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

一、春暖花开的季节,你的爱,等在你必经的路口,一场早有注定的美丽相遇,让生命之旅丰盈、美妙。清浅的年华,你终于不再孤单,以后的路有人陪你同行。

二、生命中最美好的都是看不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接吻,哭泣,许愿的时候闭上眼睛。

三、无眠的夜,望着窗外晕着橘红灯光的空气,居然有一种虚脱的感觉,感觉到周围一切的一切都在飞速地旋转,飞速地变幻,瞬间天昏地暗,斗转星移,沧海桑田,唯一没变的,还是自己。

四、当我终于停歇了靠近你的脚步,忽然发觉只要能够像最初那样遥望着你、倾听着你已经是足够。至于爱与不爱,交给时间去疑问吧。

五、爱的发音一定要发准,这是爱,不是矮。在爱的世界里,不要把自己矮化了。http://www.bbqmw.net/宝宝起名网什么是爱?失去自我,那不是爱,那是哀、是矮,慢慢地就开始挨了!

六、 日出生情,日落成伤,我们曾经很幸福,心中每个角落都是关于你的回忆,它将折磨我,直到死去。

七、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

八、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野心要有,开心也要有。别太敏感,别太心软,过好自己,爱咋咋地。

九、 思念的痛只有自己体会,心灵的感触,痛彻心扉。

十、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而所有理由都是不爱的借口。

十一、用你倾听一段音乐,用我刻画一时年华,岁月的齿轮抛开了历史的印记。相逢的时光映照了年华的苍老。

十二、以前,我不相信缘分这东西,总觉得华而不实,后来,我遇到了你,开始明白原来真的有缘分啊,而且,我开始期待天长地久!希望这份缘分到永远!我爱你!

十三、我以为我是你的全世界,后来才发现你才是我的全世界。散落漫天回忆的碎片拼不回完整画面!你披上他给你的嫁衣,而我买的戒指却还没送出去。

十四、 人生没有满分,就像背着一个永远装不满的箩筐,因为装不满,我们才会不停地采摘,收获才会越来越多。

十五、幸福就是灵魂深处一次温柔的触动,就如静夜里盈盈伫立的紫茉莉,恣意舒展着明媚的笑靥,任那清风舒舒软软地吹。我想像中的幸福是平静,是淡泊,是舒坦,是温暖。幸福是爸妈在电话那头的叮咛,是老哥细心地呵护,是与朋友疯狂的开心,是同事之间的共勉,是一条温暖的短信幸福,就在身边!

十六、你之所以感到孤独,并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个人没有关心。

十七、喜欢看你如春风般的笑容,喜欢看你如夏雨般的身影,喜欢看你如秋月般的眼神,喜欢看你如冬雪般的表情,喜欢看你是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十八、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如清风吹过脸颊,奈何不待漫漫人生路,悲伤的河流,在沧海桑田里,弹指一挥间,留下回忆的循环往复,温习着一场落花错过。

十九、风起风停静默一份坦然,缘聚缘散留守一份温暖,不为天长地久的守候,只为初见时那一份倾心。

二十、我离你,只有一转身的距离,只要你累了,往后依靠,总是能靠近我的怀里。

二十一、你是世上最温柔之人,也是最无情之人。为了你,我一无所有。这满身的伤痕,都是拜你所赐。你我之间,早就恩断义绝。

二十二、寂静夜里,一个人时,会有寂寞侵蚀,会感觉到孤独。会想很多,会有些莫名其妙的疼。

二十三、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去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

二十四、因拥有而思念,因思念而失去,因失去而爱,因爱而绝望。

二十五、总有一个人,是我们无法斑驳的时光,回眸便觉温暖,时光越久越能看清:那份存在,对自己,有着怎样别样的意义!行在路上,邂逅的不仅仅是尘世风景,更是触动人心的辛酸人事;漫步人生,经历的不仅仅是悲欢离合,更是命运的森罗万象。生是见识,不是活着。

二十六、你爱与不爱我都付出了情怀,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待,这一场意外地相遇,乱了我人生的布局。

二十七、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二十八、我抬起头,努力在天空中寻觅,想知道哪一颗星星会是你。可是,我找不到,我低下头,才知道原来你就在我温柔的失望里。

二十九、默契,永远都是那么的神秘。不论何时都能同时心有灵犀般的抓住彼此的手。不论相距多远,都能用相同的步调,不论多么掩饰,都能说出对方心中此时此刻在想什么,不论你在做什么,心都会感知,如此的默契,此刻的我为什么孤独感却油然而生呢?

三十、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其实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