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现实生活中真的给出去了)

需要保密的情话


请不要介意我这样与你说话,不知是什么原因,使我有了这个勇气,跟你说一些话,说真的。概在十月十一月份,我遇见了你。当时我看到你,只是觉得你很好。但是当时的我,确实试图鼓起勇气去要你的微信,但是最后也没能把那句话说出口。而我对你真正产生感情,是在黄中第二节课。

出乎我意料的是,那天快下课的时候,我向lty要微信,本来确实是想接近你,但是没想到的是,你居然主动给我了。这是我感到莫大的激动。我还很清楚记得我们第一次聊天(微信),说实话那几天的聊天真的很尴尬,我都看不下去了。但是不管你的想法如何,我都向你愿意聆听我的话语而感谢你。

或是见到你时,我觉的你对我好陌生,陌生的使我不知如何去应对你,总觉的你想逃避我,也许这只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可能是我不够了解你,可能是我情商不高,很多时候不明白你的用意。有时当我一个人睡在床上,闭上双眼时,我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有时我在想是不是我太蠢了,或许我为你所做的太少了,使你不敢应对我。

我甚至为了更了解你,去找了好多朋友帮忙。他们有些直接加你微信,有些去接近你的同学,我真的很感谢他们。那个加你微信的女生,我跟你说我不熟,其实她跟我是好朋友;她主动答应帮我,因此加了你的微信(虽然她后来应该没再跟你联系)。还有一件事,我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你的同学曾经问过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你说你只喜欢刘昊然。当然我这么做并不能说完全礼貌或者正确,但是请原谅我的鲁莽。遇见你,我似乎成了最小气的人。

“从前慢|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爱情在木心笔下,呈现出了它最美好的样子。而如今,通讯手段变得如此便捷快速,电磁波都能以光速传播,引力波都应经被人类发现,可是我的,或是你的心情,却无法传递到对方身边。但是我从来不会说放弃,我以一介莽夫的惊人毅力,将这份爱慕,坚定不移地推进下去。我说一些话你千万不要介意,我放弃了打游戏的时间,甚至看了基本关于追女生的书(当然也有自己想看在内),想方设法地跟你聊天。但是真的,跟你聊天真的太难了。首先我是一个不太会讲话的人,我跟朋友出去都是处于被动的那个人(0(bushi))。因此我很难找到你感兴趣的话题,也不会很好的接你的话或者安慰你。但我只是说一种可能,你很少玩游戏,这一大交流途径就这样被切断了。所以我跟你聊天虽然特别的(),但是,我真的尽力了。不过我确实很委婉地表达过或试探过你对你有意思,但是我属实没有看出来你有什么回答和反应,所以我就不过多赘述了。

第一次想向你表白的想法,大概实在十二月初产生的。我当时想挺好,决定秋季班黄中最后一节课向你表白;你答应了那很好,如果你拒绝了,那我们还可以有半个寒假的缓冲期。然而就当我产生这个想法没几天,疫情就来了,我也就迫不及防地上了网课。本来上网课也不是一件坏事,我有更多的时间跟你聊天了,但是没想到,刚上了一天我就阳了。我是有苦说不出,所以好几次想跟你聊天都被痛苦的身体制止了。网课期间,我跟你聊天甚少,而我也渐渐丧失了信心,不停的问自己:我还要向你表白吗?我还要坚持去打扰你的生活吗?

第二次想向你表白的想法,是在元旦时候决定的。我打算在1.10号向你表白,1.11就可以美美地和你出去玩(当然是你答应的情况下)。这次倒4没有什么影响我。要真的说出为什么没有向你表白的原因,其实就是跟你聊天很少,总感觉和你疏远了,已经完全没有了之前表白的勇气。真的很可惜,没想到我一下就错过了一个星期。

第三次想向你表白的想法,就是在1.16号了。这个决定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1.17我可以出去玩,想邀请你。但是昨天我又被叫到北师大喝茶。真是上天不容我啊。

第三次想向你表白的想法,就是今天了(1.18)。就在前一晚我鼓起勇气想着今天跟你直接表白,但是我想了一下,我还是写一封情书吧。既可以说说我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又算是表达我对你的尊重吧。

一个白日带走了一点青春,日子虽不能毁坏我印象里你所给我的光明,却慢慢的使我不同了。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初中三年我有三次感情经历,两次是成了,一次是被拒绝了。因此我不会向大多数别的男生一样畏畏缩缩,我有足够的勇气,并且我很坚定地说,我也有足够的责任心。无论今天你的回答是什么样的,无论你在何时,无论你在何处,无论你做什么,请记住:我永远支持你;“反正你只要知道,总有人在背后默默支持你就行了。”(还记得这是谁说的吗?)

总而言之,请允许我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你这样让我依靠。所以,夏梓询,以下是我要对你说的话,一些姗姗来迟的心里话:

不知从何时起,当然这也不重要了,我发现我对你有感觉了。当我试图把你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却总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梦中的每时每刻,在醒时的分分秒秒。我喜欢你,XXX。也许我有很多缺点,也许我有不少遗憾。但是,因为有你,我变得充满活力;因为有你,我改变了生活方式;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我不敢想象没有你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因为你已经成为我的全世界了。

我可以错过黄昏的末班车,可以错过四月的樱花,可以错过凛的太阳雨,可以错过很多很多……但唯独我不能错过你。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认识你,也许是我这辈子最后美好的事。遇上你是今生的缘分,喜欢你是我今生的选择。也许我给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给你。我喜欢你,可以喜欢很久很久,如图夏天过去了还有秋天,新鲜感过去了还有热爱。

请忽略我的不完美,我也是尽了全力予你。我当然很希望你答应,但是如果你拒绝了我的爱慕也没有关系,我不是一个小心眼的人。愿我喜欢的人,夜里有酒(bushi),白日有歌,有自由的心,有个光明的前程,有个幸福的未来。

不知不觉已经两千多字了,我就不再说下去了。总而言之:

XXX,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我真的攒了很大的勇气才表白的。给个三连吧!!!!!!!!!!!!!!!!!!!!!!!!!!!!!!!

顺便祝我表白成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