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凌尘出轨再添实锤:你爱的是人是狗,分个手就知道了

01

7月28日,有博主爆出,纪凌尘出轨不知名模特,被阚清子当场抓住,忍无可忍之际提出了分手。

没过多久,纪凌尘工作室发微博辟谣称“纪凌尘行程很忙,哪有时间出轨”,否定了出轨的传言,却对分手一事只字未提。

随后,疑似阚清子的朋友圈截图也在网络上疯传,在这条朋友圈里,最新的动态写着“我的青春喂了狗”。

两人的举动,无疑是把分手这一事坐实了。

随着热度的不断增加,纪凌尘“出轨”导致分手这一说法越传越烈,在31日中午,网友们终于等来了阚清子的正面回复,“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


曾经有多爱,分手就会有多痛,寥寥数字背后藏着的,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心酸。

没过多久,纪凌尘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你喜欢大海 我爱过你”。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纪凌尘的这条评论一发出就被网友喷成了筛子。

喜欢大海?是暗示阚清子不想被情感束缚,一心追求事业,所以主动提出的分手?还是甩锅暗示她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太浪,出轨犯了错?

爱过?阚清子参加综艺节目《女人有话说》时暴瘦,情绪低落,一看就是被情所伤,还没有恢复过来。怎么到你这儿就这么轻易地翻篇了?是你自愈能力太好,还是本来就爱得不深,亦或者是移情别恋?

就这么九个字,连挖两个坑,也是没谁了。

世人诚不欺我,你爱的是人是狗,分个手就知道了。


02

像纪凌尘这种分手还要倒打一耙的男人也不是第一次见了,他的好兄弟陈翔就是一个例子。

去年10月份,毛晓彤发布了一条微博,写着,“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当时,网友们还以为是陈翔给她求婚了,直到不久后,她微博取消关注陈翔,网友才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

由于毛晓彤没有说明任何两人分手的原因,便给了陈翔可乘之机,疯狂买惨,发微博说,“感情之初有我而起,作为男人,是我没有保护好晓彤,让她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


不但如此,当时陈翔正在参加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在节目里,他时时刻刻显示着自己的脆弱,说自己耳朵“失聪”,动不动就崩溃大哭,还透露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

至今,我仍记得一个片段,他给毛晓彤打电话,毛晓彤并没有展示出多大的热情,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责怪毛晓彤太绝情,心疼陈翔的痴情。

直到小区电梯的监控视频曝光,实锤打脸陈翔出轨江铠同,人们才惊觉自己被陈翔的“演技”骗了。


亏得当初他还有脸说没保护晓彤,这伤害分明就是你带来的,还谈何保护?!做错了事情,不但不懂得承担,还要往对方身上泼脏水,你算什么男人!

本想找个能遮风挡雨的人共度一生,没想到,人生的风雨都是来自于你。

有些男人,越早看清楚越好,越早分手受的伤害就会越低。


03

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掌控的东西,控制不住心的悸动,也预测不了消亡的具体时间。

我们能做的不过是在还爱着的时候珍惜相处的每个日月,在爱情逝去,面临分道扬镳之时,留有最起码的尊重和善意。

在娱乐圈这个遍布虚伪面具的大环境之下,依旧有那么几抹美好成为众人称赞的分手典范。

2003年,陈乔恩霍建华因拍摄偶像剧《千金百分百》而因戏生情,后因为生活理念不同而分手。分手后,两人没有因此闹翻,反而互相祝福,并合作拍摄《笑傲江湖》。

莫文蔚与冯德伦谈过9年的恋爱,正当大家期待开花结果时却爆出了分手,当被记者问道是否是男方劈腿所致时,她只一句“缘分尽了”结束恋情,说没有原因,也没有第三者,两人还是朋友。

王菲和李亚鹏,相爱十年,离婚时只说“夫妻缘尽于此”,好聚好散,体面又不失和气,离婚后依然一起为女儿庆生。

没有指责,没有谩骂,只有郑重的告别。

将过去美好的回忆打包封存,藏在心底最僻静的一角,依旧潇洒笃定地在人生道路上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04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有些人,光是相知相爱就花掉了这辈子最大的运气。

相爱的两个人,恨不能说尽世界上所有的情话,恨不能24小时黏在一起,是彼此最坚实的臂膀,搀扶着走过一段特殊又难捱的时光,知晓着彼此最柔软的部分,但也正是这样,分手后的攻击尤其致命,刀刀见血。

评定一个人的人品,不是看他在尚且爱你的时候说过什么话,做过什么事,而是要看他分手后是否足够善良,是否能做到不诽谤不伤害。

即便不爱了,也别带着恨,也别带着厌恶,体面的告别和善意的祝福是对一段感情最好的终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