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受很长时间的一段经历

最近一段很短暂的感情经历,让我痛苦了很长时间,一直放不下,忘不掉。按说,时间很短,感情并没有那么深刻,但可能正式因为时间太短,所以才包含了一些不甘心在里边,没有完全得到,就没办法谈放下。

我们是在一起培训认识的,同桌,他是水瓶座,很开朗,也很幽默,他有很多我没有的东西,这也是我欣赏他的地方吧。说实话,他并不是最优秀的,甚至他的成长史可以算是一部暗黑史,他的朋友,按照传统的定义,可以算作社会上的混混,但是他自己却总知道一个度,能游离在所谓的“正派”与“反派”之间,应对自如。

而我,各方面都很一般,我甚至不清楚他是怎么注意到我的。记得刚开始做同桌的时候,我们一个星期没有说过一句话,这点算起来他也不是个特别外向的人好像。但是自从同桌的同桌给我们打开了一个话题,他开始注意我,然后像撩其他人那样撩我。一开始,我并没有注意,觉得他只是在跟我开玩笑,但是他一直不屈不挠,说要带我出去玩,就真的买好东西,临行前跟我说很多次东西都准备好了,一定要去(而我一直当做玩笑,知道出发那天)。培训班聚餐,跟班长点名说要跟我一桌。。。。。种种行为甚至让全班都觉得他是在追我,也有很多人觉的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我真正开始觉的他对我不同,是因为我们一起培训的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他表达了一些东西,当着很多人。他说,他现在不能跟我表达情感,因为他上一段感情还没处理好,这样对我是不公平的,他想等这段感情真正结束之后,再来找我。我当时觉的他有点自私,但是并不讨厌。之后的一天,他跟我表达了感情,也跟我说了他的现状,希望我能接受他,我答应了,他很开心。可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我发现他并没有他说的那样喜欢我,他的言行有时让我觉的他只是站在一个普通朋友的立场去看我。我曾经觉的他可能在感情中就是这样,因为水瓶座嘛,朋友永远是第一位的,再者他白天和晚上是不同的两个人,有时候晚上聊天或者走出了朋友圈之后,他会很真诚的跟我谈心,说一些他的想法。他跟我说希望我对他好一点,意思大概是帮他走出上一段感情。他希望我对他像是恋人,但是他对我却不是对女朋友那样关怀。最明显的一次是班上搞活动,我在他旁边坐着,他可以跟其他人,跟他另一边的同桌一直聊天,却没跟我讲一句话。我知道这种状态不对,有天给他打电话说这个事情,他觉得我们的状态没什么问题,直到我哭了,他才说,他之前的女朋友以及前任的男友又来找他,他很烦,希望我站在他的立场考虑。。。。。我很讨厌这种明明对我感情没到那个份上,却来招惹我,完了之后又说自己放不下的。我说我们先放一放,让他理清楚了在谈我们两个之间的问题。

过了两天,他说现在确实没办法投入到另一段感情,让我很难受,很抱歉,现在想一个人待着。。。。。

其实我早也做好准备,退回到原来朋友的位置了。。。。

但是我一直很难受,说很喜欢,感情帮忙放不下,我觉得好像也不至于。我们目前也不怎么说话,他还是像以前一样,跟班里其他人开玩笑什么的,依旧谈笑,好像没发生过这些事情一样,只有我一个人还会注意他的动态,看他笑,注意他的车,他的朋友圈。。。。。。我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说实话,到现在我还没完全的放下,我不想去上课,不想去上晚自习,变得各种请假,各种不开心,情绪变得焦虑,焦虑到随时都会大哭一场。我的人际关系本来还可以,来这里培训,朋友圈原来很大一块,可是后来因为他,我的圈子越来越小,很多人觉的我俩在一起了,就慢慢注意拉开和我的距离。而现在的我,精神状态很不对,双鬓痛,脑袋感觉要炸开了一样,我跟自己说要走出来,可是每次上课去看见他,我又不自觉的进入了这种状态,很想叫救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到这本《每个人都能成为好领导》的大标题,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克里斯.布雷迪,奥林.伍德沃德,是这本书...
    关观阅读 595评论 1 6
  • 餐桌上的饭菜 排列的组合 数量不多 无法让这张嘴 停下嚼咀食物的冲动 一定会 寻找服务员 另外增加 人民币 支出的费用。
    坡山俯望君阅读 223评论 0 0
  • 走进村庄,遇见青石小巷。 走进村庄,遇见爱国热情。 走进村庄,遇见满墙哲学。 走进村庄,遇见老汪。 走进村庄,遇见...
    失眠的小猫阅读 386评论 0 0
  • 还记得上一次和好友联系是什么时候吗? 昨晚,许久没联系的旧友突然发来了一条消息,觉得惊讶,或许是好久都没联系了吧,...
    橘子柚子皮阅读 2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