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E网情深

2017端午广州

        怎一个“情’字了得,每次读到这句,总会感慨万千。世间情意千万种,唯有爱“剪不断,理还乱”。明明刚才还心中暗暗起誓要按时作息,却因为他的到来瓦解了意志,开始畅谈。不知道何时起,对爱从现实延伸至网络,也许就是因为你的闪亮登场。。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更爱;

        幻想:某天,你骑着单车,我坐你后面,无论是车马喧嚣的大城市还是穷乡僻壤的小村庄,只要是你载着我,一路同行,我就是快乐的。

      最初,我们聊着:等你有条件了,赚足了钱,你就来我这里,住最好的宾馆,吃最好的美食,我听得心花怒放。

      时隔半月之后,我们聊着:我们之间最大的可能就是见个面,也许这一生都不会相见,我听得心情低落。

      所以说,感情是有温度的,如果不是持续地增温着,那温度自然会随着自然的变化而降温。

        想起过往的这些年:

      三年前,他骑着单车和朋友们穿过公园,也是这次,他偷走了我的心,我坐上了承载着责任和梦想的他的单车。因此,我的微信名改成:单车男。于是,我关闭了一切和别人交往的窗。认真执着地对待着这份感情。

      水到渠成的那天,我们恋爱了。

      我想只要有爱,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只是,他想飞向更远的天空,他想证明事业他会做得更好,我含泪答应了,于是,开始了两地互奔的日子。那时,我把困难都想尽了,用最大的应对方式去解决实际问题。

      然而,生活不设防,日子不设防,实际的困难远比想象的多得多。家里的一切都需要打理,感性的人最容易睹物思人,看着公司门口的女同事优雅地从车上下来,然后目送小车渐行渐远,幸福滴走进公司的大门;看着周末的公园里熟悉的朋友们成双成对,两两游玩;我的心崩溃了,我选择了商讨,可是,开弓并没回头箭,事业,要么风光前行,要么平淡归来,两条路,两个极端,趁着年轻,他想证明自己的能力。

        与其说是同意,倒不如说是勉为其难;我喜欢朝夕相处,一起承担;如今这样的日子离我有些遥远了,于是我又将微信名改为:QQ,这个寄托着父母希望,被亲戚朋友叫熟的耳熟能详的名字。我要做最真实的自己,打开窗,只为欣赏美好的风景,遇见志同道合的友人。。

      曾经的山盟海誓,随着日常i的繁杂逐渐弱化;一度认为,事业占据了他全部的心,淘空了对我的爱,我也用尽心思地读着各类的心灵鸡汤,把爱再次注入他的生活,他被我唤醒了,他又开始骑着单车,利用小时间载着我周游;这次,还多了让我任性的空间。

        从此,我把日子过成了诗和远方,他是我生活的指向标。在这样的良辰美景,那天,遇见了你。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如故友如知己,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想来,相识有些滑稽,相知却那样地认真,记得,你说我们是成年人,该做什么心中还不明白吗?的确,在这样的年华,相遇是有些尴尬,前后畏惧;但是那一通通让人痴醉的电话,早已突破现实的牢笼;那样不行,这样还不行吗?本着彼此的默契,我们选择了一条两全其美的路,尽职尽责,却不失心爱。

       偶尔,也会遭遇矛盾的袭击,珍惜是这时的主调;我生气了,你认错,并说“自家的爷们,赢了不体面,输了不丢人”,你说自己人不用客气,不用说谢谢,对不起,挂电话或离开的时候不用说再见或拜拜;只是因为是自己人。好一个暖心的自己人。

       热烈或冷淡,升温或降温,我却束手无策;我也极力想维护属于我俩的幸福,如果哪天,经历了种种之后之后积淀了精华,我们的爱情就是完美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条道路 往往都是从不熟悉到熟悉 一旦你熟悉了一条道路 就注定会陌生另一条道路 即使这条道路你走过无数遍 当你有一...
    媛沫阅读 103评论 0 0
  • 落叶深了 它们像无处安放的禅声,颤抖地堆在墙角下 在幽暗的灯光里,秋与冬正在交接 鬼魅的空气里传来“噼里啪啦”的算...
    舒严阅读 181评论 0 0
  • 1.为自己开设的店铺里的某款具体产品,按照花卷app产品推介6模块进行描述(建议下载app或登录职教云app查看上...
    1a78f0a15ff2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