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荐 | 第一期:出行必备app

文/丁小雅

图/网络

以前经常有朋友问我都用什么app,有没有什么好用的给她们介绍一下,想来我手机内存从16g到32g,再从64g到128g,居然还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就要得力于我非常喜欢拍照片和下载app,今天照片就不说了,来说说app。

每次看到别人推荐app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第一时间先下载用用试试,自己觉得好用的保留,不好用的删除,所以,推荐的都是我筛选下的精品呦,由于图文太多,所以分期推荐。

第一期:出行必备app

下面敲黑板,画重点:

【1】

百度地图

我之前下载过很多种地图,包括50元收费的高德高级版,但是后来都删了,只保留了这一个,因为它真的非常方便,画面简洁,语音导航清晰,并且是非常接地气的地图,周围各种小店小路都能找到,现在城市发展这么快,出门没有导航,我都不敢开车,并且港澳台现在也是可以的,应该会陆续开放更多地方的。

【2】

高铁管家

经常出远门的人应该都会买车票,之前去车站买太远了,后来去售票点买还加钱,再后来去网上买还要带电脑,再再后来,就是现在,有了手机app,走哪都可以抢票,再也不怕买不到车票了,而且还可以帮朋友买票,只要知道他的身份证号码就可以了,买过一次就会有记录,以后帮忙买都非常方便,不用拿着他的身份证去售票点买票了,并且取票之前都是可以随时退票的。别看它叫高铁管家,但是飞机票和普通火车票都是可以买的,随时预约开票抢售,据说现在正在尝试增加选位功能。

【3】

飞常准

自己或者朋友经常坐飞机的福音,不管你是送机、接机、乘机,都可以用这个查询,整个飞行过程都有行程路线,飞机延误和取消都可以提前知道,让你知道心爱的她到底安全落地了没有。还有贴心的登机口和取行李口信息,像我这种英文白痴,出国最讨厌看全屏英文查航班信息了,有了它,你就可以不慌不忙的登机落地取行李,有了它,你就可以掐点接机不用在机场白白等候了。

【4】

极简汇率

经常出国的小伙伴,有没有被每天的汇率算晕了头,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不知道到底是多少人民币,这个时候汇率就是很重要的了,喜欢这个是因为它画面简洁,我就是要算个汇率,知道自己花了多少人民币,弄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功能干什么。

【5】

蚂蜂窝自由行

现在小伙伴经常自由行,知己知彼,才能应对各种问题,这时候需要的当然就是攻略了,之前也下载过很多旅游攻略,最后保留了这个蚂蜂窝,各种你需要的都能找到,一应俱全,点开看看,你就知道啦。

【6】

Uber

不认识路,找不到车站,那就打车呀姑娘。有钱就行,万一看上司机师傅了,岂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终身大事了。

【7】

淘宝

在这里出现淘宝是不是很奇怪,我可不是让你们买吃的喝的衣服化妆品什么的,而是在淘宝可以定旅游景点门票,车票,住宿,签证,电话卡,地铁卡,随身wifi都是有的,货比三家嘛,不用怕没货。现在出门自由行,要是不提前买好票,到那真是要排队排到怀疑人生了。淘宝,真是无所不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没有卖的。

【8】

大众点评

门口有什么吃的喝的,真是搜它最方便,还有网友图文评论,简直不能更细心,你能想到大陆以外地区也可以用大众点评吗?你能想到你在北美或者北欧也能搜大众点评看周围有什么中餐馆吗?截止到2015年,大众点评已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座城市,收录了近250万家海外商户了,因此超越全球知名旅行社区TripAdvisor,成为全球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9】

支付宝

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不带现金出门了,在地上再也捡不到钱了,再也不能说自己忘带钱先赊账了,因为支付宝已经越来越普及了。出去旅游,还怕现金不够吗?刷支付宝呀,没有手续费呀,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刷支付宝呀,退税到银行卡好慢呀,退支付宝呀,一次搞定无后顾之忧呀。除韩国外,泰国、澳门、日本、新加坡、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也已经接入支付宝的各种服务。


以上就是第一期:出行必备app全部内容。

你们有什么好用的也可以推荐给我喔,非常乐忠于尝试新app,请以上app公关看到后,主动支付广告费,哈哈。

(以上为ios系统图片,安卓系统可能稍有不同。)


我是丁小雅

一个努力生活,又很粘人的小鱼儿。

如果文章对你有哪怕一点点的感悟,欢迎点赞、打赏、关注或分享,那将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98评论 25 707
  • 那年的我们正好,如果说出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我喜欢你,或许就不会错过了。现在说还来得及吗?
    蓝霆阅读 110评论 0 0
  • 我们都喜欢电视上的灰姑娘遇到白马王子历经磨难最后在一起的完美故事情节,可是现实中的爱情几乎没有这种灰姑娘...
    天使魔法阅读 1,195评论 0 2
  • 傍晚十分,决定登山!家乡的龙潭山登了无数次了,但这次却有游山的感觉。 时已进秋,但山林里的树木蓬蓬勃勃,透...
    小元的字阅读 361评论 0 0
  • 亲爱的老爸: 你好吗?我很想你呢… 今天特别忙,安排得满当当的。上午跑了俩派出所,想看的材料还是没能看,得法院发调...
    老爸我很想你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