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骨】章十五

章十五

如果你想着,啊,终于可以歇歇了呢,之类,就是真的错了。

月骨是被窗外的吵嚷声吵醒的,他揉揉额际,房间里只有白色的日光一缕缕透过纸质的窗棂,自己,睡了多久呢。

他捡起散落在地板上的衣物,系好腰带时牵扯到下体深深浅浅的疼痛月骨不觉脸颊浮上一层浅红。

他站在光洁的地板上,任由一丝丝凉意慢慢自脚下侵入皮肤,然后传达至每一处神经。月骨不曾对于蛮骨,或者是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构想和奢望,可能是自己从小到现在都是一个人,有时候习惯才是一种可怕的东西,它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自己,在多次深入骨髓,在给自己真正打上烙印时,你才发现,自己早已无力反抗,无知无觉。

大概是自己习惯了独自一人吧。

现在,虽然说自己在这里,但是总有一天,还会有更突兀的事情来打破自己现有的,短暂的休息。

咒印的枷锁就好像是捆绑在心脏位置一样,紧紧束缚,呼吸都觉得困难。

他扯开衣领,咒印没有变浅,仍旧是静静的,印在皮肤。

月骨知道有一个人曾经触碰过这里,带着焦躁的吻和暧昧的印记,那么,咒印枷....

月骨赤脚走到屋外,他第一次感觉太阳的光芒是如此刺眼,廊下散落的叶片蔓延雨水露珠的痕迹而有些微微泛黄,秋季的空气似乎总是透着一丝冰冷。

【醒了?】

蛮骨不知道何时站在旁边。

就那么,看着他。

【啊,嗯...】月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时哑然。

【有些事情,想听听你的想法】

【月骨分明就是奸细,这次我们被雪川打的还不够惨吗?!还有上次他莫名其妙就消失了,这次又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吵嚷的声音来自炼骨,月骨无奈笑笑,果真,这样的自己,本就是带着很多疑点的。

【睡骨,你怎么解释你上次一身的伤?】炼骨的语气总是带着一种逼迫感,却又像是编程好的台词一般。

【抱歉,关于我自己,的确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

月骨清冷的声线总有一种魔力,那是一种让所有人都想要听下去的声线。

【那么就由我来说清楚吧】

月骨看着睡骨,他慢慢说出残酷的话语,不带一丝多余的情感。

【睡骨上次的伤,他的昏迷,都是我做的】

月骨看见睡骨脸上是一种奇怪的神情,说不出,是一种惊讶,还是悲伤。

【月骨,你.....】,蛮骨轻轻抬手示意睡骨闭嘴,他看着月骨沉静的侧颜,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关于我,我是月骨,但我,也同样是雪川家族的后人】,空气停滞着,月骨撩起刘海露出家徽纹样。

【雪川家族沉寂了百年,兄长不惜与强大的妖怪合作,献出雪川家族所有人的身体为容器,世世代代为雇主所用。兄长的良苦用心,我大概能够理解,即使是雪川家族的记忆与能力全部归还于我时,我的所作所为,以及对你们的伤害】

月骨淡然的口吻似乎在讲述着一个古老的故事,他知道自己做过的事情无法挽回,但至少要把一切查清楚。

【所以,我所犯下的错误,由我自己承担】

月骨抬眼,眼中是认真而决绝的神情,那种决绝带着一种凌厉,又好像是北极圈的寒冰,不会融化。

【但是,在这之前,我需要查清楚一件事情,在这件事查明之后,我,可以任由你们处置】

任意的,处置吗。

小鬼,你可真是胆大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近些日子发生太多的事情,让我不得不对“生命”二字重新进行审视。 暑假时,因为经历一些我所不能忍受之事,让我感到对现...
    糖心欧尼阅读 316评论 1 1
  • 歲歲思君眼欲穿,年年醉等夢不還。 獨憐長夜不安睡,燈火闌珊只似閑。 恨離去,幾千般,月星高照相知難。 今生敢問何時...
    离离陌上草阅读 190评论 0 3
  • 她走在学校走在路上走在长长的天桥上,走过教学楼走过药王山走过喧闹的商业区。连续下了三天的雨了。淅沥淅沥淅沥,老是断...
    凌南絮阅读 642评论 2 1
  • 你好
    叶宇鑫阅读 268评论 0 0
  • 我们从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用钉钉办公软件的,到现在差不多就是一年的时间。钉钉的功能其实真的特别齐全,很多事微信办不到的...
    遥远的城镇遥远的人阅读 10,381评论 0 3