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欢甜筒的我,你喜欢吗?

喜欢甜筒的我,你喜欢吗?

嗨,刚过完情人节的大家还好吗?

这个情人节,你们是在七夕至尊鹊桥包间里表白约会嘛?

还是巴厘岛七日游,来回机票,五星级酒店大床房?

你们是不是感觉到心在滴血,钱包在哭泣,银行卡在颤抖,

不用担心,还好有我给予你最大的帮助,让你不必为此烦恼,

因为我会时刻提醒你:“这些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毕竟你只是个单身狗”

刚过情人节,作为文案的我按捺不住寂寞跑了与写川闲聊,就如何追到女神问题进行交流,

写川语重心长的和他说:“和女神在一起的时候,要时刻为女神着想,夏天尽量带她远离空调房,多去晒晒太阳,出门少打车多做公交或步行,尽量吃素少吃肉,特别是海鲜,有沙县小吃就不要去王朝牛排,还有就是不要喝红酒,自带一壶白开水备着,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我觉得太有道理了,像那些西餐牛排,豪车接送的,简直就是对女神的健康不负责任!

写川说道,这都是为了你好,毕竟你们文案都穷......


此时此刻,希望善解人意的桦桦能够帮我改变境况,
桦桦却很惊讶地看了看我:"原来你没有女朋友啊,那你该不会是Gay吧”
我问道:“为什么啊”
桦桦说道:“因为你自恋臭美情商高啊,简直妇女之友啊!
不,不,你不是Gay”
“怎么又不是了呢”
桦桦说道:我忘了,起码Gay长得好看呀.

我当年也是有过女朋友的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错位的时间,不错位的内心感受

错位的时间,不错位的内心感受

意在保存现有的美好,永远追逐时令的爱情.

两方心灵的交汇,是自然界的撞色.

更是和光阴耍的小脾气.

撮合他们,时间还需要勇气.

一丝发酵后独有的甘甜芳醇,想必就是前任给你留下的味道

但却完美连接着埋藏心底的记忆.

对,这就是是怀旧和真实的感觉,

就像幼年时期的奶奶(nai nai)的味道.回味而回不去的味道

如果非要说前任是什么味道的,那想必就一定是冰淇淋的味道吧!

我还清晰记得当年丈母娘来到我们俩住的出租屋的情形,丈母娘盯着这间干净的一件家具都没有的出租房,脸色不善地说道:

"果然是好干净啊."

"小信啊,你凭啥和我的女儿在一起啊?"

我便回答道:愿意为她花钱的人,不一定是爱他的人,但爱她的人一定愿意花时间陪她

我愿意花三个月的工资给她买一台冰箱

更愿意陪她吃一辈子甜筒

这一刻,我相信未来岳母能看到我头上的光环

未来岳母走后,女朋友深情款款的走过来

我就喜欢你这样,没钱还喜欢装逼.

由于未来岳母没有反对

我辞职去了麦当劳

兑现了当初对她的承诺

陪她吃了3个月的甜筒

你现在要问我为什么会是三个月,而不是一万年.

因为三个月以后她告诉我:他发现她更喜欢吃圣代了,就这样她离我而去,投入了KFC小哥的怀抱.

这里不禁要问一句,麦当劳的甜筒真的不如肯德基的圣代嘛!
欢迎大家到我的 微博 里来尝尝甜筒的味道

他就像狐狸一样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肯德基的圣代要6块钱的时候我就明白了.

之后我便像狐狸一样,一个人工作,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

"听起来好像很好玩,但是我却很忙"

忙着打奶油,

忙着思考想着如何在甜筒中掺杂着打碎的奥利奥

我发现用买奥利奥暴风雪的钱可以买3个圣代!

殊不知,即使水蛭有32个大脑,然而……他们还是看脸的!看脸的!看脸的!

真的是这样嘛,这就是你的世界嘛

曾经痛苦,才知道真正的痛苦;曾经执著,才能放下执著;曾经牵挂,才能了无牵挂.
世间之爱皆是爱,没有大小之分.不开心,就算长生不老也没用,开心,就算只能活几天也足够!

我就像奇异鸟一样,不开心的事情可以记忆很久,因为那是我自己的歌.

文章最后,你们说我做的暴风雪该是什么味道的呢?

你想尝尝嘛

喜欢插图的同学可以去 我家 门牌号 :brm7自取,随便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雁南飞兮 一 那年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路面速结冰冻,封锁住了东嘎村通往沙场镇的那条柏油马路。 ...
    雁南飞兮阅读 1,645评论 2 8
  • 我有用手洗衣服的习惯。每当我用搓板手洗衣服的时候,老公和儿子就对我没完没了的数落开了,你呀,真不会享受,不知道爱惜...
    傲雪如梅阅读 353评论 2 6
  • 总会忆起我们曾一起携手的美好…… 大学生活刚刚起步,一切似乎又新奇又惶恐,新奇于比高中多出来的...
    婉沫阅读 323评论 0 3
  • 这几年,总在矛盾和纠结中,犹犹豫豫地前行。那时,我总是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但其实现在想来,其实不是初心变了,因为...
    air波波阅读 401评论 2 2
  • 沟通无处不在,把握好沟通技能,会让我们事半功倍。 最能把这一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的是理发店帅哥某君。 我第一次去逸丝...
    白色沙拉阅读 244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