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超疯狂的运营干货,互联网大佬们都点赞!





无敌是多么寂寞——故事君


下面是故事君的一些干柴烈火的干货

足足储蓄了几个月终于爆发了


大家好,我自认为自己作为一个活在21世纪最有为的90后大好青年,恋爱太迟,结婚太早,加班如狗,工资拿不出手, 而青春正好。时间真的让人琢磨不透,无可奈何啊!而作为运营加班狗的每一个小编来说,运营其实是一件很苦并快乐着的工作。


小编也是一个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狗,与其说是运营狗,不如说是“爱好狗”吧。看到这,想必隔壁的老王都会有疑问,其实也没什么疑问的说,小编就是贱,就像很多人说的:人不犯贱,我不犯贱,人若犯贱,我必犯贱;事情就是这样,主要的原因就是玩公众号接潮流,就是酷,还有就是在这个人人玩手机的年代,心里话憋在心里难受,想找一个平台把自己的想法说出去,分享出去,让快乐与大家同在,伤心大家替我承担,宁可与明白人打一架,也不跟傻子说句话,这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么?还有就是我比较喜欢接触贴近时代的新鲜东西,用一句比较蔑视的话来说就是好奇心太强了,就这么简单。


好吧,说到这里也许很多人都觉得我说的太离谱了,简直就是牛头不搭马嘴,说话不用吞口水的吧。其实不然,每一个完美的故事都需要那么一小段很曲折离奇的小事情来做插曲,每一篇文章也需要一个渲染的气氛来做铺垫,这个铺垫只要是好的,就是百变金刚,无论你怎么变化都随时用得上,就像运营公众号一样,要是随便说说的,那就只能怪自己生不逢时,哪拿得出手?公众号作为微信的一大杀伤武器,从一出场就给市场带来一场致命杀伤,不是因为它的气势咄咄逼人,而是它在对的时间来到了对的时代,也正好被对的人所利用。微信公众号到现在已经活了几年,也火了几年。很多公司或者名人都早已开始转战自媒体了,当然这也包括很多政府啦、学校啦、社团啦甚至生活中很普通的人都乐此不彼地做起公众号,不信 你去搜搜看,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在小编看来,公众号多得快到泛滥的程度了,分享的文章质量也参差不齐,很多公众号运营者很多时候都是复制别人的来发,不是雷同就是雷同,缺少自主创新,这就使得微信团队不得不推出原创声明功能。额,在我镶有三颗铝合金的狗眼看来,它来的正是时候,不仅使原创作者的作品得到了有效的保护,也很好的监督了运营者的原创行为。



而粉丝作为公众号重要的的半壁江山,一个聪明的运营者如果能把这半壁江山拿下,一统江湖的日子就不再是来日方长之谈了。 但问题就出在这里,你如何把粉丝拿下,让他们心甘情愿地接近你,死心踏地地关注你,时时刻刻天天想起你,拉帮结派来拥护你,这对于每一个运营加班狗来说无疑都是一件很苦逼加上吊的事。运营加班狗每天每夜的日夜奋战在创作方面,而粉丝数不是走了就是死了,另一方面老板那一双用三味真火擦亮的火眼金睛随时随刻地关注作为最前线浴血的英勇战士,不要说薪水上不来,那么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打入十八层地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而很多运营新手从开始就猛地引进粉丝,完全不顾自己公众号做什么内容就在亲朋好友同学之间求关注,用各种互粉平台互粉啦,我说这和所谓的讨饭有什么差别,和你关系好的好朋友就可怜一下关注你 ,关系不怎么的所谓的好友连看你的消息都不屑一顾,更不用说点击看看你要他们关注的是什么,而互粉平台给你带来的就是僵尸粉,你要来何用。你从另一个角度思考,别人不鸟你也是对的,你凭什么要别人鸟你呢,你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好处呢?还有一种运营者就是不定位自己公众号的内容,今天有什么就发什么,完全不专一,导致粉丝流失。就像婚姻差不多,多情的人总被无情地伤,就是不专一嘛,有什么好抱怨的。所以,在我镶有三颗铝合金的狗眼看来,首先把公众号定位好,把自己独特的内容定位好是运营公众号的关键所在,所谓的内容为王就是这个道理啊大兄弟!不信?你试试就知道啦!


看到这里很多人又在窃窃私语的各种说我说的不对了,说我就是在自吹自擂,想到这里我内心的小宇宙都快要爆发,我就静静地想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但我就是不想承认,所以下面我来说说有效的吸粉大法,这功力非常深厚,整整花了我一年的时间来修炼成功的,不怕你不看,就怕你接不住,出手接蕉吧。


 

牛B方法NO.1



加入微信群或者自建微信群推广。如果你想的是随便入微信群那我只能说宝宝心里苦,可是宝宝不说。我说的加入微信群是加入一些自媒体大咖建的交流群群,因为里面的人员都是来自不同产业的牛B运营者,有着多年的丰富运营经验,最主要的一点是他们都在互相交流经验,分享自己所做的公众号。所以在这种群里推广效果比较明显,前提是你的文章无论是从文字上还是排版上(包括文章、图片海报(加上二维码吧)、微视频之类的)都要拨动那些大咖固 执的心,,闪瞎他们挑剔的眼光,这样你不仅会收复大咖们,还有就是他们会转发你的文章从而间接性地为你做了推广 ,简直爽爆了有木有。自个建群也是同样的道理,你拉一些同样是做公众号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进群,交流分享,方法 同上。这种方法就是走牛B的路,让牛B带着你走。



牛B方法NO.2



多做活动服务人们的事情啦大佬!公众号各种开发功能或者第三方平台小游戏、h5、红包吸粉效果怎样我就不多作说明了,明明可以靠脸吃法为什么还要花钱又靠技术。所以,在铝合金狗眼看来的重点是活动啊,你有事没事就做一些服务人类,回馈社会的活动,让粉丝觉得你比他们的亲娘还要亲,比他们的 爱人还要体贴,这样粉丝都会爱你爱到烦死你了。




牛B方法NO.3




方法3当然就是最实用又最可靠的方法,那就是靠自己、吃自己啦笨,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子你就是大神,瞎比比干嘛。




谢谢大家抽空看,你就当我在低调地吹牛逼,就像英雄不问出路,流氓不问岁数。大家开心就好!

    

作为故事人,好像忘了自我介绍,用一句话来介绍一下

贫僧左眼镶着铝合金狗眼,眨一下看破红尘。


不要问我为什么起个狗眼的爱称

只怪当年太年轻



阅读原文:http://m13189821169_2.blog.163.com/blog/static/2585190492016514065647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