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不愿再认识你。

昨天凌晨,闺蜜发了条朋友圈,是她男朋友的生日,也是在一起的2016天,5年多了。心里更多的是羡慕祝福还有感慨。

我也有一段将近6年的感情,原谅我不能像闺蜜那样记清具体日子,因为我那个时候还小,还在上初中,没有纪念日的概念,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天在一起的。其实很羡慕闺蜜啊,他们有自己的纪念日,有自己的小确幸。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初中同学,小学的时候其实很讨厌他的啊,小男生嘛,总爱欺负女生。上初中又分到一个班,这也是我们故事的开始吧。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不想再认识你了。

初中的时候因为家住在一个小区里,所以爸妈出于安全考虑,让我和他放学一起回家。半个学期的时间,他喜欢上我了,班里开始传我们的绯闻,我对他避之不及,奈何必须一起回家。

后来我们分手时他说: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喜欢你吗。

是啊,那个时候他真的很喜欢我,女生也真的是很感性的生物,他对我好,我也渐渐喜欢上了他,我们在一起了。初中的孩子能知道什么呢,每天在一起都开开心心的,我越来越喜欢他。

2011年4月6日,从小疼爱我的姥姥毫无征兆的去世了。那天中午放学,我接到爸爸的电话,让我在学校门口等他接我去医院。我听闻姥姥去世的消息,蹲在学校门口的树下放声大哭,一条短信进来:你回头,我一直在。是他,他会一直在,那一刻起我从心里认定他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初三,即将中考,我感觉他有些变了,他跟坐在前排的女生关系越来越好,而我和那个女生同为语文课代表,关系自然也是不用说。女生天生的敏感吧,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可我又无比相信他和我的朋友她(一下简称Q)。直到有一次模考,我们打乱顺序分考场,考完一门他都会从他的考场来找我,那次也一样,他来找我没说两句话便急匆匆的走了。我以为他回了他的考场,鬼使神差吧,我去了Q的考场,站在后门,我看见他站在Q的桌子前跟她热情地聊着什么,我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考场,那个时候还一直在骗自己他们只是关系好。现在想想可真傻啊,终于到了那一天,他第一次跟我说分手,中考前一个月,他要分手,我问为什么,他说他喜欢上别人了,我心里早已经知道是谁了。

我从来都不擅长挽留,可你们却一个个的都要走。

他跟我分手的第二天,在人人上宣布他和我分手,和Q在一起。全班都知道了,似乎他们每个人都在议论我,可我只能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后来没过几天,我不知道她和Q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又开始找我了,他不停的给我道歉,想要和好。

我答应了。

呵呵,是不是很贱啊…可我爱他啊,我很痛苦又无法拒绝他。中考毫无悬念的考的不好,上不了本部的高中,而他考上了本部的高中,我去了另外一所学校。高中的日子平静的度过着,和他不在一个学校,见面自然少,有一次来大姨妈肚子疼的说不了话,恰巧他打电话来,听说我难受,便从他们学校赶到了我家来看我,心里的感动无法言表,又一次十分信任他。高二的某一天他突然告诉我Q有了男朋友,我没有说话,其实我知道,他心里还是有Q的,Q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她有着文科女生的所有优点,而我却完全相反。当时他突然问我:初三那阵,是不是你和Q说什么了?是不是你让她和我分手?我苦笑,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吗,我以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我本就不是喜欢争抢的人,你选择了别人抛弃我,我只会默默的接受,我又能做什么呢。那次,心又被狠狠地刺痛了一下,可我还浑然不觉其实他早已不爱我了。一直都在自欺欺人,而他恐怕也在自欺欺人吧,以为自己还爱我。高中认识的闺蜜,知道了她和她男朋友的事,还说我和她真有缘,感情故事都是从初中开始的。高考结束后,成绩不理想,刚过一本线几分。

暑假开始了,接到了他的电话,他在毕业聚会上喝醉了,是真的喝醉了啊,跟我说了好多,说他喜欢我,他爱我,他的手机密码一直都是我的初中学号。当时的我都快认清现实想放下这一切的时候,来了这一通电话,我还是无法拒绝他啊,暑假我过得很开心啊,我们想以后,畅想未来,他说一定会娶我,我心里乐开了花。

大学开学了啊,一切都是新的,我们都上了本地的大学,学校之间也只有半个小时的路程。刚开学,他从他们学校跑来看还在军训的我,陪我面试学校社团,陪我在校园里漫步,一切都朝着最好的发展。2015年10月10日,我生日的那天,他送了我一个抱枕,上面是我们的照片。2015年10月15号,我们吵架了,因为我在他们学校的表白墙上看到有人跟他表白,其实表白到也没有什么,只是看到表白里说他每天都会跟一个女生走得很近,我心里不开心,去问他,而他并没有解释什么,觉得我在无理取闹。2015年10月18日晚,他跟我第二次提出分手,原因是不合适,觉得我们越走越远,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哭得撕心裂肺,我求他,我挽留他不要走,不要丢下我,没有一点尊严,我以为是因为我的学校不好而嫌弃我。他坚决要分手,他说不是因为喜欢上别人,他说了很多要我心痛的话,他说我们高中就不应该在一起,初中就应该结束,可是他忘了,高中是他非要在一起,是他找我和好,只有我越陷越深。

之后的半年里我努力学习,我一直以为是他嫌弃我的成绩不好,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有了新女友,还发现他和她在2015年10月15日就在一起了,原来又是被劈腿了。真的觉得自己好傻,我曾那么相信你,而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你说过会保护我,可以后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你说过会一直在,可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丢下我。

我又是真的以为你是得了绝症才会骗我说分手,可是现实不是小说,分手是真,绝症是假。

在我真的想过要与你结婚生子的时候,你却在预谋怎么和我提分手。

你对我说过:不管做什么,只要能娶你就行。

你对我说过:以后你的生活有我就够了。

你对我说过: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的不是爱我,而是喜欢)

你对我说过:你不结婚我不结婚。(你还会记得么?你还会遵守么?)

可你,坚持了这么多年,如今,却是真的不要我了啊。

只要你牵了别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了。这一次,我是真的想放下了。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将近6年的时间,6年的青春,我都不要了。

我一直以为我还是爱你的,我爱的不过是那个时候奋不顾身喜欢我,对我好的你,而不是现在的你。

我会好好的,我一点也不想祝福你,毕竟你伤害了我那么多,我没有那么大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相濡以沫,以后相忘于江湖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准备一本页数不多的硬壳书,把每页单独用橡皮筋分开,防止它们粘在一起。然后把宝宝和书都放在床上,让宝宝自己独立的去翻...
    古筝教育李老师阅读 188评论 0 0
  • 感恩sh中学为中考家长举办的巜如何缓解孩子考前压力》的专题讲座,让我有幸聆听了黄玉宇老师的分享。黄老师通过现场解答...
    毛毛细雨mmxy阅读 259评论 0 0
  • 如梦一般,宝宝已经来到这个世界第三天了,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我都是上午很从容的写好一天的文章,但是现...
    小李非刀阅读 472评论 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