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过多少次了?流过多少泪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断拼搏,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又不断受挫,不断受伤,不断绝望的日子还在吗?

从你人生的起点开始,到现在,身边,还有谁留下吗?陪你一步步走过世间变迁?现在的你,还好吗?现在的他们,还好吗?闹市之流一遍一遍不断冲刷我们疲惫又残破的身躯,海啸席卷的恐怖压力唰地压在我们身上,避无可避,逃无可逃。

然后呢?你在哪儿?在做什么?

埋在被子里大哭一场,或是独自一人在夜里喝着闷酒,无声的发泄着。

我们还能怎么做?

谁来告诉我们,我们除了迎面而上还能怎么做呢?

生活造化弄人呵。逃避不是我们的法则,它注定被淘汰。坚强是我们一步一步走过来人的信条,终会被上帝看到。

我们放肆流出的眼泪,落到地面化为纯粹的水晶,升华到天上闪出比群星还璀璨的光芒。

默默地趴在窗台悄悄地流着泪,窝在被子的一角小声地啜泣着,躲到寂寥无人的角落发泄地哭喊着,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啊。

我们的眼泪是孤独的,我们疯狂,我们放肆,我们狼狈的模样,只有自己可以从镜子中清晰地看见啊。那么……你有好好地看过镜子中哭泣的自己吗?

不论怎样,静静地想着吧:一切总会过去的,要努力的向前看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卷残云的狼狈过后,请你静静地听着这首《泪》吧。

我们就算是哭了几千次

一定会再去超越一次

样子再怎么笨拙

也不会逃避

这种程度的事

还是知道的吧

现在是最后一回

最后的机会

即使失败也不可怕

悲伤也好

痛苦也好

爱恋也好

总会治愈好的

把反复哭泣的日子甩到后面

我还能再坚强一次

自己再怎么怯懦

也不能逃避

这种程度的事

还是知道的吧

肯定就算摔倒几万回

一定会再去超越一次

你的声音

传达到了吧

不管到哪

都会笔直向前传达

和预想一样不如意的每一天里

倔强地想要敷衍过去的心情

什么好像要坏掉了

眼泪快要溢出来了

没办法变得率直

没办法用本来面目去面对

一味地逃跑的话

想念到什么时候都传达不到

去正视自己画的球门

就算遭受风雨也要去面对

随着时间流逝

但是

不管谁

都一定会变坚强

放任敷衍过去的心情不管

过着压抑的每天是不行的

现在继续攀登

曾中断过一次的人生阶梯

好像传达到了又好像没传达到

好像抓到了又好像没抓到

每次

多少次的被懦弱抓住手腕

挣脱开

已经要出发了

不是这里

现在开始也不晚

沿着脸颊淌下泪水

这次绝对是最后一次

还没有结束

还不能结束

什么都

还没有开始

答复还没有给出

还不能就此放弃

我还没有品尝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价值和喜悦

一个人也已经可以站起来了

只属于我的明天在等着我

擦干泪水

仰起脸

从这里

仰望天空

你笑着

向我伸出手

追寻着一个愿望直到抵达为止

吹着和季节不相符的风

比起背对着真正的心情走大概要好得多

向着作为目标的那个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听过五灵书吗? 它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书籍。 它记录了所有所有人类的历史, 世界上,没有五灵书所迷惑的东西。 它是...
    郑家十一阅读 192评论 1 2
  • 每年都有一堆计划,但一直都是在脑子里空放一遍,很少具体写出来。吹牛虽然不上税,但梦破时气流还是挺脸疼的。 感恩,时...
    最最想念你阅读 974评论 0 0
  • 又一学期结束了,今天去参加了女儿学校组织的家长课堂,也像孩子一样认真的听班主任老师和校领导的讲话,感觉我们家长平时...
    阳光ah阅读 217评论 0 0
  • 春雨送我赴酒城, 朋友得孙百天庆。 沱江边上徒步行, 浓荫坡道攀山顶。 揽江酒店观景台, 居高临下江水清。 百子图...
    彝良二杆子阅读 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