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为什么直男没有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闻着香甜的蛋挞

蛋挞小王子如约上线

今天的日常是

说说为什么“直男没有癌”

蛋挞小王子那聪明美丽又大方的女朋友有一群好朋友

她们肤白貌美 差不多拥有小蛮腰和大长腿

但却长期单身或不间断单身

这种天理难容的事儿是怎么发生的呢

我们认为

错不在姑娘身上

错在直男不懂爱

错在直男不会爱

错在直男只剩直男癌

坚信自己是弯弯世界中一股清泉的直男

请相信

女生喜欢的是直男

但女生讨厌直男癌

直男癌听着病入膏肓随时要die

但其实拯救起来也能很快

接下来就是呕心吐血的良心教程时间

tip1

“兹屋恩”  “之翁” 之☞学会尊重

尊重得分开来理解 尤其是重

重是重视

重视到每次出去玩都要有接有送

接送绝不只是有车一族的责任

全北京大街小巷地上地下跑的公交地铁出租车

都足以是接送的工具

❣️社会变化快 有接又送才能安全无意外

tip2

“兹按” “t翁” 之☞ 百分百赞同

赞同其实你懂我懂大家懂

具体来说就是

女生在询问你意见和建议的时候

你要举双手双脚赞同

1举个

“她爱吃什么 你就爱吃什么 直到吃伤她”

比如说我

在跟女朋友交往了三年多以后

才敢在她说“吃火锅吧”的时候悄悄说一句“又吃火锅啊”

而在这之前的三年中

一旦她说“吃火锅吧”

我都是喜逐颜开的跟她说“好啊!吃火锅好啊!暖和啊!我就爱吃火锅啊!”

(虽然我并不那么爱吃火锅)

但是 请记住 欲哭无泪也要誓死相随

2再举个

“她想买什么 那个东西就是最好的”

如果有女生问你“这条裤子好看么”

你一定切记不要说“这不是和你以前那个一样么”

因为你得相信

你看不出这些裤子的不同

不是它们真的一模一样

而是因为你 眼 拙

当她问你这个问题而你只回答“好看”的时候

你只能拿60分

当你激动的告诉她“这个好看啊 你就适合这样的啊 你瞧你就没有这样的吧”

你能拿90分

当你在夸奖完她以后掏出卡 直接买单 那就是perfect ending

你能拿100分了

这一点适用于她问你“这个衣服/包/鞋/口红/……好看么”所有事件上

tip3

“蜥蜴” “蜥心”之☞细心细心再细心

这一点是广大直男癌患者的终极boss

但也是最容易打败的一个虚泡囊肿的boss

怎么说呢

只要你做到

什么都以女方为首位

你就成功一半了

1举个

“见面之前备好女方喜欢的水”

比如小编在约会初期就几乎买遍了便利店的橙汁

2再举个

“过马路的时候走在来车的方向”

也就是说

在北京

横过马路 你需要先站在女方的左侧

等过了一半以后再不经意的站到女方的右侧

良心推荐

这个绝对是double加分项

3再举个

“你要时刻记得女士优先”

这就是说

喝水你把瓶盖拧开 让她先饮之

冰棍儿你把包装撕开 让她先吮之

记住 一旦让她从一个女汉子变成一个肌无力的女汉子

你的好日子就要来了

tip4

“喝屋喔” “勒意” 之☞保持活力

年纪轻轻

记得保持活力

有事没事要主动约她去玩儿

有钱没钱要乐于陪她逛街

看见好吃的好喝的好玩儿的要擅做主张买给她

这种不年不节的小礼物很容易加分

但是请切记

重要节日还是不要太过耍浪漫

浪不好就只剩俗和土

呕心吐血想到的这些

希望能多凑成两对鸳鸯

其实

俩人相处

真心最重要

行动才是宝

没事儿别喂鸡汤

腻嘴

遇事儿别瞎掰扯

招烦

你可以耿直 但不要犯傻

你可以对吃喝玩乐都没意见 但不要臊么搭眼的说“随便”

还有一句良言

想要好得快 吃喝玩乐莫等待

想要感情深 拿包递水可加分

❤️我是直男没有癌的蛋挞小王子

谨以此文献给现在没有另一半、曾经有过另一半、想要拥有另一半的直男癌们

如果你还喜欢我的文风 请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蛋挞小王子的日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全世界已知的癌症大概有260种,直男癌是第261种。 直男癌的定义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时时向别人流露出不顺眼及...
    林陌鹿阅读 789评论 2 8
  • 这是“心灵对话•写作”小组的第15篇文章 “没有人是孤岛,没有人能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小片,主体的一部分。”...
    苍穹清月阅读 176评论 0 2
  • 1. 人是由60兆个细胞组成的,细胞们平均半年就要整体更新一次。制造新细胞的原料,就是吃进去的食物。不管是手、...
    爱发呆的猫小姐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