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节点兜一圈】第三卷 第七十章 交流

曾立有点不知所措,他不知道如何跟对方交流。他想道‘怎么才能跟他交流呢,我说话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

“你不用说出口的,我们是通过精神波来互相交流的。你已经开启了精神的能量。所以我们能够正常交流。”那个叫做阿希罗的声音说道。

曾立觉得有些诡异,他感觉这有点像是传说中的读心术。

好在他是接受过科幻小说和电影熏陶的人。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开始尝试以这种方式和对方交流。

“你是什么?嗯,我的意思是,你是什么生命?”曾立在脑中想着。

“我是暗物质生命体。我们的躯体由能量组成,我们的核心是暗物质,也就是你们所说的灵魂或者精神。”阿希罗道。

“真的有灵魂?”以前假说的理论突然被证实,曾立有些难以置信,就好比做了一整天的题目,突然有人把答案放在你面前说,你抄吧,都是正确答案。这种感觉真是难以细表。

“灵魂是你们人类的说法,精神的说法也有一些种族会使用,不过用的做多的,叫做‘意志’,有些种族会特别的去训练它,不断提高它们所谓的‘意志威能’,这种‘意志威能’会给他们带来难以想象的好处。这些种族从小培养后代的时候就会有意识的引导训练‘意志威能’,慢慢的,达到一定级别之后就能干涉外物。为此,他们整理了一整评级标准。而且有不同的办法来训练意志,所以出现了很多叫做‘功法’的东西。根据不同的功法,他们会衍生出不同的能量性质和能量强度。直接通过意志来驾驭能量。因此,为了更好的管理犹豫暗物质,而产生的这个领域。所有训练意志的种族或者联盟共同组成了一个叫做‘宇宙大联盟’的组织,来负责统一的管理、个人评级、发布任务、种族或者国度评级以及获得功法。一个种族的全部人口中,具有意志威能人数的百分比直接影响他们各自国度的等级。”阿希罗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来给曾立科普宇宙联盟的情况。

“那么,你们会对相对落后的种族或者国度展开侵略或者毁灭吗?”曾立问了一个最关心的问题。

“一般在联盟之内的种族或者文明都不会主动去侵略或者毁灭种族。但不能保证所有种族都能这么做。”阿希罗说道,“有一个种族,就是你遇到过的异形生物。他们属于母皇文明,他们没有参与到联盟之内,所以他们会肆无忌惮的攻击所有人。它们的母皇还能直接控制其他种族的生命体。所以他们的母皇就是暗物质能量的承载体。母皇的意志就是生死状。”阿希罗再次补充道,“好在母皇的数量不多,虽然他们的意志威能非常的强大。上次你遇到的那个异形,是初级的战斗单位,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产物。它们消耗小,产量大,用于大规模人海战术非常有效。不知什么原因,这边被打开了单向的时空虫洞,只能过来,不能回去。但还是没法操控这么远的距离,影响到这边的时空。”

“可是我看到好像他们的数量并不多。”曾立疑惑到,按他的想法,如果真这么好,干嘛还要搞偷袭这种活动。另外他们还自相残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资源短缺”阿希罗解释道,“他们四处征战,抢夺资源。此刻流落在此处的这些战斗单位无法形成群体效应,所以只能各自为战,开启精英模式,通过不断的战斗进化,期待能够出现新的母皇。”阿希罗解释道,“母皇是非常高级的生命体,在此地的这些战斗单位,就这么一点基数想要完成进化,几乎是不可能的,那需要非常巨大的能量积累,所以他们才会如此饥渴的四处收集能量或者材料。”

曾立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于是问道“你是来自于哪个文明?你的母星在哪儿?”曾立问道。

“我来自于5级文明--‘阿努纳奇’,来自遥远的‘白博洛星域’,我们的前辈曾今造访过蓝星。比我们文明成都更高的还有六级文明。他们很吝啬,不对我们开放一些更加高级的信息,所以我们只能自己摸索。六级文明是现有已知的所有文明中最高级的。他们分别处于不同的星域之内,星域与星域之间的距离也是非常非常的遥远。需要通过多次空间跳跃才能快速到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和我的距离 要用尺量 你跟我的距离 要用心量
    踏着雪找春天阅读 261评论 0 0
  • 并非千里马,只是一吟者。 原本无山头,何来争上下。 全交必畅明,相聚宜清雅。 逸气不须丢,高情岂能舍。 谁堪独寂寥...
    雪窗_武立之阅读 233评论 5 11
  • 静夜孤身赏月玩,唯见房顶不见墙;无边无际天花板,中间镶个小玉盘。
    随兴而发阅读 234评论 0 0
  • 梦见了大兜,在梦里觉得很不好意思,以这么丑的样子见他。醒了除了有点庆幸自己没有梦里那么丑的烟屎牙,也庆幸没有真的遇...
    蒋羽燃阅读 6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