门,“抱歉咯,我进来咯——泉桑?你在吗?”


“嗯……”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飘进岚的耳朵里,他这才发现,泉背朝着他躺在地上。


“真是的!泉桑你怎么躺在这里啊~躺在这里会着凉的!快起来了啦!”岚将泉扶起来的时候,发现他的脸上有些不正常的潮红,呼出的气体似一股热浪喷在他的脸上,岚用手一摸他的额头,惊呼道:“你都发烧了!”


“真是,超~烦人,咳咳,给我走开!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泉嘴上这么说着,可身体却已经完全倒在鸣上岚的怀里。


“真是的。”岚将自己的校服外套盖在泉的身上,又将他横抱起来,快步送到保健室。佐贺美老师不在,估计又去喝酒去了吧,毕竟大多数学生已经放学了。


“看这个样子,只有给泉桑的家人打电话了。”帮泉掖好被子,岚想离开保健室再打电话,以免打扰到泉的休息,不料手臂被人拉住,“不要走……”


“好好好,我不走,我就是去给泉桑你的家人打电话而已啊——”岚哄着泉放手,但却被他拉的更紧了,他挣扎着起身,“不要走不要走!咳咳!”

“好好好,不走了呢,会一直陪泉桑的哦——”无奈泉抱着鸣上的手臂就是不放松,他只能掀起被子和他躺在一起,用简讯的方式通知了泉和他的家人,将这些事情做完,他侧卧看着好像还在担心他走掉而睡的有些不安稳的泉,那令女生羡慕的眼睫毛不住的颤抖着。岚的眼神变的更柔和了,他将泉轻拥在怀里,像是找到了归宿,泉轻咛一声,像一只小猫一样的往岚的怀里又钻了钻。


“……真是的,为什么非要折磨自己呢……”他在泉的额头上轻啄一下,“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我其实很喜欢你呢。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躺在床上的濑茗泉也从床上醒过来,揉了揉还有点晕的脑袋,回忆起昨天的事情,他好像因为体力不支倒在练习室里来着,之后……好像是鸣上那个家伙把他送到这里来的。可恶!剩下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他环顾四周,想找到鸣上那家伙,却发现了在他旁边的床头柜有一袋炒面面包,还有一盒牛奶,他触碰牛奶,竟然还是热的。


“切,真是的。这样就算欠他一个大人情了吧,真是超~烦人。”可他说出这话的时候却带着些许笑意,甚至有些甜蜜。


“啊啦啊啦——谢谢转校生啦,如果不是你的话,姐姐自己一个人根本忙不过来了呢——”保健室的门没有关紧,可以听到鸣上的声音,好奇心驱使他去看个究竟,原来他正在和转校生在讲话。


“什么叫没关系,明明是姐姐太麻烦你了,本来是应该照顾转校生的呢,没想到竟然要让你起一个大早去买早餐给姐姐和泉桑,女孩子本来就应该睡的时间长一点,这样才能有好的皮肤哦——决定了!以后转校生的皮肤就交给姐姐吧!”


不知怎的,濑名泉看到鸣上和转校生站在一起的画面格外火大,他终于忍不住推开门,冲到他们两个人面前,“真是够了!鸣上,你是不是早上起来没戴隐形眼镜所以眼神不好使啊?!”


“啊嘞?”岚不明所以。


“唉,我是说,你对这个土包子还真是执着啊!”泉扶额,然后单手掐腰另外一只手食指指着鸣上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我可不允许你对这种穿着土的掉渣的运动衫,毫无女子力的女孩子有什么执念!”

“泉桑你真是的!怎么能这么说转校生呢。啊啦啊啦——转校生的脸红了呢!是因为泉桑说你的缘故吗?好可爱啊!”鸣上岚丝毫没有把濑茗泉的话放在心上,转而去捏捏转校生的小脸,“软软的,真不愧是女孩子……诶!泉桑你要拉我去哪里啊!”不容得他如此下去,泉直接把他拽进了保健室,随即把门关上,将转校生一个人尴尬的留在原地。

“诶?等等,泉桑,我还没有把买早饭的钱给转校生呢!”鸣上还想再说什么,却因为泉双臂锁在墙边的动作硬是没有说出来。


“我一定是疯了,竟然会吃转校生的醋。”泉收回手臂,抬起岚的下巴,将嘴轻覆在他的唇瓣。许久,唇分。

“以前我一直执着于一个我爱的人,而忽视了我周围爱我的人。现在我明白了,”泉双手捧起岚的头,那双眼睛因为接吻而变得朦胧,“我想成为你的骑士,守护你,疼爱你,直到我死掉,可以吗?”


“泉桑……”岚抱住他,“嗯!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最喜欢泉桑了——”


几天之后,Knights正享受着宁静的中午时光,岚轻呡一口红茶,“上下午课之前喝一杯茶什么的最美好了,呀!”他突然惊呼一声,把在座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他那里。

“怎么了?!吓我们一跳。”泉放下模特杂志,眉头微皱,眼神中带着满满的关心。


“我忘记买吃的了,呜呜下午第一节课是门老师的课,可是马上就要到时间了,我绝对不能迟到的,可是我最讨厌饿着肚子上课了——”


“你要吃什么?”泉站起身,理了理自己的衣服。


“泉桑你要去吗?还是算了吧,这样你上课也会迟到的。”

“到底要吃什么?”他的语调似和煦的春风,“要我一个买一样?”


“牛奶咖啡面包。”岚的脸有点发烫。


濑茗泉走到岚的面前,单膝跪地,亲吻着岚的手背,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Yes,my quee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章】 濑名泉很害怕。 那个吻突如其来,他不曾预料,也没有防备。 那天他几乎都要认为,就这样也挺好,如果他需要...
    大魔法家阅读 1,993评论 0 6
  • 【第七章】 濑名泉睡得好好的,谁知巴士猛然一颠,差点把早上吃的那点东西给颠出来。 他揉着眼睛,从座位上爬起来,掀开...
    大魔法家阅读 1,663评论 0 4
  • “我们想做一张别人不会去做的专辑。” 49岁的Brett Anderson发话了。去年秋天Suede宣布将在201...
    看见音乐阅读 764评论 0 0
  • 英国BBC4最近播放了一个纪录片,一对本来应该生活在一个家庭里的中国双胞胎姐妹,却被一个美国和一个挪威的家庭分别领...
    小皮皮高高阅读 531评论 0 2
  • 我朋友说 让我尝试把诗投到报社里, 我初恋的你啊, 我不愿意把我的爱扔进大海里。
    葡萄美酒阅读 18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