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这样吧💔


嘿! 最近好吗?
我又想你了

我想和喜欢的人结婚


后来的我,妆化得越来越好,也变得漂亮了。但是却再也遇不到那个对着素面朝天的我说:“我觉得你长得特别漂亮”的你了。你看啊,我真的为了你变成了更好的女孩子了啊,可现在的你,却已经牵起了另外一双手。听她们说那个女孩子很像以前的我,哈哈。那就这样吧。“你是我一场好梦,明天一切好说。”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明明那个人还在,可以打电话,可以发信息,但你没有任何立场,他永远不再是你的了,那种感觉真的特别难过。那就这样吧



把备注改回原来的名字是有多失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看 到现在我还没能放弃你呢



那就这样吧,尽管我很喜欢你,我还喜欢你!但我们一个多月没联系了,互相不联系。既然你都已经不喜欢我,我又何必联系你。我们都很默契,没有说再见,却再也不会见。我好想你,却不告诉你,也不联系你,就等着你来联系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不,你应该是不喜欢我了,否则怎么会不理我呢。


2010年,运动会我参加的长跑,跑了第二,你是学生会的,负责给每个运动员都发一瓶营养快线,而你随手递过来的那瓶,现在还静静躺在书架的角落,至今未开封。  也许今生也只能这样了。我尽力了


昨天晚上很冷让我遇见你,你站在德克士门口等你男朋友,我站在你对面街上看了你那么久,你男朋友为何要对你发火,你俩走了好几条街为何他不把你的手放进他的衣兜里,为什么你男朋友要走在前面,为何一起吃饭不给你点干煸鱿鱼,为何晚上不送你回家,为何我最宝贝的一个人,在别人眼里就什么都不是了。


开学火车上偶遇前男友  他下车时说了句 到了给我打个电话 当我打过去 他说 我似乎已经习惯对你说这句话


今晚我竟然会想你想到哭了,和当初和你吵完架躲进被窝里偷偷哭一样的难受 真的好想你啊  我还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呢  你不要再来找我啦 我怕我又忍不住想起你啊 我不要再偷偷看你朋友圈 看你微博 偷偷听你的歌单了  但我又很想很想看到你给发微信 又总是忍不住去点开关于你的所有我都想知道  还是好喜欢你


我存过你的照片 你喜欢的歌我也有去听  你看过的电影我也偷偷看过  你感兴趣的东西我也尝试感兴趣  其实 我远比表面更喜欢你但你没有明白我也没有坦白。


那就这样吧 成年人的感情就是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喜欢你了 这样很累 真的好累 我坚持不下去了 受不了你对我的冷淡 受不了我的热情得不到你的回应 好好工作吧 用时间来冲淡这一切吧 但愿以后不再相遇 我怕你对我笑一下我又会溃不成军



好了,那就这样吧,我们还小, 但是慢慢来。如果你相信请给我机会,慢慢变好,我会成为将来的那个人,我也希望那个人是你。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昨天刚刚和谈了两年的女朋友分手,她说她喜欢上了别的男孩,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啦,不要再问我怎舍得拱手让他。


我喜欢的人啊也有他想守护的人 那就这样吧 我还有什么办法


文字来自“那就这样吧”热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我睁开眼睛,看着周围荒芜的景色。浑身酸疼,因为长时间趴在手臂上睡觉,眼球的血液循环有些不通畅,睁眼的时候有一瞬...
    哲面阅读 2,337评论 0 12
  • 文/七月云书 我有两个从小认识的小伙伴,一个是小苏,另一个是荔枝。 一个是男生,另一个是女生。 那时候,我们还戴着...
    纪云书阅读 394评论 1 1
  • 我还是喜欢家琛 不知道 他和赵静男怎么啦 我早以为我忘记了他 投入了新的生活 可是其实 我没有 我没有再加回来他 ...
    Meggieeeet阅读 146评论 0 0
  • 《结构思考力》已经读了两天了,我阅读的进度是每天一章,一开始觉得挺枯燥乏味,就像在大学课堂上学习管理学理论知识一样...
    田心远阅读 199评论 3 3
  • 晨起,室外,一缕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闰六月,热火如荼的季节,这样的季节我是不喜欢的,每日如同蒸桑拿。如是逃到塞北的...
    心道居士阅读 686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