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星二代尬演《秘果》,唯一亮点是陈红儿子真帅

前几天,姐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去看了最新上映的《秘果》,看完之后姐想说:即使买到了9.9的特惠票,也实在是花钱买罪受……⬇️

不过你放心,这部又拿“青春疼痛”的老梗出来炒冷饭的电影没有撕逼、没有堕胎、没有喝酒抽烟,没有车祸,但这也并不代表它就是一股清流了。豆瓣上看,《秘果》也是有点可怜了,可能已经是难看到懒得打分了吧。⬇️

作为《左耳》的番外篇,《秘果》真的是规规矩矩地按照《左耳》的套路来拍的,光线是要搞校服批发么?确定不是校服广告?⬇️

十七岁的男生段柏文自幼丧母,与继母矛盾剧烈,敏感坎坷的少年爱上了特立独行的老师“小耳朵”李珥,对就是《左耳》的女主,这也成为了他心里的秘密。

元气少女于池子暗恋着青梅竹马的段柏文。可是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的闺蜜、个性校花斯嘉丽秘密经营着与段柏文的特殊关系,愤怒的她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

什么跟什么嘛!一看到监制里有林心如,就想对当年吐槽过的苏有朋道歉。⬇️

《左耳》狗血得至少有槽点,马思纯也还在认真演戏,而《秘果》放完,姐第一反应是:哎这就结束了?到底说了啥?第二反应是:啊终于结束了,快放我出去!

嗯,姐已经好久没有在看电影的全程如此坐立难安了。看着三位星二代小朋友尬演,是需要定力的呀!所以有人说,这也是一部星二代玩票之作——《星二代崛起》。⬇️

女主欧阳娜娜,已经成为某种烂片的符号了吧,在这电影里换了黑长直的发型,意外的好看。只是一开口,鹿小葵式的演技扑面而来……⬇️

女二邹元清,是闫妮的女儿。气质和长相挺独特的,也是三位星二代里唯一科班出身的,在中戏读大一。第一次触电的表现还算合格。⬇️

不过,在男主陈飞宇的演技衬托下,上面两位小姑娘可以说是演技爆棚了。⬇️

在电影里,他的长相加上声音,真的跟吴亦凡一毛一样,很养眼,但不幸的是,演技一样尬……没表情、呆滞的眼神、强行阴郁的装逼、口条差,这些吴亦凡的绝招陈飞宇算是占尽了。⬇️

这位00后小帅哥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小儿子,今年17岁,正在美国著名的私立高中泰伯学院上学。电影上映前关于他的通稿就满天飞了。有了厉害的爸妈,宣传力度果然够给力的。⬇️

尽管演技不行,但陈飞宇和欧阳娜娜的少年感却是很贴合人物的,这可能也是《秘果》唯一让人服气的地方了吧。17岁的于池子让17岁的欧阳娜娜演,17岁的段柏文让17岁的陈飞宇来演,总比一些中年演员强行装嫩扮学生来得舒服。⬇️

姐坚强地看完了全片,什么烂俗的梗一个都没看进去,只记住了陈飞宇的颜值!那是真的青葱少年啊!他穿起校服来的样子完全就是校园里那个人人暗恋的男神模样。⬇️

干净清澈的眼神,简简单单的穿搭,他身上的气质是乖的、有教养的那种。⬇️

饭拍的侧颜无敌了有木有!高挺鼻子上的小鼻峰是刘亦菲同款!⬇️

说到现在这么男神范的陈飞宇,曾经还是小肉孩儿一枚,小时候还客串过老爸的《赵氏孤儿》,就是那个肉墩儿小皇帝!⬇️

两年前的陈飞宇一度达到了210斤!妈妈甚至用“肥滑腻”来形容曾经的陈飞,正是因为从小就是个小胖子,陈飞宇小时候从未接到过任何女生的告白。⬇️

谁知道长大十八变,陈飞宇用半年时间一下子瘦到了130多斤,验证了每个胖子都是个潜力股啊!当年那些瞧不上人家的姑娘们颤抖吧!!!⬇️

跪谢妈妈陈红的基因最后力挽狂澜啊!妈妈美腻的五官,陈飞宇全部遗传到了。而陈红,即将要成为最新的国民岳母了吧!⬇️

减完肥之后的陈飞宇,目前的烦恼是身高,已经190公分的17岁少年还在长高,啊请把这种长高的烦恼也砸向姐吧!⬇️

有个名导演爸爸和美女演员妈妈,陈飞宇从出生开始就处于娱乐圈的中心。他人生的第一件奢侈品,是刚出生时父亲的老友美国著名演员兼导演、制片人梅尔 · 吉布森送的一套蒂凡尼小银勺;而范冰冰是他的圈中好友,因为在《赵氏孤儿》里,飞宇客串了一下她的弟弟。⬇️

“当时我还是很胖的,那个时候范冰冰姐也是比较……健康,她说我们可能有的地方比较相似。”

陈飞宇到了5岁的时候,才知道父母可能有点名气,是公众人物:⬇️

“在2005年的时候,电影《无极》首映式,是我第一次站在台上看着底下的观众。我那时候整个人的状态挺蒙的,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台上面对过这么多人,那时候才知道我父母是明星。”

陈飞宇从小大部分时间就跟着父母在片场度过,还当过《妖猫传》的导演助理,有时候调皮还会在背后模仿老爸的动作,笑得好萌!⬇️


问到他的偶像是谁,他脱口而出是爸爸。“从小跟他在片场,看他工作很久,他最棒的一点是他对电影的热情,会为自己热爱的事情付出一切。”

有了这种环境的熏陶和视野的开拓,陈飞宇从小就比较独立和坚持,减肥的成功是其一,另外还有他自己对学校的选择。

小学在北京景山学校,一个老师带 40 多个学生;初中去国际学校,他说更自由一些,更注重每个人的独立性。 “实话讲,学校是自己选的,因为喜欢海。 ” 这所美国著名的私立中学泰伯学院被称为“大海边的学校” 。

在学校的一天是这么样开始:早上 8 点钟开课,每天 7 节课, 其中 45 分钟的午休时间, 大概下午 3 点 15 分下课, 之后是在学校的大量体育和兴趣课程。每天要保证一个小时团体训练。

“体育运动是自选的,秋季选的是健身, 冬季选的是篮球。 ” 社会活动参加了两个,一个是周末去学校附近的福利院,帮助老人解决一些技能上的问题,比如说用打印机,去图书馆找书;还有就是去学校附近的幼儿园给小朋友读书。

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很忙,但每天能保证和妈妈发几条语音,有具体的事情,会找在费城读商科的哥哥商量。 陈飞宇坦言说“倒是没空想家呢。”

演了电影男主角,又上了多本时尚杂志的封面,看来陈飞宇是要正式进军娱乐圈了。

星二代的出身是幸运的,它意味着小小年纪的陈飞宇就能演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能得到很多人的帮助。但同时,这也是一条艰难的路。陈飞宇才17岁,他身上就贴满了各种标签,其中最闪耀的无疑是最帅星二代,而非演员。此时的陈飞宇正处于星二代身份带来的红利期,而未来,终将面临一场撕掉标签的恶仗。

嘻嘻未来还很远,还是先右键小哥哥的美颜,加入陈飞宇的老婆团吧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芳呀阅读 171评论 4 2
  • 看着看着书就容易产生莫名悲伤的情绪 不管是看什么类型的书 怎么用一句话来概括我的喜好呢 大概是 喜欢一切朦胧的东西...
    Oldmoney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