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让武汉陷入人间炼狱,武汉封城,所有人的怀着一颗恐慌不安的心,在焦虑与彷徨中等待着疫情能快点好起来。

数以万计的人在自己的家里蜷缩着,发烧、咳嗽成了致命伤害,疫情来的太突然,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恐慌和焦虑笼罩着整个武汉,甚至整个中国。

没日没夜工作的医生、护士,夜以继日奔波在路上和各个场所的支援者们。

他们带着同样的心情投入战斗,一边是疫情的困扰,一边又是对也个未知疫情恐惧,但每个人都抱着“即便是死去,我们也要上的决心”奔赴疫情一线。

战役打响了,虽然心有恐惧,也心升胆怯,因为死亡不断从病房传出,每个人都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生死迷茫与恐惧。

有泪水、有崩溃,但是在崩溃过后,他们又重新开始,每一个抗疫战士都不退缩,面对病人他们以阳光相对,面对困难他们迎难而上。

在疫情的阴霾下,她们用爱和快乐温暖鼓励每一个被病魔缠身的人。

终于等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疫情终被战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全国一心,众志成城。举全国之力,救疫情水火中同胞,这就是中国力量。

我们在远方,通过电视、手机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动,让我们泪眼模糊,相伴相守。一次次的感动,温暖着所有中国人,一次次坚强让疫情无处可逃,我们终于战胜了一次“神出鬼没”的疫情,同时却有数以千计的同胞被多走生命!但所幸的是疫情终被控制。

在2021年初,我们又迎来一大波的疫情,疫情又一次在人们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将河北省会石家庄推上风口浪尖。

藁城小果庄村,是这次疫情的最早发生地,而且这次疫情是在国际机场周边几公里迅速蔓延开来,又打了河北一个措手不及。

石家庄、邢台成了这次疫情的中心区域,一时间所有村庄道路全都封上,核酸检测在第一时间开始在整个河北进行。

一方面核酸检测,一方面隔离确诊患者,追寻密切接触者,整个河北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大行动。

一时间浙江、陕西、河南……各方医护支援者带着核酸试剂,负压车连夜赶赴石家庄和我们河北共抗疫情。

感谢你们,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人士,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整个河北都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啦!

由于石家庄疫情源头被污染严重,12个村两万村民不得意全被集中搬迁隔离,这是一个浩大工程,但他们却以最短时间做到了!

疫情来了,什么最可贵,人民的生命是第一位,这就中国人的核心口号,也是中国人的核心任务,也是最有凝聚力的中国力量!

中国家由,河北加油,无论多难,我们一定会赢的,因为我们是一个人民生命安全高于一切都民族,每一个人都是国家的一份子,不放弃不抛弃,永远是我们中国最有力的,也是最伟大的号召力!

加油,我们一定是最棒的,风雨过后一定会出现彩虹,有全国人民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要挺住,一定要胜利。

最后告诉大家,没事别出门,病毒是可怕,但你千万不要到处乱跑,这样病毒就不会趁虚而入,也没有再传染的风险,让我们原地,封锁病毒,这就是你为国家做的最大贡献!

加油中国,加油河北,自古燕赵多英雄,我们是英雄的后人,我们也要做英雄的儿女,为自己负责,为疫情负责,不让疫情从我们这里流出去,这就是我们最大的贡献了。

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黑眼睛黄皮肤,意志昂扬,坚强不屈是中国人的“标配”!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中国,一个拥有大好河山的国...
    彺事已成風阅读 169评论 0 0
  • 我生活在中国这个拥有千山万水、绿水青山的大国家里,我拥有黑瞳与黑发,我拥有黄皮肤,我会讲中国独有的汉语,我自豪...
    星轨N阅读 623评论 0 3
  • 我们是中国人,有着大地般的肤色,黑色的头发,我们的祖先一步步的打拼者从落后到繁荣富强。 我们抗过了地震...
    苏小米小弟子阅读 356评论 0 0
  • 2020,中国最大的事件就是此次的疫情; 犹记得,被他国嘲笑,被自己的兄弟热讽 是啊,中国人不需要道歉,秦始皇统一...
    鱼鹿鹿_743b阅读 183评论 0 1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